異地女友爺爺生病我該怎麼安慰她,女友的爺爺生病住院了該怎麼安慰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008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老年人生病是沒法避免的事,遲早有那麼一天,所以首先我們要擺正自己的心態,接受事實。至於怎麼安慰異地女朋友,或許你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是最好的安慰,實在抽不開身,可以多聽聽她的傾訴,跟她一起為祈禱爺爺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咦?很簡單啊,讓他不用太傷心了生病是每個人都會生病,生病的,每天問問他爺爺好點嗎?問他是什麼心情啊?

女友的爺爺生病住院了、該怎麼安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首先要知道您女朋友的爺爺大概是什麼病

然後查一些關於這個病的資料,應該吃什麼應該注意什麼,然後告訴你女朋友。如果他的心情比較低落可以給他唱首歌,並且可以安慰說現在的醫學很發達,不要擔心。如果爺爺在生病的情況下知道你這麼擔心,那爺爺自己也容易有壓力的。

所以說不要害怕不要瞎想,爺爺會慢慢好起來的。

4樓:風的神

你可以**用表情安慰她

誰能告訴我我的女朋友的爺爺生病了現在在醫院住院,我怎麼去安慰她

5樓:青帝花兒

陪她去醫院看望她爺爺,就是最大的安慰

6樓:引燃了爹的激情

你讓她把你當成爺爺就好了。

7樓:溫柔丶罪

去看看他爺爺啊,幫忙照顧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早戀的話沒必要去看

女朋友爺爺生病了挺嚴重,我去看望他的時候,要說些什麼

9樓:西北第一狼人

看望病人可以買點營養品,水果之類的。

多安慰一下老人,說點高興的事情,讓老人開心就行。

10樓:羞羞小生

買點東西就行,你人去了你女朋友就很高興了,說一些健康的話,問問身體現在怎麼樣了,聊聊家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問侯爺爺好些了沒有,需不需要我來照顧你,

12樓:小七公子

可以帶點水果牛奶之類的,不懂的話,可以問問你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幫上忙的話當然是幫忙看病!你要幫不上忙,我看你還是保持沉默吧

喜歡的女孩子她爺爺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

14樓:善良的小太陽

其實多陪陪她就好 她肯定也不小了 知道人死不能復生 的道理 她需要的是無聲的安慰,陪伴

15樓:檸檬心理

陪伴她吧,這個時候不需要多少話,她自己想要抒發情緒,你陪著就可以了。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

16樓:夢ruci真實

帶她出去旅遊下,多陪陪她、出去散散心忘記那些不愉快不開心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照顧尤其是剛開始的幾天

18樓:時空載役-守衛你

帶他去逛街,或者做一些有愛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話

19樓:心中難忘

安慰朋友家人生病的例句如下:

1、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2、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祝早日**。

3、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4、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5、讓輕風化成細語,讓細語化成甘霖。用細語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用甘霖澆灌你疲憊的軀體。朋友,願快樂的你,早日**!

6、你是我的知心知意,你是我的形影不離,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美麗。簡訊送去祝願,願你身康體健,幸福綿綿。

7、不管任何風雨如何猛烈,不管疾病多麼可怕,在我心中,你才是自己明天的主宰!

8、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開心無限!

9、好好地打針吃藥,重要的是休息好,加強營養。無論如何,可要放寬心,養好身體,爭取早口出院。要吃什麼東西,你告訴我,我給你去買。

20樓:月似當時

1、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3、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一次心靈的傷痛,就即是讓心靈昇華一次,自勝者強。

4、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劃過剎那我許個心願:希望看這 的人一生幸福!

5、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6、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啊!

7、流星劃過的那乙個剎那,我許下了乙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參考: 安慰朋友

家人生病的話 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給我,好嗎?

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多發點簡訊!也不要說不讓他傷心之類的話!你就說 一切會好起來的 xx不要急啊,我很擔心你的,要堅強,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咱是好朋友

好朋友的爸爸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覺得你有這份愛心是挺讓人感動的,不過安慰的話,應該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別人教你說一些表面上好聽卻起不到實際作用的話。其實這個時候我想更需要安慰的人是你朋友的爸爸,你關心朋友身邊的人實際上也等於是在關心你的朋友。她會更加感到欣慰的。病人需要有人陪伴,關心照顧。所以你應該抽時間和你朋友去多陪陪她爸,陪病...

我女友的爸爸得了癌症,我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我覺得你應該多去她爸爸那裡安慰安慰,不過不能讓她爸爸感覺你是為了去探病人才去看他老人家,你要當他是個健康人,是你朋友,是你爸爸.這樣你的女友和她爸爸都會覺得好受些.你還很有可能得到女友的真愛.對小事還得再多關心點 讓她能不管一些的瑣碎的事就不要讓她管了 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 給她做她喜歡吃的東西 也許...

我有朋友因為家人生病而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接受現實。沒有回天之力,只能順其自然。否則你的悲傷狀態對病人也是一種極不希望看到的的回饋!告訴她堅強點,一切都會好起來,你會陪在他身邊 傷心無bai濟於事,安慰徒du添傷感,樓zhi主不如用實際行dao動來 表達。比如說陪他一起版去看看生病的家權人,查詢一些關於他家人生病的資料,或者有能力的話聯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