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英語單選題

2022-06-12 18:45:03 字數 820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b。pursue在此意為「追求」,是及物動詞,後+名詞(their own intrests)作其賓語,「追求他們的興趣」。

c項persist意為」堅持」,是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加賓語,其搭配為「persist in (doing)sth或 persist with sth。

d項proceed,意為「繼續做」,也是不及物動詞,搭配為「proceed with sth 或proceed to do sth。

雖然c、d的意思對,但是語法不對,只有b是及物動詞,後能直接加賓語。故選b

整句話可翻譯為「學生不僅應當做好功課,也應當追求他們的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題的正確答案是:b.

這個句子的意思是:

同學們不但要做好自己的功課,而且要追求自己的興趣.

選項中四個單詞的意思分別如下:

a persuade:vt.說服

b. pursue:vt.追趕

c. persist:vt.堅持

d proceed:vt.繼續,開展

只有b才符合原文的意思.

3樓:

persuade:vt.說服

pursue:vt.追趕

persist:vt.堅持

proceed:vt.繼續,開展

翻譯:學生的個人愛好應像課內作業一樣良好開展.

故選d.

這種題就查查字典吧....

4樓:月紅學去調

ba意思不對

cd後不能直接加名詞

求英語單選題答案,求英語單選題答案

1由點到面bai,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du 學的知zhi 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dao 歸納和總結,理版清知識脈絡。從權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

英語單選題

a how much 我不能說出自己有多想回答家鄉.從我上次回家已經好幾年了.反過來想想,可以這麼理解 i want to go back to my hometown very much.b how we could download the information a錯在they是複數,mist...

高三英語單選題,高考英語經典單選題(含答案詳解)

首先這是乙個強調句型,所以第乙個填it.強調that後面的內容然後that後面有個 will be 表示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in 100 years表示在今後的100年裡 這些都說明題目是想說中國將來的變化。中國現在已經是發展中國家,也就是advancing country,可以被譯為正在發展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