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記憶英語語法,怎樣能快速的記住英語語法

2021-03-04 08:48:49 字數 2177 閱讀 5414

1樓:橙子果醬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到具體情境中練習,重點是理解,還有就是多練多看,加強記憶。

3樓:龔湛郜憶雪

爺們兒!不能一口吃個胖子,得慢慢來!用心領悟,很快就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就掌握一些技巧了。

怎樣能快速的記住英語語法

4樓:瓦爾登楓葉

通過做題去了解語法。

「語法」。顧名思義,他是一種法則,所謂法則就是用的時間長專了約定成俗屬

的一種東西。

因此,只有在使用中才能記住,而不要指望通過苦讀語法書去把語法背過,這是不可能的。

建議(1)不要買那種全部都是語法的講解,然後在最後全是練習題的那種書,

(2)要買那種每一種語法後面都跟有相應的練習題的書。把這樣的一本書做完了,認真看錯題,語法基礎就會上去。

(3)另外,一定要把每乙個語法所跟的例句認真看一看,不要嫌煩。

5樓:

多做題,熟能生巧,在做題中領悟英語語法。

如何快速記憶初中英語語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詞所有格用法

【速記口訣】

名詞所有格,表物是「誰的」,

若為生命詞,加「』s」即可行,

詞尾有s,僅把逗號擇;

並列名詞後,各自和共有,

前者分別加,後者最後加;

若為無生命詞,of所有格,

前後須倒置,此是硬規則。

【妙語詮釋】 ①有生命的名詞所有格一般加s,但如果名詞以s結尾,則只加「』」;②並列名詞所有格表示各自所有時,分別加「』s」,如果是共有,則只在最後名詞加「』s」;③如果是無生命的名詞則用of表示所有格,這裡需要注意它們的順序與漢語不同,a of b要翻譯為b的a。

二、名詞單數變複數規則

【速記口訣】

單數變複數,規則要記住,

一般加s,特殊有幾處:

/s/結尾,es不離後,

末尾字母o,大多加s,

兩人有兩菜,es不離口,

詞尾f、fe,s前有v和e;

沒有規則詞,必須單獨記。

【妙語詮釋】 ①大部分單數可數名詞變為複數要加s,但如果單詞以ch,sh,s,x等結尾,則一般加es;②以o結尾的單詞除了兩人(negro,hero)兩菜(tomato,potato)加es外,其餘一般加s;③以f或fe結尾的單詞一般是把f,fe變為ve再加s;④英語中還有些單詞沒有規則,需要特殊記憶,如child—children,mouse—mice,deer—deer,sheep—sheep,chinese—chinese,ox—oxen,man—men,woman—women,foot—feet,tooth—teeth。

三、冠詞基本用法

【速記口訣】

名詞是禿子,常要戴帽子,

可數名詞單,須用a或an,

子音前用a, an在母音前,

若為特指時,則須用定冠,

複數不可數,泛指the不見,

碰到代詞時,冠詞均不現。

【妙語詮釋】冠詞是中考必考的語法知識之一,也是中考考查的主要物件。以上口訣包括的意思有:①名詞在一般情況下不單用,常常要和冠詞連用;②表示不確指的可數名詞單數前要用不定冠詞a或an,確指時要用定冠詞the;③如複數名詞表示泛指,名詞前有this,these,my,some等時就不用冠詞。

四、接不定式作賓語的動詞

【速記口訣】

三個希望兩答應,兩個要求莫拒絕;

設法學會做決定,不要假裝在選擇。

【妙語詮釋】 三個希望兩答應:hope,wish,want,agree,promise

兩個要求莫拒絕:demand,ask,refuse

設法學會做決定:manage,learn,decide

不要假裝在選擇:petend,choose

五、接動名詞作賓語的動詞

【速記口訣】

mrs. p black missed a beef bag. (p·布萊克夫人丟了乙個牛肉袋。)

英語語法填空的技巧 如何巧記英語語法

7樓:棗花

對語法點有乙個系統的認識,最好能自己理出乙個思路,能整理出來,然後多做練習題,每乙個答案都要找出相應的語法點,弄明白

怎樣能快速記憶英語單詞,怎樣快速記憶英語單詞怎麼樣才能記住單詞?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每天少背點,然後第2天再背,第三天繼續,重複記幾次,就不會忘了!1做一些小卡片幫助記憶,2找相似的詞來記憶,例如 cap 帽子 可以和 cat 貓 一起記憶。我學過李陽的記憶法,很有效的。我也是因為上了李陽的課英語才提高20分的,努力吧!你也一定可以的 怎樣快速記憶英語單詞怎...

怎樣快速學會英語語法?和快速記住單詞的方法?謝謝

掌握常用英語語法結構和時態,以及固定片語搭配,同時結合配套習題多做練習加以鞏固。每天都要有一定量的積累,即使再忙也要堅持下去,然後建議不要背按字母表順序編排的單詞書,用打亂順序的單詞書,這樣背下來的話,用的時候會更靈活,更不易混淆.自己定乙個週期,可以是一週,也可以是5天.把在本週期碰到的比較生僻的...

怎樣快速記憶,怎樣快速記憶英文

增強記憶的10種方法 1 注意集中記憶時只要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干擾,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如果對學習材料 知識物件索然無味,即使花再多時間,也難以記住。3 理解記憶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