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班級口號,軍訓喊的,高一新生,謝謝各位了OO

2021-04-09 08:06:42 字數 2079 閱讀 3949

1樓:mmm妖豔的彩妝

1.8出征 戰無不勝 1.8出征 寸草不生敢問lz可好?

2樓:千夜傳気

高一八班,全是神仙,神通廣大,法力無邊

求個八字的軍訓口號 我是高一五班的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抄學習 刻苦訓練 文武兼備襲 百煉成鋼服從命令 聽從bai

指揮 團結互助 爭創du佳zhi績

挑戰極限 超越自我 自強不息

dao 厚德載物

團結進取 奮力拼搏 齊心協力 共鑄輝煌

軍紀如鐵 意志如鋼 刻苦訓練 嚴格要求

聽從指揮 服從命令 團結互助 爭創第一

我是初一6班的新生,求乙個班級口號,要求簡潔押韻,8字或16字,急求謝謝了......

4樓:小名唐朝兒

激情澎湃,六班不敗,鬥志昂揚,六班最強。這是在高一的時候的口號,希望你能用上

5樓:跑跑卡丁車小強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我認為這句話就很好,這是屈原的一句話。意思是說:

在追尋真理(真知)方面,前方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我將百折不撓,不遺餘力地(上天下地)去追求和探索。對吧,我認為這句話就很適合。 呵呵,像他們說的: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樓:潯ヴ楽

6班6班,勇攀高峰,奮勇向上,積極學習!

7樓:馨寶

6班6班,獨一無二,清華百大,統統拿下。

高一(20)班的軍訓口號,押韻的,八個字或十六個字的,要有氣勢的!!謝謝!!

8樓:陳小妹兒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

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

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

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 ******班。

親密五班,合作無間,力挫群雄,捨我其誰。

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

xx班一出,誰與爭鋒,橫掃賽場,唯我稱雄。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班,臥虎藏龍。

9樓:匿名使用者

1、軍訓口號: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高一二十,雄霸天下!

二十無敵,所向披靡,自信自強,夢想飛翔!

2、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現代漢語詞典》中說,口號是「供口頭呼喊的有綱領性和鼓動作用的簡短句子」。馬克思主義哲學認為,物質決定意識,意識對物質具有能動作用。口號作為意識的表現形式之一,是對當時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的一種反映,不同性質的口號起著不同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澎湃 二班不敗 文武雙全 二班最帥

11樓:手機使用者

高一20,拒絕滄桑,朝氣蓬勃,敢做敢當!

12樓:管兒燈

啊呀嘿哈,伊呼哪嗨!

可重複喊。不用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團結互助,爭創佳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二十 名副其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真沒那天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生?那應該喊和學習有關的吧··不娶文盲妻·不嫁文盲漢··

17樓:手機使用者

二十二十,我們不二,要問誰二,數你最二。

18樓:董晉菅鶴軒

高一十七,永不言棄,勇往直前,奮鬥到底

高一新生關於學習的提問,高一新生要注意些什麼

第一,制定總計畫,每科要提高多少分。第二,具體每一科要怎麼樣學,學什麼,學習時間。第三,偏科要重點對待,特別是英語數學。你都說了,英語詞彙量不行,就好好記單詞,忘是正常的,每天學新單詞,複習舊單詞,一定記住的。方法你都知道,就是缺乏毅力,一定要堅持。第四,如果你說我很辛苦,也很堅持,就是沒效果,那就...

求班級口號霸氣搞笑點的25班,求高一25班跑操口號,霸氣點,搗亂的就不要來了

擁抱青春 揮灑汗水 看我十一 展我班威 揚帆把舵 奮勇拼搏 看我十二 氣勢磅礴 天行剛健 志在拿雲 傲視群雄 唯我獨尊 十四奮起 所向披靡 十四騰飛 無堅不摧 三年十五 沉舟破釜 零八佳績 非我莫屬 萬水千山 心若平川 背水一戰 一本a段 拼搏向上 自強不息 團結十七 共創佳績 青春激揚 氣勢恢巨集...

速求有詩意的班級口號,求乙個班級口號,有詩意一點的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高一17,唯我稱王!17,17 你是第一,拼搏自強,鬥志昂揚!誓 十 佔鰲頭起 七 領英才 求乙個班級口號,有詩意一點的 班訓 砥礪或者i can 班級口號 1.少年如風 青春似夢 2.劍舞狂花歌一曲 仗劍天涯任我行 3.身為少年自輕狂 論英雄 你最強 會挽雕弓如滿月 西北望 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