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ffice2019,什麼是office

2022-06-12 10:36:05 字數 2791 閱讀 1668

1樓:

office2007辦公軟體,曹參為記者作了最直觀的解釋:「它是個真正的『多項全能』選手,它可以讓使用者最大程度上輕鬆地實現他們所需要的操作,這正符合我們所提出的『精緻辦公』理念,與微軟office一爭高下就在今天!」

在「永中總設計師」曹參手中小小滑鼠的帶領下,記者目睹了永中整合office2007給工作帶來的無限便捷和精彩,多項全能,被一一解讀。

介面靚麗精緻隨需應變盡收其中

記者眼前永中整合office2007全新的配色方案和整體的設計的確令人震撼。4種介面風格在曹參的滑鼠輕點下任意轉換,或靚麗清爽,或柔情似水,或自然生動,或個性十足;濃厚東方味的介面龍紋背景,身在其中,令**連忘返,使軟體和使用者很自然地合二為一,這也正是永中office辦公希望體現的「精緻辦公」真諦。

「新產品一改單一固定的選單模式,應用動態選單,功能隨需而變,更加方便使用,既體現了實用主義,又提公升了工作效率。另外,任務面板也為使用者帶來了全新體驗,時尚的任務面板,整合了更多的介面元素,可視性更好,操作也更舒適。隨需應變盡收其中。

」曹參笑著介紹道。

自由**可寫可畫排版計算兩相不誤

「我是做**起家的,所以我們這套新產品的**功能也十分強大。」說起自己的強項,曹參一臉自豪。

永中整合office2007的自由**支援手繪功能,可任意繪製**線、拆分單元格,或者擦除**線、合併單元格;或者在單元格中插入**,實現**巢狀。

「與一般**不同的是,永中office的自由**支援類似電子**的公式計算,既可以參與文字與**繞排,又可以計算、排序,真正的一表多能;更巧的是,自由**還支援可自動智慧型布局的斜線表頭,當斜線單元格的高度或者寬度發生改變時,斜線及其包含的內容會自動智慧型改變,徹底解決斜線表頭難題。」

曹參邊說邊把這一強大的功能給記者做了一遍演示。

強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令記者瞠目結舌。

篩選彙總樣樣精通外掛程式定製更上一層樓

從繁雜的資料中篩選、彙總所需的資料,在過去是一件苦力活;現在好了,利用永中office的資料透視表功能,可輕鬆實現用不同方式查閱資料,簡單得不得了。

「想自己開發office功能和介面,永中office全面支援。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電子**函式、巨集、選單命令或工具欄,甚至任務面板,通過選單掛巨集實現介面與功能的關聯,你所創造的介面和功能可以直接儲存在你的檔案中,發給別人開啟後,立即呈現你儲存的介面,並可執行你設定的功能,強大吧!」曹參一臉得意地看向記者。

曹參說,永中office為客戶開放所有客戶能想得到的介面,通過專業的外掛程式定製開發,客戶能創造一切。

「我想,我們這個產品,無形中又把創新意識昇華了。」曹參笑著說道。

手寫批註龍飛鳳舞細微之處顯心思

「誰說office中只能打字插圖,我們的新產品還可以手寫任意畫呢!」曹參將永中整合office2007的一大特色———「手寫批註」功能珍藏到了最後介紹。

他介紹說,永中office強化了對手寫功能的支援,不僅能任意繪製,而且可以用螢光筆圈點重要內容,使使用者可以真正過一把手寫癮。

曹參說,為了切實提高辦公效率,真正實現永中所倡導的「精緻辦公」,新版永中office還針對中國人的辦公軟體使用習慣與特定需求,做了大量調整和改進。

「比如與微軟office的精確相容、郵件合併、即時存檔、手繪**和獨一無二的科教模組,其中科教模組功能幾乎涵蓋了所有學科,不僅提供了常用的物理試驗、化學試驗、化學反應式、地理和生物素材等,還增加了符合實驗操作現象的功能。」他指著螢幕上的乙個化學試驗圖說道,「用我們的軟體,連這個試管裡液體的顏色都是可以調節的。」

在所有office軟體中永中整合office2007的很多項功能都是絕無僅有的創新功能。這些都無不從細微之處體現出了永中office從使用者的應用需求出發提公升技術。

以技術創新提公升應用服務的真章被永中書寫得淋漓盡致。

永中office是在國家科技部863軟體重大專項的支援下,由永中科技****獨立自主研發成功的大型整合辦公軟體。

2023年10月,課題組完成並釋出了永中of鄄ficev1.0個人版,該版本在同一操作介面下整合文書處理、電子**、演示文稿製作、多**應用等辦公軟體常用功能,可跨win鄄dows98及部分linux平台執行;

2023年8月,課題組完成並釋出了永中office2003版,實現微軟officexp功能80%,另新增創新功能5.4%,效能顯著提公升,普通硬體配置均可安裝執行永中office,相容能力大幅提公升,可成功讀寫微軟office檔案格式90%;

2023年5月,課題組完成並釋出了永中office2004版,實現微軟officexp功能85%,另新增功能7.9%,增加科教模組應用,精確相容微軟office文件格式95%%以上,二次開發可滿足專業應用,開始提供日文版本;

2023年10月,課題組研製完成新版的demo版,實現微軟officexp功能點88.3%,支援蘋果電腦和在伺服器nc終端執行,支援delphi、vb多語言二次開發,增強精確相容能力到99%以上,實現維文化的主體設計和開發。

通過863課題的實施,永中整合office目前已推出6個版本(測試版、推廣版、個人版1.0、2003版、2004版、2004+版),新版於今5月釋出。

隨著新版的釋出,永中office還將成為世界上第乙個同一程式可以執行在window、linux和mac三大作業系統主流平台上的辦公軟體產品。永中公司還獲得發明專利3項(中國、中國台灣和美國各1項),申報各類發明專利近百項,取得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13項,編寫手冊10餘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2007版的office軟體

3樓:一棵凇

office 是microsoft 出的辦公軟體套裝,包括word excel access powerpoint outlook等軟體。office2007是microsoft即將推出的乙個office的新版本,相對以前的版本有比較多的改進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

OFFICE 2019相容OFFICE2019和OFFICE 2019嗎?跪求,20懸賞

2010和2007相容2003的,但是2003打不開2007和2010的,如果2010編輯的檔案想用2003開啟,就要在儲存的時候格式選擇97 2003 都可以,不用擔心,就是2010的方程在2003和2007都是以 出現的 office2010開啟低版本不需要相容包,低版本開啟offfice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