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覽保險業務臨時工底薪是多少

2022-06-12 09:45:03 字數 663 閱讀 4344

1樓:愛爽豆豆

保險業務臨時工無底薪,按單提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單位各地各人情況不同,由保險員與公司參照本地區同崗位職工工資水平在勞動合同中約定。

根據《勞動法》第四十六條、四十七條、四十八條和《勞動合同法》第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工資分配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和最低工資保護制度,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工資分配形式和水平。不同經濟水平地區,不同用人單位工資水平和分配形式不同,可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參照當地同崗位工種工資水平在訂立勞動合同時協商確定。

《勞動法》

第四十六條 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國家對工資總量實行巨集觀調控。

第四十七條 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方式和工資水平。

第四十八條 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一條 用人單位未在用工的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與勞動者約定的勞動報酬不明確的,新招用的勞動者的勞動報酬按照集體合同規定的標準執行;沒有集體合同或者集體合同未規定的,實行同工同酬。

3樓:政令暢通

1500元(同學告訴我的)!

保險業務員辭職後工號需多長時間登出,期間可以到別的公司工作嗎

辭職的當月就可要求清工號。登出前是不能去別的公司就業的。根據 保險營銷員管理規定 第三十五條 保險營銷員代為辦理保險業務,不得同時與兩家或者兩家以上保險公司簽訂委託協議。第三十六條 保險營銷員從事保險營銷活動,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做虛假或者誤導性說明 宣傳 二 擅自印製 發放 傳播保險產品宣傳材料 ...

財產保險業務主要包括哪些內容請問財產保險種類有哪些

產保險是指以財產及其相關利益為保險標的的保險。從廣義來說,財產保險包括財產損失保險 責任保險 信用保證保險等業務在內的一切非人身保險業務。責任保險的保險標的是被保險人對第三者依法應負的民事損害賠償責任或經過特別約定的合同責任。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的保險標的都是合同雙方權利人和義務人約定的經濟信用。該保...

業務員代簽保險合同犯罪嗎,保險業務員代客戶簽字承擔什麼責任

應該讓代簽的業務員受到法律制裁,給予嚴懲,列入保險公司黑名單,為了自己的業績虛心利己,害人害己。保險業務員代簽回執需要承擔什麼責任?20 回執 證明客戶已收到保險合同,且10天猶豫期開始計算 人代簽固然違規,但並沒有相關法律規定,代簽回執可以讓合同無效,而全額退保 不過,你可以試試,如果你拿到保險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