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好嗎,想做保險業務員,選哪家保險公司

2022-01-03 08:23:21 字數 1260 閱讀 4400

1樓:教育箋児

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不怎麼好。

保險公司目前存在的問題是,對保險業務員管理控制太嚴。保險業務員第一年有點責任底薪,就是你做到了業務,公司給你獎勵,做不業績,就沒有獎勵。

2樓:老張話保險

做保險業務員,一定要有責任,對客戶負責,不能刻意地誤導客戶,欺騙客戶,這樣做對客戶對公司對個人都沒有好處。因此,一定要做乙個講良心的保險業務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做業務員好嗎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因為我做了12年,當年都是掃街,天天被人罵,之後去保之助那個論壇學了別人的展業方式,才做到今天的位置的。

4樓:杜雁淡溪

前途不前途不好說要看你的能力了.能力好就有前途.但是保險公司確實鍛鍊人.

能鍛鍊你的溝通能力.主持能力.能學到不少在外面學不到的東西.

多接觸些東西能讓你增加閱歷.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好,這個保險行業現在是國家大力提倡的行業

6樓:月老趙

好,可以很大程度鍛鍊自己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做的,保之助告訴我的

#業務員銷售#請問做銷售外貿業務員辛苦嗎

8樓:職

銷售本身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有的工作也都有他辛苦的地方,三百六十行,行行不容易。但是外貿業務員的話,主要還是看所在公司提供的平台和你的個人能力,辛苦這個詞,因人而異,看你能發揮自己多大的能力跟潛力啦。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想賺錢嗎?到底是想發展掙錢還是想找乙個安穩舒適的工作?個人覺得你糾結的點有問題。 來自職q使用者:付先生

想做保險業務員,選哪家保險公司

9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良好的心理素質,因為保險業務員不同於其他業務員,他沒有基本工資,你如果沒有業務是沒有收入的,所以必要考慮至少3-6個月如果沒有業務,你能不能熬過這個時期。

2.保險是乙個知識性非常專業的工作,涉及面非常的廣,你需要學習大量的知識,當然專業知識是必備的,除此之外,還有大量的理財知識、金融知識、以及課外知識等.

陽光保險公司業務員工資有多少?

10樓:麥積財稅

每個城市的工資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在3000左右,主要還是看個人業績怎麼樣,還有就是業務能力。

進入保險公司業務員觀察期還屬於保險公司員工嘛

不屬於!1 法律規定 根據 保險法 規定,保險 人是根據保險人 保險公司 的委託,向保險人收取佣金,並在保險人授權的範圍內代為辦理保險業務的機構或者個人。2 保險 人和保險公司屬於委託 關係,屬於平等法律主體之間的民事法律關係,兩者不屬於勞動關係,不受勞動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限制。3 保險 人不屬於...

人壽保險公司保險5千塊,保險業務員能拿多少提成

看你bai交多少 年的 如果是10年的du以上的,保險業務員zhi總共得到 dao2500 3000元左右,但版分5年拿,第一年多點,權以後越來越少,反正總共分5年業務員得到你繳納保費的5 7 左右,如果是5年以下的繳費期的保險大概在你所交總保費的3.5 左右 保險業務員沒有底薪,沒有社保,沒有交通...

保險業務員的佣金是不是固定的,請問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的佣金是怎麼計算的?

一是預提成本支出。所謂預提是指應未來年度支出的費用,提前支出使用。壽險企業在初年度支付的佣金一般都很高,原因是初年度的業務難度大 費用高,當業務進入到第六年以後,可採取自動轉帳方式,固定成本相對降低。業務員佣金的另乙個 是壽險投資利潤。壽險業有句話 不賺投保人的錢,但要管好 用好投保人的錢。假如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