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CPU的來看看

2022-06-12 09:45:04 字數 691 閱讀 1221

1樓:渝陽小道

當然是奔騰e2140了,奔4 2.5g和e2140的效能差距我沒有做過測試,因為平台不一樣沒法測,不過感覺e2140應該超過奔4 2.5差不多300%以上吧。

我之前做過奔騰d805和e2160的對比的,他們之間的效能差距差不多是86%,理論上奔騰d805和奔騰4 2.5的效能差距應該是200%強,所以我估算e2140和奔騰4 2.5的差距是300%左右,畢竟奔騰雙核e2140和奔騰4中間隔了起碼6代了,7-8年的時間了.

效能肯定是沒法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主要要看主頻、倍頻、一級快取、二級快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 e2140 好一些

第一 e2140是775針腳構架,主頻,外頻,倍頻都比奔4的好,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單核cpu相當於乙個人做一件事情,雙核相當於兩個人做一件事情你說哪乙個好

4樓:藥都學子

奔騰4 2.5ghz單執行緒時效能好。多工時差不多。只是老p4功耗太高了啊。

針對第三樓,雙核只是在多工下有優勢,玩遊戲單執行緒,高頻才有高效能啊。現在i5不就是以睿頻有賣點嗎,而且我們一般都是單執行緒任務時占多數。

5樓:匿名使用者

e2140 1.6 好,找個好點的主機板超個3g,秒殺奔騰4全系

懂電腦顯示卡的來看看謝謝,請懂電腦的來看看謝謝

你買個200 300的,d3的獨顯,我不建議你去拿很好的,200快左右,乙個1g獨顯一般用下夠了,ati還是nvida馬甲的都無所謂。而且你整合顯示卡的時候那1g是在記憶體裡共享的,也就是佔用了記憶體,你換上乙個獨顯,不但顯示跟好,而且,記憶體也釋放了。效果馬上不同。什麼去配gtx750,那完全是浪...

懂電腦的來看看

樓上所有的人,這種情況是不好解決的,光用防毒軟體什麼的等等,是不起作用的,估計病毒是被加殼了,是沒辦法殺的掉!ie註冊核心被改了,情況比較複雜,是不好解決的,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除非你是高手解決此病毒,實際上菜鳥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如果我在你身邊早就幫你解決了!不久前,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

懂醫的進來看看

不是專業學醫的,但也稍微懂一些。有可能是蛔蟲之類的腸道寄生蟲病或者其他的一些腹腔疾患。吃打蟲藥兩次 間周服用 每次兩片 磨牙的原因很複雜,現在的研究還搞不太明白。但是危害是很明顯的。長期磨牙,會破壞牙齒外層的牙釉質,而暴露出牙齒內層的牙本質,牙本質是有神經分佈的,冷熱酸甜引起的疼痛會讓你恨不得拔掉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