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事業單位教師考試內容,石家莊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用哪套參考書好?

2022-06-12 07:30:02 字數 1677 閱讀 7381

1樓:沙發做主

報考市教育局系統、市人社局高階技工學校、市建設局城建學校、各縣(市)中小學教師職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2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石家莊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

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報考定向招聘崗位的考生,與相應崗位類別考試內容相同。

更多詳情請登入河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

4樓:藍色的衫陽

都考過了全是選擇題一百五十道題量太大

石家莊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用哪套參考書好?

5樓:石家莊教招中心

教師入編無明確的教輔材料,市面上教輔材料也基本差不多教師入編考試內容有: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法律法規、職業道德、教案寫作等,內容是多亂雜,理解與技巧性東西較多,建議參加輔導。

能夠幫助你省掉很多精力,而且總是比你自己去學習的上岸率要高出很多。

祝你考編順利,看我tou像。

6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可以去書店或者網上購買中公版教師招聘考試用書,或者去河北教師考試網查詢電子版的複習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參考這個資料呀。

8樓:從沒關上的窗戶

2023年石家莊事業單位報名**:石家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服務大廳

河北石家莊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包括什麼?

2023年石家莊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教育類筆試考那些內容呢?

9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同學

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

更多詳情請登入河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中公教育

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

事業單位的教師考試考什麼內容?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什麼?

事業單位考試分兩個階段,一階段是筆試,二階段是面試。筆試一般會考 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前者和公考的 行測 基本一樣,一般只是題量與題型難度有差別 後者包括面比較廣泛,會涵蓋政治 經濟 科技 文化 歷史 時事 哲學理論等等內容 另外還會有一定的專業科目考試。專業考試是視各崗位的需要而定,沒...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2023年廈門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考試要

綜合全國事業單位招考,筆試主要涉及的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知識 綜合基礎知識 職業能力測試 申論三類,專業科目考試內容涉及領域較廣,衛生系統常見考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 護理基礎知識等 教育系統常見考試內容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法律法規及各學科專業知識等。事業單位考試科目形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