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022-04-17 03:20:03 字數 743 閱讀 6087

1樓:福建華圖網校

》2015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

1.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總成績的20%和40%。

2.筆試內容:

(1)筆試公共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具體測試法律、公文寫作、公民道德建設、科技基礎知識、省情市情、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專業科目分為《醫學專業基礎知識》、《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醫學專業基礎知識》具體測試人體解剖學、生理學、藥理學、病理學、診斷學和衛生法規與政策。《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具體測試管理學基礎知識、辦公自動化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公共科目與專業科目考試大綱以《自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修訂釋出自貢市事業單位補充工作人員考試大綱的公告》(自人社發〔2011〕18號)為準,該大綱已在自貢人事考試網上釋出。

2樓:事業單位專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公共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具體測試法律、公文寫作、公民道德建設、科技基礎知識、省情市情、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專業科目分為《醫學專業基礎知識》、《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醫學專業基礎知識》具體測試人體解剖學、生理學、藥理學、病理學、診斷學和衛生法規與政策。《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具體測試管理學基礎知識、辦公自動化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更多四川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四川事業單位考試網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1.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總成績的20 和40 2.筆試內容 1 筆試公共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法律 公文寫作 公民道德建設 科技基礎知識 省情市情 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 專業科目分為 醫學專業基礎知識 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 醫學專業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人體解剖學...

富順那個學校最好,四川省富順縣哪所中學最好?

你好。我來幫你答這個問題吧。呵呵,這個問題嘛,就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學校咯撒,小學就要數城裡面 的幾所咯,分別是華英小學 很多農村的孩子都在 讀咯,是乙個可以寄宿制的學校 北湖小學 新學校,剛剛修的沒有用兩年,華英的老師都有被 挖走的一些 城西小學,後街還有乙個所實驗小學 初中的話,富順一中和城關中學,...

在富順縣做什麼生意好,四川富順小鎮上做什麼生意?

富順縣的人口總數那麼多,這就是商機,能做的行業太多了,找個適合富順縣市場情況的產品就行了,要結合市場的未來發展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專案,眼光要好,要能看到未來會流行什麼,做什麼會有前景,做那種有市場需求的特色產品比較好,特色產品的競爭小,比較好做市場,會比較容易做出好的成績一些。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