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給指條明路!或者上專科好還是三本

2022-06-12 07:10:02 字數 617 閱讀 9982

1樓: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不建議你去上三本類的學校,因為這樣的學校,有很多都是私人辦學的,沒有保障,也學不到新的東西的。我建議你選擇乙個一本類的院校的自考或者成考來讀,這樣的學校雖然畢業是自考文憑,但是含金量也會比三本的院校高好多的。我知道現在東北大學專本連讀特色專業,分三個方向:

3g移動通訊軟體工程師方向、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方向、網路通訊工程師方向。畢業後是自考本科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能學到什麼啊。還不如去培訓機構,學點有用的能就業的技術呢。推薦上海匯眾動漫遊戲學院,教的好,還包就業,我就是在那畢業的高中學歷生,現在也在盛大網路工作了。

不錯,你可以去問問。

3樓:

讀個好學校的專科,畢業時拿的是那個學校的文憑,用人單位現在很多都只看你畢業的學校而不會管你是什麼專業之類的。祝你好運~!

4樓:嫄夫人

專科比較好,至少學門手藝。要是家裡有錢一點,可以考慮出國,只要英語過關,比國內很多一本都好。

5樓:丫丫茶

還是上專科吧,三本花錢又多,專可就不一樣了,你以後也可以專公升本啊,不要失望啊

高考落榜後

高考 落榜其 實不一定是件壞 事 我 本人 就是 一 個落 榜生。落 榜 不 意味著永 遠 的失 敗 我就是高 考 失利了 不過對化 妝 感 興 趣,現在幹 的也挺好 的。選擇學習職業技能,高考落榜生雖然文化基礎知識稍差,但可以掌握職業技能,選擇動手性實操較多學校,這樣學起來容易得多 高考落榜後 可...

高考落榜該不該復讀,高考落榜後選擇復讀好嗎?

高考落榜想著要不要復讀呢,高考落榜後,大家相對很失落,很傷心,很焦慮,以及迷茫。高三一年的生活是很苦的,所以復讀需要很大的勇氣。建議同學根據下面的建議仔細考慮高考落榜要不要復讀。首先看自己是否適合復讀,2018高考落榜你適合復讀嗎?復讀的條件以及理由,1.平時成績不錯,這次失利只是沒有發揮好。2.有...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高考落榜後還能學什麼?

高考落榜了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如果真的很想在復讀一年,在去為自己努力一次也可以,只是要關注好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自己拿捏不准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出來也好就業,現在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的人數不勝數,所以說找乙個好的專業去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去學習廚師,現在有推出,西點 西餐 中餐 可供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