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睡覺的時候做夢,而且總是醒得可早睡眠質量不高怎麼辦

2022-06-12 07:10:03 字數 616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神經衰弱。

導致你神經衰弱的原因是你的運動量太小了,要加強體育鍛煉,最好的辦法是每天快步走乙個小時。因為快步走不會導致你的心跳加速,所以這是最好的選擇。

其次,你的心胸不是很開闊。我這樣講話,請你不要生氣。因為「心寬體胖」,只有在發生了任何事情後還能做到「過後不思量」的人,才是真正的「大肚能容天下之事」之人,才能夠長壽。

試著把心胸放開闊一些,發生的事情已經既成事實,改變不了,何不把心結開啟!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工作、生活方面壓力太大,精神緊張,或者是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

放鬆心情,春天來了,多去戶外運動運動,散散步,看看電影,使自己的心情好起來,使自己快樂起來。

如果你是女性建議吃點太太靜眠口服液,調理一下。

祝快樂健康!

3樓:星星坯子

冒昧的問一下,你有多大??

如果年輕,可能是生活壓力大的原因。

如果上了年紀了,可能是生理上的問題。

我有兩個方法,你不妨試一下:

(1)每天下午可以去打打籃球;

(2)睡覺前聽一聽相聲小品之類的,可以舒緩一下心情。

睡覺為什麼總是會做夢 為什麼睡覺總是做夢

北京市朝陽區李女士 我今年51歲,記不清從什麼時候起,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夢。睡眠有多久,夢就做多久。慢慢地我開始精神不集中,記憶力減退,而且入睡也很困難。請問我這種情況是病嗎?應該怎麼辦?答 衛生部北京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吳愷認為,睡眠障礙的表現有很多 入睡困難 多夢 睡眠時間過短 中間易醒 早醒等。...

夜間睡覺總是被嗆醒是什麼原因,睡覺總是被嗆醒,是怎麼回事

口水多,問題不大,睡熟了以後應該不這樣了吧?如果還這樣,那建議還是去讓醫生瞧瞧,畢竟是小孩子的事,馬虎不得.睡覺總是被嗆醒,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經常睡眠流口水,即顯示身體腎虛氣虛,其中偏向陽虛,最好多加注意身體,及時調補。在熟睡中被嗆醒是什麼原因 根據情況初步看 你的胃胃酸過多 白天往往不注意 晚間睡...

最近我總是失眠,睡覺也很難睡的著,總是醒根本睡不好,有朋友的嗎

睡眠不好其實很多人都存在過這種情況,如果身體某個器官有問題,可能會影響睡眠質量,可問題是身體沒毛病也睡不好,那是啥原因呢?首先,有可能你對某件事情太過焦慮,想得太多,擾亂了心神,這需要平心靜氣就行。其次,晚上吃得太多,太飽也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過於辛熱燥烈的食物也會嚴重影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