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4聽力長對話題如何提高成績

2022-06-12 05:10:04 字數 4258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這種情況~~後來我專門買了一本英語聽力,反覆練,經常聽,讓自己漸漸熟悉只聽一遍的感覺,因為這不像高中的時候聽兩遍,開始做的時候也是錯很多,不管怎麼樣,我都堅持只聽一遍就做題,然後對著答案反覆聽,聽完一本書後,我以後基本上全部只錯2—3個。 你是因為英語聽力的語感沒有建立起來。 以後考六級也是這樣,所以你可以多聽,反覆聽。

基本上一段時間的強化訓練就可以了。

2樓:北珈藍疏

多聽,多練,每天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著急,你是有基礎的,只是猛然接受了新的聽力形式,還無法適應過來,多聽些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美國原聲電影,要大片,因為他們的英語用詞和發音都是比較正確的。還要多練習,一天聽力練習加強到45分鐘就行,多了也沒用。

5樓:來自靈隱寺昂首挺胸的梨

或者多聽些類似於抒情長詩的朗讀,先聽個3,4遍,然後在試著低聲跟讀,不看原文的,感覺還好的話,就過,不好的話,再重複

四級英語聽力來不及讀題,怎麼辦? 其中的長對話和短文理解的細節題怎麼練啊?他說一大堆東西,然後才提 20

6樓:溫暖分享

首先,你的聽力需要練習這是肯定的。第二,試卷發下來,在你確保作文已經填寫完的情況下,趕緊先看聽力,熟悉聽力材料,標註一些選項,有些可以根據選項猜測到題目的,相似選項做標註。聽力短文部分,第一遍聽,如果有關鍵單詞,寫,寫不完的話先聽,確保明白橫線上缺少什麼。

短文第二遍的時候,寫一些熟悉的簡單的

7樓:公尺蘭的晴天

就是聽不懂才走神的,天天多聽英語

六級聽力如何拿高分:長對話聽力技巧

英語4級聽力的難度如何?比高考的聽力要難多少?

8樓:

一進大學最好就報考四級,然後12月分就考,一般都能過。如果等大二再過,反而可能自己沒認真學什麼都忘了。比高考的難,聽力。佔30%,你用750乘以30%嘛。

9樓:不落的

江蘇的話

30分鐘 佔30%

難度比高考的難很多 語速快很多 而且題目不給題幹 得自己聽 除了聽寫句子和單詞 其他內容包括 短對話 長對話 和短文章 都是唯讀一遍的

10樓:

不太難,只要英語程度在高中中等偏上就行.我英語高考139分.很容易就過拉

英語4級聽力如何練習提高.

11樓:囙憶不是

1.聽聽力的時候要集中精神來聽.

2.最好和自己的幾個好朋友練習用英語來交流,聽力和口語結合起來訓練.

3.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有時候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可能是錄音帶的質量差.

4.有人會覺得聽聽力的時候閉上眼睛更能集中精神,但實際上閉上眼睛之後反而容易分心.

5.多聽,多讀.讀書一定要大聲,眼口耳都得用上.

6.有時候放的聽力比較簡單,自己得到答案之後還有一段與答案無關的聽力.這時候你還得認真聽下去,要求每個單詞都聽清楚,每個句子都要理解透.

畢竟聽力練習的目標不是分數,而是提高你的聽力能力.

7.由於聽力所佔的分數不高,聽力測試的機會比較少,因而在課堂上要珍惜每一次聽力測試.

12樓:車鑰匙木槿

學姐之前就是s.在樓上講過的abc夫下口語學習;

13樓:

聽英語歌曲,隨著哼唱;

聽些英語故事,熟練到自己能複述;這樣提高應該挺快的吧

英語cet-4各部分成績分配是怎麼分配的?

14樓:是你找到了我

英語cet-4考試總分710分,各部分成績如下:

一、英語cet-4考試聽力部分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除聽力篇章外,每個題都是7.1分;

1、短篇新聞:7%,共7小題,每小題7.1分;

2 、長對話:8%,共8個題目,每小題7.1分;

3、聽力篇章:20%,共10個小題,每小題14.2分;

二、英語cet-4考試閱讀理解 35% =248.5分

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選詞填空每題3.55分,其餘每題都是7.1分;

1、選詞填空:5%,共10個題,每小題3.55分;

2、長篇閱讀:10%,共10個題,每小題7.1分;

三、英語cet-4考試翻譯部分:漢譯英佔整套試卷的15%=106.5分。

四、英語cet-4考試作文: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106.5分。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cet-4考試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15樓:s向隅姑娘

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共249分;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25%,快速閱讀部分10%。完型填空部分分值比例為10%。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20%;其中寫作部分15%,翻譯部分5%。

擴充套件資料

四六級考試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16樓:迷糊小調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分為四級(cet-4)和六級(cet-6)兩個級別。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設計參照了《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 (以下簡稱教學要求)。四級參照《教學要求》中規定的「一般要求」;六級參照《教學要求》中規定的「較高要求」。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分數報道採用常模 參照方式,不設及格線。四級考試的常模群體選自全國16所高校的約三萬名非英語專業的考生;六級常模群體選自全國五所重點大學的約五千名非英語專業的考 生。每次考試等值後的捲麵分數都參照常模轉換為報道分。

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為710分,計算公式為:

公式中totsco表示總分,x表示每位考生常模轉換前的原始總分,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每次四級考試等值後的捲麵分數都將參照此常模公式轉換為報道分數。

四、六級考試單項成績有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所佔的分值比例為:聽力佔35%,閱讀佔35%,綜合佔10%,作文佔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為: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綜合70分,作文142分。各單項報道分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每位考生的報道分在常模群體中都有乙個相應的百分位位置。下面的表1和表2是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報道分數常模百分位對照表。舉例說明表1的使用方法如下(表2的使用方法和表1相同)。

例1: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45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是25%,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25%的人,但劣於75%的人。

例2: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50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44%~55%之間,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至少優於常模群體中44%的人,但不會優於55%的人。

例3:某考生四級報道的聽力單項分是14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12%,表示這名考生的聽力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12%的人。

表 1: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道分數的常模百分位對照表

希望能幫上你~望採納哦~~~

4級聽力短文理解對兩個,長對話對乙個,文章對1個,聽寫對2個,是多少分,求告知謝謝

17樓:合肥我賊帥

40分左右。你只對六對題,在36分到42分之間。

劍橋雅思6 test4聽力答案

1 10 1,75 2,cheque check 3,15 4,25 5,10minute s min s 6,conference pack 7,south 8,library 9,5 10,21a 11 20 11,d 12,a 13,c 14,tax 15,security 16,ground...

cet4成績單上成績各佔多少分

2018年12月英語四級總分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 分為作文 聽力 閱讀 翻譯四個題型作文佔比為15 106.5分 聽力佔比35 248.5分 閱讀佔比35 248.5分 翻譯佔比15 106.5分。425分通過。總分 710 聽力 248.5 佔35 閱讀 包括快速閱讀和仔細閱讀 248.5 佔3...

PETS3和CET4有什麼實質區別希望能求得詳細的解答

一 指代不同 1 pets3 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2 cet4 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二 考試要求不同 1 pets3 是中間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已達到高等教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