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3和CET4有什麼實質區別希望能求得詳細的解答

2021-08-01 22:30:42 字數 964 閱讀 26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代不同

1、pets3: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

2、cet4: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考試要求不同

1、pets3:是中間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已達到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水平或符合普通高校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的要求,基本符合企事業單位行政祕書、經理助理、初級科技人員、外企職員的工作,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

2、cet4: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三、內容不同

2、cet4:由以下四個部分構成: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完型填空或改錯;寫作和翻譯。

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題型上,pets有口語考試,cet現在也有口語考試(報名口語考試的資格:四級筆試成績550分、六級筆試成績520分)。pets從各級別交際能力考察的實際需要出發設定題型,主要有:

客觀性試題--多項選擇、選擇配伍;半客觀性試題--改錯、填空、簡單概括等;主觀性試題--短文寫作、翻譯、口試。

(2)從實用性上,由於pets更側重交際能力的培養,互動性的學習,對學習者來講,更能全面提高英語水平,從而在實際應用中更能發揮英語的作用。

(3)從社會認可上,由於pets是由國家教育部推出,它所具有的權威性無可置疑。而且,教育部正在大力推廣這種考試,並使之成為我國所有用人單位衡量英語專業人士英語水平的唯一標準。

(4)pets**大體相當於cet四級,pets四級大體相當於cet六級,pets五級標準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

PS3戰神3和戰神4有什麼關係,戰神3和戰神4劇情有聯絡嗎

戰神 不是戰神4,是因為它出在3代之後所以玩家習慣這麼叫而已,戰神3是整部戰神的終結篇 至少到現在為止,不知道聖莫妮卡還會不會推出續作 而戰神 講述的是奎托斯殺死戰神阿瑞斯變成戰神之前的故事,是整部戰神的開始。所以嚴格的說戰神3和戰神 並無太大關係。戰神3和戰神4劇情有聯絡嗎 不太大 但是沒玩過前作...

ps3的戰神4和ps4的戰神4有什麼不一樣

倆完全不同的遊戲 ps4的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承認前作所以把4的名頭給它了 其實它本身並沒有序號 是系列重啟後的第一作 戰神4是不是ps3最後大作 現在是買ps3還是等ps4 等 ps4肯定能向下相容 ps4是ps3的公升級版 要是有錢的話就買ps4 要是錢不夠的話就買ps3 ps4出來後肯定經過js...

3S和4S店有什麼區別嗎,4s和3s和2s店有什麼區別?

3s店相比於傳統的4s店,區別僅有一點 在於它少了資訊反饋 survey 這一服務。其存在的意義就在於,出於對那些頂級豪車客戶隱私的保護,而沒有 資訊反饋 的專賣店。汽車4s專賣店是由經銷商投資建設,按照汽車生產廠家規定的標準建造,店內外設計統一,投資巨大,動輒上千萬,豪華氣派,環境舒適,只能銷售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