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 23聽力Lecture第1題What is

2021-04-29 10:50:46 字數 2375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professor: now, when you think about choreography, well, uh, for your last assignment… 教授開篇提到舞蹈設計是學生的作業,接著講述了內現場表演和螢幕舞蹈的舞蹈設計的不同,目的是為了容

幫助學生梳理作業,b 選項正確。

新手應該學習什麼程式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的情況說明,建議還是學「易語言」或者vb

2.易語言是中文環境,背後的實質是c語言,vb呢,屬於初學者語言,好入門。

3.」不管c/vb/c++/c#學會之後不都是一樣可以做出軟體嗎?「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熟練掌握一門語言,都是可以做出軟體的。只不過看你的目的了,若是自己用無所謂,若是但是以此求職謀生,那需要看應聘的單位需要什麼語言了。

3樓:千鋒教育

對於初學者,想做簡單的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c語言是最主流的基礎語言。現在軟體開發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階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演化而來的,掌握好c語言有助於學習其他的高階程式語言。

在學習過程中推薦參考譚浩強的c語言教程,非常適合入門級別的教材,在學習中還要注重實際操作,技術的提高來與源於**量的積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打算學來玩玩的話,易語言和vb是最簡單的了,易語言寫遊戲外掛程式方便。

如果你是認真的話,只推薦你學c或c ,優點有樓下說的,畢竟沒哪個公司開放軟體用易語言的吧,學易語言工作都會找不到。如果你下定了決心的話,那就把全部的精力學c和彙編,把這2個學精通。

5樓:流風

c# 簡單,文件多,開發工具方便

其他語言要麼開發工具麻煩,要麼語言麻煩

程式語言一共有多少種?

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6樓:秘雁汲雲露

答:成千上萬。

最主流:

c++;

最基礎:basic

工程應用:fortran

教學語言:

pascal

中文程式語言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程式語言(或者稱為中文程式設計)是指使用中文來書寫的程式語言,其目的是為了英語普及不高的地區降低c語言學習難度,降低程式設計的門檻,使程式設計師將精力更多地集中在程式設計上,並且便於程式交流和**維護,並降低開發及維護成本。

中文名中文程式語言

外文名chinese programming別稱中文程式設計

解釋用中文來書寫的程式語言

舉例易語言、習語言、雅奇mis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名的就是易語言吧。

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9樓:源白鶴

其實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scratch,c和vb一點也不簡單

各種程式語言是怎麼寫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已經涉及到計算機的起源。要完全解答人類用100年時間。

1,硬體是什麼。不同的硬體作用不同。

2,計算機的硬體從半導體開始。

簡單的講,由於半導體的發現,人們發現,當給些電他,他會做出相對應的變化,就是說電訊號會改變。當知道這些規律和利用這些規律之後做出來的硬體,例如cpu或者其他什麼晶元,有了一些訊號變化的規律,就是已經擁有一套類似指令集的東西了。

3,機器語言。通過基於這套指令集寫出來的一系列指令,就是程式,可以利用來計算了。這就是機器語言。

4,機器語言跟人類語言相差太遠,不方便閱讀和書寫,於是產生更高階的語言,例如組合語言,和更更高階的語言,例如c語言等等。這些語言寫出來的東西通過編譯器,編譯成機器語言給機器執行。

5,為了是程式的表達更好理解,更好的表達世界的事物,以及事物直接的關係,訊息等物件導向的語言應運而生。例如c++

總結,各種程式語言都要通過各自的編譯器,把你看的懂的程式弄成機器看的懂的語言。

回答問題:

1,人類用幾代人的時間去把現在這麼多語言發展起來,不是乙個人能做的。

2,不需要從硬體開始去編出一套語言出來,輪子不需要再發明一次。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各種語言幾乎都是用另一套更接近機器的語言編出來的。你要是願意,可以用c語言去寫另一套語言出來。

本人水平有限,不妥之處請高人指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到最初,完全使用模擬電路的時代了,分立器件乙個個去焊

程式語言的分類和用途

劍橋雅思6聽力test1答案

passage1 1.b2.c3.b4.f5.d6.a7.e8.a9.b10.a11.c12.a petitionmodel13.by 2percentpassage3 seamammalsfish36.thule37.islands38.nomadic39.nature40.imported 我這...

劍橋雅思6 test4聽力答案

1 10 1,75 2,cheque check 3,15 4,25 5,10minute s min s 6,conference pack 7,south 8,library 9,5 10,21a 11 20 11,d 12,a 13,c 14,tax 15,security 16,ground...

聽力下降了有那些徵兆,聽力下降有什麼徵兆?

聽力下降了有這些徵兆 聽不清,聽不到,打岔,總是要別人重複。聽不清,聽不見,反應遲鈍,無法正常與人溝通等,都是。聽不清,聽不到,打岔,總是要別人重複,電視聲音開的很大才能聽清楚,時常聽不清,打岔,需要別人重複,看電視聲音開得很大。安靜環境交流沒有問題,人多時候就感覺吃力,聽不清楚。不自覺喜好大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