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4成績單上成績各佔多少分

2021-04-08 22:54:47 字數 2593 閱讀 8788

1樓:兔兔蕙

2023年12月英語四級總分

2樓:永伴他梁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分為作文、聽力、閱讀、翻譯四個題型作文佔比為15%,106.5分

聽力佔比35%,248.5分

閱讀佔比35%,248.5分

翻譯佔比15%,106.5分。

425分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710 聽力:248.

5(佔35%) 閱讀(包括快速閱讀和仔細閱讀):248.5(佔35%) 綜合(包括完形填空和翻譯):

71(佔10%) 寫作:142(佔20%)

英語四級考試「百分制與710分制」分數對照表。 全國四六級考委會在計算分數時,要先抽取一些學校的試卷作為樣本,對樣本進行具體分析,再經過統計學上的「加權、等值、常模轉換」等資料處理後,算出每一題在整張試卷中所佔的比重,換算成分數,得出每一題的分值後,再相加得出最後成績。  四六級考委會公布了乙個對照表,考生可通過對照得出710分制的最後得分。

對照表中,每一部分的滿分是71分,答對多少題,有乙個對應得分。這個得分乘以10分再乘上該項在整個試卷中所佔比重,就是每一項的分數了。比如聽力部分佔15%的比例,即聽力共有15題,考生如果答對了14題,對照表中的分數是67分,那麼67×10×0.

15=100.5分,即考生聽力實際所得分數,也叫做標準分。  如下圖所示,考生可將百分制的試卷轉化為710分制,以此來算得英語四級考試的最終成績

換算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35%)、閱讀(35%)、完型填空或改錯(10%)、作文和翻譯(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聽力249分,閱讀249分,完型填空或改錯70分,作文+翻譯142分。

各單項分相加之和等於總分(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單中的綜合分是什麼分數?

5樓:是你找到了我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

單中的綜合分是選詞填空和選擇每段話主要內容的閱讀。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6樓:雙魚泡泡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單中的綜合分,是包括深度閱讀、完型填空和翻譯。

1、將整套卷子分為聽力,閱讀和作文三部分,每個部分掐時間做。做題過程中碰到的不認識單詞,或者是看起來面熟卻模糊的單詞,用筆將它們標註出來。

2、英語四級考試後,考生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碼、登入密碼等資訊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

3、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英語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英語四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4、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分就是閱讀、翻譯。

英語四級過了和沒過的人都有成績單嗎?

8樓:咪浠w眯兮

大學英語四bai級考試

不論是否及du格,都會收到成績單的zhi。dao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每回

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答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成績公布:根據往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布。

成績查詢: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考試目的: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9樓:阿卡索外教網

是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10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大學英語

四級考試不論是否及格,都會收到成績

單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從2023年起不在發放內證書,容改發成績單,現在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710分,一般認為能達到總分的60%為及格,也就是425分,所以大家把425分當做及格線,以此判斷是否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

11樓:貓的故事花園

是的~只要考了就會有成績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成績單的,到時候學校都會發給你們

13樓:可親的舊光陰

in the yard, she

CET4聽力長對話題如何提高成績

我原來也是這種情況 後來我專門買了一本英語聽力,反覆練,經常聽,讓自己漸漸熟悉只聽一遍的感覺,因為這不像高中的時候聽兩遍,開始做的時候也是錯很多,不管怎麼樣,我都堅持只聽一遍就做題,然後對著答案反覆聽,聽完一本書後,我以後基本上全部只錯2 3個。你是因為英語聽力的語感沒有建立起來。以後考六級也是這樣...

孩子成績不好成績單上咋簽字,成績差的孩子,成績單上家長怎麼寫意見

1 孩子來成績不好,家長自可能會感覺很沒有面子bai,在孩子的du考試試卷上面籤 zhi字不知道寫什麼dao好。2 其實家長不要有負擔,有成績好的孩子,自然就有成績不好的孩子,這個很正常。3 你可以總結一下孩子成績不好可能存在的原因,例如馬虎 溜號 精神不集中等等,然後爭取老師的配合,共同做好孩子的...

簡歷需要附上成績單嗎,個人簡歷需要新增附件麼??成績單證書影印件等?

按要求是要的,實事求是嘛。不過如果成績不好還要把它改好就是不可取的,寧可不要附上成績。俗話說不要一己之短比他人之長。謝謝 簡歷裡面是不是一定要附有成績單?當然不需要啦,俺麼今年剛畢業的,簡歷選擇性的投了4家,沒有哪家責問我為啥不附成績單的.其實啦,對沒經驗的而言,看看畢業學校,專業,學歷,就差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