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蝴蝶效應的問題

2022-06-12 05:20:01 字數 552 閱讀 2508

1樓:饅頭

只看過1,所以不太了解你說多個人跳躍時空的概念。

剛重看完導評版,我覺得「消失」是不對的——在1裡男主把女生帶回宿舍讀日記,回到過去,再返回的時候,女生說他暈過去了。

所以在我理解,在他在「當下」暈過去的這一段時間裡,他回到「過去」,改變,或者完成了過去的一段人生,事情完成後似乎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願望跳回「當下」的。跳回後,如果在「過去」作出了巨大的改變,便會因為記憶灌注而抽搐,腦出血,如果沒有大改變,就一切如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的地方:1、主角回去過去的時間限制不明朗,如果不是主角自己能控制,那什麼情況下會回來。但是如果主角自己可以控制回來的時間,為何拿刀的小主角一被母親發現馬上退回來現實,放棄任務。

2、回去過去所帶來的都是悲劇:大胖子平常那麼膽小,居然會去殺了湯公尺?主角平常也不是殘忍的人,居然會在宴會殺了湯公尺?

3、那次回去拯救被炸彈炸死的母女的那段,先衝上去主角居然衝上去郵箱旁等炸彈**,而後面的湯公尺反而跑到母女旁沒事,這樣的話,再來一次,主角衝出去之前讓其他三人別動,自己跑過去母女旁不就沒事了。

除了蝴蝶效應還有什麼效應,類似蝴蝶效應的什麼效應還有哪些?

鯰魚效應 覆蓋效應 輻射效應 羊群效應 溫度效應 減色效應 飽和效應 瓶頸效應 丁蟹效應 霍桑效應 多公尺諾骨牌效應 貝爾納效應 雪崩效應 麻煩採納,謝謝 壓力效應 溫室效應 馬太效應 場效電晶體 鯰魚效應 都卜勒效應 熱島效應 表面效應 破窗效應 羊群效應 牛鞭效應 霍爾效應 品牌效應 暈輪效應 ...

什么是蝴蝶效應,什麼是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是指在乙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這是一種混沌現象。任何事物發展均存在定數與變數,事物在發展過程中其發展軌跡有規律可循,同時也存在不可測的 變數 乙個微小的變化能影響事物的發展,說明事物的發展具有複雜性...

蝴蝶效應是什麼,蝴蝶效應是什麼意思?

對於這個效應,最常見的闡述是 乙隻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扇動幾下翅膀,可以在兩周以後引起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也就是說,在長時間和大範圍內,微小的空氣系統變化,可能導致連鎖反應,並最終導致其他系統產生極大變化。wsipf說的正是 樓上的這位知識很淵博,很好 電影講述伊萬 艾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