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厲害的網路神作是哪部呢?

2022-12-06 05:20:06 字數 895 閱讀 7322

1樓:三北醒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關於網遊的**,其中對於遊戲操作的描寫,讓許多人都對網遊產生了興趣,相信因為它,許多人的網遊生涯才開始的。

2樓:猴14842拔絛

《武動乾坤》是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網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要內容是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3樓:明鏡小心頭

昇龍道。「一本救了起點的書。當年,昇龍道一出,誰與爭鋒」這是一本值得一看的修真**,無論故事情節,還是文筆修辭,精彩的人生,精彩的故事精彩的昇龍道。

喜歡修真類**的朋友值得一看。

4樓:任性的公貓

《小兵傳奇》,作者:玄雨,《小兵傳奇》,網路**史上四大奇書之一,作者玄雨巧妙的將科幻**與網路yy**結合打造出一部神作。

5樓:蘋果蟲

誅仙:這世間本是沒有什麼神仙的,但自太古以來,人類眼見周遭世界,諸般奇異之事,電閃雷鳴,狂風暴雨,又有天災人禍,**無數,哀鴻遍野,決非人力所能為,所能抵擋。遂以為九天之上,有諸般神靈,九幽之下,亦是陰魂歸處,閻羅殿堂。

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是我見過的最牛的神作了,先是1億六千萬的點選量讓很多中學生掛在嘴邊,現在又拍了漫畫和電視劇集。

7樓:王倩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是一部都市生活題材**,堪稱中國黑道**代表作。 不同於以往的網路**。

8樓:長有知

《蠻荒三部曲》以史詩般的筆觸,再現中華民族文明起源的蠻荒時代,重現瑰麗雄奇的中華神話,被譽為「里程碑式的新神話主義奇幻的開山之作」作者樹下野狐被譽為新生代兩大奇幻天王之一。

你覺得經典諜戰片《潛伏》裡面最厲害的人是誰

第乙個就是餘則成。這個人是劇中的主角,這個也是乙個我們的重要人物,代號是深海。他潛伏在天津站裡,獲取了重要的資料,為我們的勝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還有乙個就是跟另乙個很重要的人 李涯鬥智鬥勇,最終將這個李涯給拿下了。他最後跟著天津站的老大到了台灣,一直這樣潛伏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獲得啟用。這個人是不...

你認為最厲害的門將是誰,守門員最厲害是誰啊?

你想讓我說聖卡西吧。我覺得門將需要的能力有反應,身高,經驗,柔韌性,手上技術和勇敢,這些卡西除了身高都幾乎是世界第一,但我認為門將最難得的是本能,比如布馮,對方帶球和射門前,他腳下的一小步看似很隨意的移動,實際上就是致命的,位置感和判斷是優秀門將的本能,練不出來。我覺得卡西,塞薩爾,切赫,弗雷都很棒...

你見過最厲害的配音員能是怎麼厲害的?

我見過最厲害的配音演員就是乙個人可以分飾很多角色,而且觀眾並察覺不到是乙個人配的音,感覺乙個人可以充當很多角色並且角色聲色相差很多是個特別厲害的人。張涵予,熒幕上都是硬漢的形象,其實他還是一名配音演員,他曾經把追捕中的每乙個角色的聲音都模仿了出來。邊江和阿傑啊!不論是高來風還是活潑的,配起來簡直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