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和段奕巨集的那段感情,為何會讓段奕巨集念念不忘

2022-01-19 00:58:51 字數 5554 閱讀 8770

1樓:此時無少

每個人生命中最寶貴的記憶當然是關乎青春的,而很多時候,青春時期的戀愛,更是讓自己非常難忘。在自己平平無奇的青春裡面,遇見了乙個耀眼明豔的女孩子,而自己因為膽小和害怕,遲遲不敢告白,導致最終兩個人的錯過,喜歡的女孩子嫁給了別人。我想這樣的經歷,只要是真心付出了感情的,不管哪個男孩子都難以釋懷。

更不要說是開朗又美麗的陶虹,她的美貌和性格足以成為每個男孩子心中不可磨滅的硃砂痣。

我曾經看過關於段奕巨集的人物採訪,文章裡面介紹,即使他現在是乙個具有知名度,演技廣受好評的男明星。但是在他讀大學的時候,因為他並不符合傳統的觀眾的審美口味,所以很難接到戲。他曾經坦言,在大四的時候,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出去演戲了,只有他,沒有接到很多的工作機會,一直演話劇打磨自己的演技。

我想,這樣難過又心酸的經歷,讓他的性格裡增添了一些自卑。

而陶虹呢?人群裡最明豔動人的存在,很早就出去拍戲,而且自己的作品大受歡迎,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從網上他們倆為數不多的合照看來,段奕巨集怯懦的躲在鏡頭下,而陶虹的眼裡滿是自信和快樂。

那麼優秀的她,那麼快樂的她,那麼美麗的她,自卑讓心動的段奕巨集閉住了自己的嘴,沒有直接向陶虹告白的勇氣。只能在自己成名以後,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面對鏡頭勇敢地說出當年的往事。這說明這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還是在他的心裡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他們現在各自的婚姻還是非常的幸福,所以這也算遺憾之中微小的幸運罷了。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根本就沒有感情,純粹是段奕巨集在暗戀而已,暗戀這種感情談不上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唐紅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人,無論在事業上還是感情上都比較突出。

4樓:寧安的安

在頭牌觀點上看到這樣一段話,「有次陶虹給了段奕巨集乙個芒果,從來沒吃過芒果的段奕巨集一直下不去手。陶虹見狀,仔細地把芒果剝了皮遞給段奕巨集,不知道芒果有核的段奕巨集一口咬了下去,把牙給硌了。平時愛開玩笑的陶虹並沒有嘲笑他。

段奕巨集後來說:她沒有恥笑我,讓我非常溫暖。」這樣的女孩子難道不值得段奕巨集思念嗎

5樓:檸檬大叔啊

真心愛過的人是沒有辦法忘記的,只是可能再也不會提起,再也不會去打擾。

6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會的,每一段愛情都有值得記憶的地方,都是好的。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之所以對段奕巨集念念不忘,肯定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從感情中走出來。

段奕巨集承認暗戀陶虹,為什麼他會這麼大方的承認?

8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段奕巨集是個直爽的人,喜歡就是喜歡,大膽承認就好了,總比喜歡還默默藏在心裡沒人知道的好。

9樓:

因為我認為段奕巨集為人還是比較直爽的,既然喜歡乙個人,他就會很大方的去表達出來,而不是扭扭捏捏。

10樓:巧巧愛生活

他會這麼大方的承認,是因為他本身的性格比較直爽,喜歡什麼喜歡表達。

11樓:你好陳桉

段奕巨集承認暗戀陶虹因為是他確實愛過他,他也想讓陶虹知道自己愛她,非常的愛她。

12樓:黎蔓蔓

與其讓別人猜來猜去,寫一些不著邊的東西,還不如自己大大方方說出來,畢竟是過去式。

13樓:

我覺得應該是想明白了吧,而且這件事情也沒什麼好去隱瞞的,也沒什麼好去故意炒作。

14樓:給他多少個號瑟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愛就大聲說出來,該表白就表白,很正常。

15樓:sunny佬演

我個人認為喜歡乙個人就是要大方地去表達出來這樣子也不會後悔。

16樓:顧小胖

段奕巨集和陶紅兩個人關係一直都比較好,兩個人也都有了各自的家庭。

段奕巨集和陶虹是什麼關係?

17樓:玉兔一捧雪

段奕巨集和陶虹,他們是中戲94級同班同學。這個班的神奇在於,產出的名人不多,叫得上名字的,除了陶虹、段奕巨集,就是高虎、印小天、塗松岩。

段奕巨集是新疆窮小子,在果丹皮廠打工攢學費路費 ,考了三次才考上中戲94級,因為大病一場,他遲遲沒有報道。直到學校下發「最後通牒」:15天之內不報道視為退學。

他才揹著一包饢,拖著病懨懨的身體,長途跋涉趕到北京。

在段奕巨集遲到的十多天裡,女同學們議論紛紛。

這要說到94班的第二點神奇,陰盛陽衰。女生15人,全是高個兒美女,陶虹算矮子了。男生10人,長得吧,一度被傳為「招了乙個特型班」,意思是,特別沒型。

唯一乙個帥哥印小天,入學時才16歲,乳臭未乾。

小陶虹說入學前大家看名單裡有段龍(段奕巨集原名)和高虎,以為都是壯漢,沒想到高虎很瘦,段龍也不強壯。

那時候的段龍,個子不高,形象也不好,沒人願意和他搭戲,中戲94級的同學回憶,當他出現在教室門口,就像「剛下了菜地似的」。

師哥師姐們親切地拍拍他的肩膀:「你以後適合走農村路線。」

段奕巨集渴望能快速融入北京,他學著北京孩子的樣子,買了可樂和煎餅果子。

但蹩腳的普通話,和不善言談的性格,讓他顯得格格不入。

陶虹不嫌棄他,總是和他做搭檔,倆人的小品還拿到過中戲史無前例的100分。

回趟老家需要兩周時間,車費貴的讓段龍決定不如省下來買幾本書也好。小陶虹知道他家情況,大二過年時,還主動邀請獨在異鄉的他去家裡吃了年夜飯。段奕巨集太窮沒吃過芒果,陶虹知道了,就給他帶芒果,但是他不知道芒果有核,一口就咬到了核,後來他再回憶起這段的時候說,「陶虹她沒恥笑我,讓我覺得很溫暖」。

乙個人能請你到家裡吃年夜飯,無論放在哪個時代,都代表著乙份珍貴的情意。

吃完飯,不喜歡虧欠別人的段奕巨集再三邀請小陶虹:「大年初四,你一定要來學校。」

大年初四,小陶虹去了。

段奕巨集硬是用電爐,給小陶虹做了一頓正宗的手抓飯,作為回禮。

022023年,小陶虹和段奕巨集大學畢業。那時候,大雪開始實行工作不包分配政策,段奕巨集沒工作,要被退回新疆。他不甘心,拿著四年優異的成績單去文化部,跟武警說,「我要見部長,問問他,為什麼這樣的成績不能留在北京。

」武警好心,讓他給調配處處長通話,處長耐心安慰了他。還是不甘心,在招待室坐了一天。

「都說金子會發光,留北京回新疆,都會發光。但真的,我很想很想留在北京。」不認命的段奕巨集,等來真正的發光已經33歲,2023年在《士兵突擊》演袁朗,在網路上走紅。

大家異口同聲說「好」的時候,小陶虹卻並不滿意,告訴他:「你看那個張國強,你看那個邢佳棟,你還是要放鬆一點兒。」

作為朋友,小陶虹對段奕巨集,一直有一種「老母親」般的期待。

一直到段奕巨集出演《烈日灼心》,這種期待才變成欣慰,她特激動地給段奕巨集發訊息:「我說我別的不想說,我就說老段牛逼,你終於牛逼了。」

小陶虹的評價果然不虛。

憑藉《烈日灼心》,段奕巨集拿到了上海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

032023年,這對老同學一起出席活動。長槍短炮對著他倆,段奕巨集突然自爆,「我一直在追她。」陶虹趕緊找補,「我也特喜歡他」,伴以標誌性大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應該就是暗戀了吧。而暗戀這種感情,很少有明星會承認。更別說承認自己喜歡的女人是乙個已婚婦女了。

可是就在這段時間裡,段奕巨集在面對記者採訪的時候,說起了自己以前暗戀的女神,她就是小陶虹,現在徐崢的妻子。而陶虹聽到這番言論以後,只是爽朗地一笑「他咋不早說」。

而段奕巨集和小陶虹的事情也因此上了熱搜。段奕巨集這個明星可能在大部分人聽起來會感到很陌生,但其實,他是乙個演技派,斬獲多個大獎,根本就沒必要故意說一些話來博取熱度。段奕巨集雖然現在有了很大的成就,但是他以前的生活條件可沒有現在那麼好。

段奕巨集以前和小陶虹是同乙個班的,二人關係也不錯,經常對戲。據說二人當初飾演的小品還得到過滿分的評價。其實這也不意外,因為二人的演技和實力都是現在娛樂圈裡難得的存在。

二人也得到過很多大獎。可是這次的採訪也將兩個原本沒有什麼關係,甚至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沒有過合作的人聯絡在一起。

這次的訊息爆出後,有網友說段奕巨集在開玩笑,也有網友說段奕巨集是藉著開玩笑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但是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就像前面說的,以段奕巨集現在的身份和地位根本沒有必要開這樣的玩笑。

可見是在說真的了。

這樣看來,段奕巨集和小陶虹二人也十分令人唏噓呀。如果段奕巨集當初肯前進一步,說不定二人還能真的能夠在一起呢?因為小陶虹和段奕巨集二人的名氣都很不錯,二人也是娛樂圈裡的一股清流,很少有緋聞流出,所以不少網友對這兩個人是十分看好的。

不過還有乙個原因,應該就是跟小陶虹的老公徐崢有關吧。

19樓:快樂權御天下

其實段奕巨集考上中戲特別不容易,高一時他在學校藝術節上演了個小品,結果被上海戲劇學院導演系的教授看到了,就託人給他帶話,建議他報考藝術院校的表演系。

於是段奕巨集從高二就開始報考中戲,但第三年才考上。段奕巨集家在新疆伊犁伊寧市,離北京很遠。為了考中戲,他坐了兩天的汽車,四天三夜的火車才到的北京。

但因為心裡有目標,他沒覺得苦

第一年,他只考了20分不到,自己在天安門坐了一整夜。第二年時雖然進了三試,但還是被刷下來了。

那時候他個子不高,形象也不好,和那些濃眉大眼的表演系學生相比,一點優勢都沒有。主考官對他說「退一萬步你都進不了,別耽誤自己。」

但段奕巨集沒放棄,終於在第三年以西北區第一的成績考進了中戲。

在這之前,為了增加考進的機率,他報了個表演班。但家裡實在困難,他就去工廠裡洗蘋果賺錢,早八點到晚五點中午只吃一頓飯。乙個月才賺了40塊。

小陶虹本來是花樣游泳運動員,因為被姜文選中拍了《陽光燦爛的日子》,後來決定考了中戲,兩個人成了同學。

運動員出身的小陶虹每天起的很早,可不管多早,她都能看到段奕巨集在操場上練晨功。因為段奕巨集是新疆人,所以說普通話有很嚴重的口音。「一(yá)道黑,兩(liá)道黑,」滿嘴都是羊肉串味。

小陶虹就故意跟在他後面學,氣得段奕巨集乾瞪眼。

雖然總是學他,但小陶虹並沒有看不起他。段奕巨集上了中戲後發現,周圍的同學都比他高、比他帥、比他優秀、比他有錢,他非常自卑。

小陶虹長得漂亮,成績又好,又是班長,但她沒有嫌棄段奕巨集,還總是幫他。

因為離家遠,又沒有錢,段奕巨集大學四年沒回過一次家,他說省下來的錢還能買些書看。

小陶虹知道他的情況,大二那年邀請段奕巨集去家裡吃了年夜飯。

吃完後,段奕巨集和她說大年初四一定要來學校,原來他是想還禮,就用宿舍的電爐子給小陶虹做了一頓手抓飯。

大學時沒人願意和段奕巨集搭戲,小陶虹不嫌棄他總是和他做搭檔。倆人的小品還拿到過中戲史無前例的100分。

20樓:透過水裡的魚

他們是同學關係。

陶虹被大眾熟知是他和老公徐崢出演的《春光燦爛豬八戒》。而陶虹曾經的履歷也非常精彩,她曾經是國家花樣游泳隊的運動員,後又考入中戲學表演。老公徐崢也因為《泰囧》名利雙收。

陶虹可謂是人生贏家。段奕巨集在很多影視劇作品中塑造了諸多硬漢形象。滿滿的荷爾蒙氣息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小鮮肉。

前日,演員陶虹和段奕巨集一同亮相某活動。同為國家話劇院演員和中戲表演系同窗。兩人滿滿回憶同學時光,時而調侃,好不歡快!

陶虹與段奕巨集曾是中戲同窗,二人在為某節目站台時段奕巨集自爆曾經想要追求陶虹,這種說法抑或是為了節目效果。他們二人除了同窗同學外沒什麼其他交集!

段奕巨集為什麼由段龍改名叫段奕巨集,段奕巨集為何改名

演藝界比較講究,龍怎麼能斷 段 呢?不吉利.友人出招 乾脆叫奕巨集,意即斷 段 了也 奕 紅 巨集 他覺得那個名字不夠響亮 不是聽一遍就記得住的那種 段奕巨集為何改名 我認為是因為他早年暗戀陶虹,段奕巨集,段憶虹 痴情的人就幹得出這樣的事。段奕巨集本名段龍,這個名字一直沿用到他從 戲劇學院畢業後很多...

段奕巨集張譯張國強的身價,段奕巨集和段龍是乙個人嗎?

主演段奕巨集 張譯 張國強等人因為 士兵突擊 身價飆公升,目前市場價都到了4萬元一集 段奕巨集和段龍是乙個人嗎?段奕巨集 1973年5月16日 原名段龍,中國演員。1998年畢業於中國 戲劇學院表演系,後進入中國國家話劇院。現為華誼兄弟簽約藝人。是滴 因為老段覺得奕巨集倆個字代表他的事業 所以就聽朋...

你覺得段奕巨集的哪部作品最好

我的團長我的團 在刷完最後一集的當夜,我嚴重失眠了。我輾轉反側,主角們的滄桑身影 嚴格寫實的殘酷沙場,總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它讓我看到真實的戰爭。別管死的了,在劇中,龍文章不但是個軍事天才,他智勇雙全,在淪陷區收攏了千餘殘兵。指揮得當,但由於戰力過於懸殊,仍然被日軍打得全軍盡墨。後來,龍文章以奇蹟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