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幫忙看一下我的甲功五項和甲狀腺彩超報告,多謝

2022-06-11 19:10:02 字數 1467 閱讀 3119

1樓:發瘋的肉包子

注意正常使用加碘鹽,注意一定要保持好的心理環境,不要生悶氣,注意檢查的定期,應該沒有關係的,祝你早日**!

咽喉炎対作甲功五項和甲狀腺彩超有影響嗎

2樓:採八哥

咽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耳鼻喉科疾病,一般來說並不會影響甲狀腺。咽炎的主要症狀還是集中在咽喉部,比較常見的就是咽部異物感,咽部疼痛,也有一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發燒或者是影響呼吸,但是總體來說並不會直接影響到甲狀腺這個器官,咽炎的病情症狀都是有個體差異的,發病之後需要及時的到耳鼻喉科就診,可以做一下間接喉鏡檢查、血常規檢測,評估一下病情程度。

在**方面,如果說是慢性炎症反應導致的可以考慮口服中成藥物,配合霧化**,如果說是急性細菌感染發炎導致的,就需要考慮用抗生素,同時需要定期複診,觀察一下**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結節是由於甲狀腺激素不足反饋性促進促甲狀腺素增加,從而使甲狀腺結節增生

如果莫有症狀,建議你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及其甲狀腺彩超!如果有壓迫症狀,建議你手術**!

幫我看一下甲狀腺彩超報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甲狀腺b超結果問題不大結節沒有**,建議您定期複查甲功,及時調整優甲樂替代**量

圖一二是去年的甲狀腺彩超和甲功,圖三是今年的甲狀腺彩超,甲功未上圖,但正常,想知道惡性的機率大不大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鄰居甲狀腺結節十幾年,靠藥物控制,但自從喝青汁三個月,居然變小了

請懂的人幫忙看下甲功能檢查報告和彩超報告,謝謝! 15

6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功能欠佳,實質回聲有甲狀腺癌可能伴雙側頸部淋巴結轉移。

建議立即做癌抗原測定,如ca125\199\153等進一步確定,短期內複查觀察,及早準備手術。

誰來幫我分析一下我媽媽的甲狀腺彩超報告單,急急急!!!

7樓:合肥光華李醫生

你好,甲狀腺腫瘤的惡性不高,建議做甲狀腺穿刺確診,你的情況以手術**為首選.

甲狀腺彩超報告,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需要吃藥**不?謝謝!

8樓:回音妙筆

問題不大,可以叫您母親定期複查就可以了!先去做下甲狀腺功能檢查,看有沒有因為結節導致了甲狀腺功能異常!如甲狀腺功能正常的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小劑量的甲狀腺素片來抑制結節的增長,也可以去服用消腫散結的中藥來**,不過服藥不一定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再測甲狀腺功能有異常的,適當吃些藥來看能不能消掉結節是可行的。

10樓:極品小微

回音妙筆回答的不錯,請您採納考慮

幫幫忙,幫看看我的甲功五項報告單

哦,這次應該說沒有什麼甲亢也沒有什麼甲減的。其實你最主要是看乙個促甲狀腺素tsh,您是做了超敏的促甲狀腺素,在正常範圍內,0.93miu l。血液中的甲狀腺素如果略有高低,並不能說明什麼的,因為甲狀腺素最主要的是貯存在甲狀腺濾泡內,機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自己有非常精密的調節機制。如果你甲狀腺內的甲狀...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張B肝五項表,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張B肝五項表

你好!這個要結合具體情況去分析的。你以前有沒有B肝?現在有沒有臨床症狀,比如乏力 胃口較差 厭油 眼睛 變黃 小便顏色像濃茶水等症狀?還有你有沒有檢查肝功能?如果以前查體沒有B肝,現在有肝功能異常,有上述部分或者全部症狀,可能是急性B肝,一定要注意休息,主要以護肝為主。如果你以前就是B肝攜帶者或者患...

請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B肝五項檢查的結果

1 屬於通俗說的 大三陽 做個肝功能看看轉氨酶高麼?超過100的話要護肝 2 想 大三陽 為 小三陽 或表明抗原轉陰,那是不現實的,別相信小廣告 老中醫。3 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心態好,菸酒少沾邊,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4 如果你是女性,要寶寶的時候,寶寶出生24小時內應用B肝免疫球蛋白,預防傳給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