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檢B肝五項檢查結果,請大家幫忙給看一下,醫生說我老婆是大三

2021-07-12 11:26:02 字數 596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住院,就那點肝功能,先保肝降酶觀察,看是不是病毒引起的。

首先第乙個五項不是曾經感染國,不過現在已經靠自身免疫抵抗恢復了,而且還產生抗體了,不要太在意。已經產生保護性抗體。

其次就是你老婆要查過病毒看看,無論高與否我建議先保肝降酶**,不要抗病毒**。如果控制不了可以抗病毒**,因為抗病毒也不急與一時。以後定期複查肝功能(乙個季度一次看你肝臟是否受到損傷)、病毒數(hbv-dna半年一次主要看你病毒多少)、b超(半年一次主要看你肝臟是否長東西)、甲胎蛋白(半年一次看肝癌的治標)。

這四個是最基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被感染,而且有抗體。你老婆建議繼續檢查血常規--肝功--病毒dna定量--肝膽脾彩超,進一步明確診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婚是可以結啊,但是不能要小孩哦,做好避孕!

其病具有傳染性的,要抽血驗後是小三陽就可以帶小孩了哈

最重要的是:現在馬上**了,中西醫雙管齊下!

4樓:遷徙的野豬

你老婆是B肝小三陽。

你目前沒有被感染。有被傳染的可能。

請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B肝五項檢查的結果

1 屬於通俗說的 大三陽 做個肝功能看看轉氨酶高麼?超過100的話要護肝 2 想 大三陽 為 小三陽 或表明抗原轉陰,那是不現實的,別相信小廣告 老中醫。3 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心態好,菸酒少沾邊,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4 如果你是女性,要寶寶的時候,寶寶出生24小時內應用B肝免疫球蛋白,預防傳給寶...

急急急,請專家幫我看看B肝7項檢查結果吧,謝謝

這位朋友,你好。目前肝功能正常,但表面抗原陽性,說明感染了B肝病毒,說明有了一定的傳染性,建議檢查一下B肝病毒量。考慮到目前懷孕了,肝功能正常,是不需要用藥的。也是不能用藥的。但在孕第7,第8和第9三個月需要打免疫球蛋白,以阻斷母嬰傳播,防止遺傳下一代。建議你的家人也查一下二對半,如果五項全陰,應該...

幫忙看一下B肝六項檢查結果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從你兩對半資料可以證明你是健康的.你沒有B肝,而你沒有抗體.第二.醫生說要打什麼疫苗,450乙個月,要連續打三個月,怎麼可能的事啊.你可以換一家醫院打.10多元的疫苗,怎麼變成450了.就是國外的也不這麼貴啊.這個醫院吃水太多了.祝你健康快樂 450乙個月?要連續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