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B肝五項檢查的結果

2022-02-28 22:42:57 字數 1971 閱讀 2038

1樓:小虎子vs灰太狼

1、屬於通俗說的「大三陽」,做個肝功能看看轉氨酶高麼?超過100的話要護肝**。

2、想「大三陽」**為「小三陽」,或表明抗原轉陰,那是不現實的,別相信小廣告、老中醫。

3、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心態好,菸酒少沾邊,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

4、如果你是女性,要寶寶的時候,寶寶出生24小時內應用B肝免疫球蛋白,預防傳給寶寶。如果你是男性,讓愛人查查有沒有抗體,有抗體就有一定的抵抗力了。

5、祝你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可能有不同亞型新的B肝病毒感染,需要做B肝dna檢查和肝功能檢查分析,考慮**的問題,正常的話暫時觀察處理

請大家幫幫忙,看一下B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謝謝了

3樓:民眾體檢

2,4,5陽性說明沒有B肝,只是曾經感染過!現在處於恢復期!肝功能輕度受損,建議先我飲食調養並定期複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感染以後的恢復期了

但是轉氨酶還是少高,可以適當吃點藥物。

5樓:妙手回春

已經產生了抗體。轉氨酶偏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問題不大。我和你是一樣的檢查結果,是感染B肝後的恢復期,已經有了抗體。轉氨酶稍高,問題不大,一週以後去複查看看。

請幫幫忙,看一下B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謝謝了 15

7樓:宮裳珈羽

B型肝炎病毒免疫學標記一共3對,即表面抗原(hbsag)和表面抗體(抗hbs或hbsab)、e抗原(hbeag)和e抗體(抗hbe或hbeab)、核心抗原(hbcag)和核心抗體(抗hbc或hbcab)。由於核心抗原在血中不易測到,所以還剩二對半抗原抗體,這就是人們常說的B肝「二對半」,或稱「B肝五項」。其臨床意義如下:

1.B肝表面抗原:是B肝病毒的外殼蛋白,本身不具有傳染性,但它的出現常伴隨B肝病毒的存在,所以它是已感染B肝病毒的標誌。

在感染B肝病毒2個月~6個月後,可在血清中測到陽性結果。它的出現表明是急性B肝、慢性B肝患者或病原攜帶者,急性B肝患者大部分可在病程早期轉陰,慢性B肝患者或病毒攜帶者表面抗原可持續陽性。

2.B肝表面抗體:是對B肝病毒免疫和保護性抗體。

它的陽性表明既往感染過B肝病毒,但已經排除病毒,或者接種過B肝疫苗,產生了保護性抗體。血清中B肝表面抗體滴度越高,保護力越強。但也有少數人B肝表面抗體陽性而又發生了B型肝炎,可能為不同亞型感染或是B肝病毒發生了變異。

3.e抗原:急性或慢性B肝患者體內可查出e抗原,它的陽性說明B肝病毒在體內複製活躍,傳染性強。

4.e抗體:它的陽性表明患者的傳染性降低,病毒複製降低或緩解。也有個別人e抗體陽性,病情遷延不癒,多為感染了變異的B肝病毒所致。

5.核心抗體:它的滴度高,表明B肝。

如果1、3、5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如果 1、4、5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毒複製相對較慢,傳染性相對較小;如果 單獨2項陽性說明原來感染過B肝,或者注射過B肝疫苗;如果 1、5或者4、5陽性說明正在感染其間,或者正在**之中;如果 1、3陽性說明正在感染之中,應該及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是B肝,只能說明感染過病毒,已經清除了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再查hbvdna定量,也要考慮隱匿性B肝

請幫我看一下B肝兩對半的化驗結果。

9樓:

有B肝相關病史,現體內存在抗體。現處於恢復期。

近段時間注意生活品質。調整好作息時間,少吃辣跟酒。適當鍛鍊身體。有助於恢復。

做好複查,達到條件去接種疫苗。祝你早日**!

10樓:止立果

沒有 B肝 不過還在恢復期 最好不要喝酒 肝功能 有點不正常 沒有 什麼大問題 不喝酒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張B肝五項表,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張B肝五項表

你好!這個要結合具體情況去分析的。你以前有沒有B肝?現在有沒有臨床症狀,比如乏力 胃口較差 厭油 眼睛 變黃 小便顏色像濃茶水等症狀?還有你有沒有檢查肝功能?如果以前查體沒有B肝,現在有肝功能異常,有上述部分或者全部症狀,可能是急性B肝,一定要注意休息,主要以護肝為主。如果你以前就是B肝攜帶者或者患...

婚檢B肝五項檢查結果,請大家幫忙給看一下,醫生說我老婆是大三

不要住院,就那點肝功能,先保肝降酶觀察,看是不是病毒引起的。首先第乙個五項不是曾經感染國,不過現在已經靠自身免疫抵抗恢復了,而且還產生抗體了,不要太在意。已經產生保護性抗體。其次就是你老婆要查過病毒看看,無論高與否我建議先保肝降酶 不要抗病毒 如果控制不了可以抗病毒 因為抗病毒也不急與一時。以後定期...

B肝五項定量檢測值如下,幫忙看一下是什麼意思

您好,您是2.5陽性,說明您既往感染過B肝,現在仍然有抗體,屬於不典型恢復期。您多加強體育鍛煉,是沒事兒的。祝您好運。第二 四 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說明是B型肝炎的恢復期,已有免疫力.你化驗單應該是這樣的 表面抗原 hbsag 6616 1 表面抗體 hbsab 3.86 2 e抗原 hbe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