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我的甲功五項化驗單,有沒什麼問題

2021-04-14 15:45:17 字數 1157 閱讀 2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項指標都是很正常,至於ft3輕度公升高有可能是實驗室誤差,沒有什麼關係,不要太擔心,就算是真的高值光憑這一項檢查也不能說明問題。

2樓:一無所有臭老十

只有ft3輕度公升高,問題不大。tsh比較重要點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甲功五項報告單,到底是什麼病。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檢查是常見的甲功檢查,從你的檢查報告上看,指標都正常;一般情況是需要繼續服藥鞏固**的,具體建議你詳細諮詢的你的主治醫生

4樓:卓雅寧靜

你好!你提供的甲狀腺功能化驗單,是游離t3,游離t4,結合t3,結合t4,促甲狀腺素素tsh。但從化驗資料看,結果都是正常的。

請問以前有甲減嗎?臨床有無症狀?提供詳細病情,以便指導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病了多久啊?你的結果 是正常 我不知道你是甲減 還是甲亢

如果 這是你吃藥幾個療程 第一次複查的結果 那麼告訴你 你已經正常了 需要繼續吃藥一斷時間來維持 修復 鞏固 如果繼續服藥乙個月或者兩個月 在去複查 沒事 就可以不吃了

幫我看看甲功五項化驗單

6樓:匿名使用者

tsh增高 ft4減低,原發甲減的診斷即可成立

結合臨床症狀可進一步明確

可替代**

我的甲功五項報告單,幫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化驗指標上看,第4、5項不正常,說明自身免疫有些問題,不知道這個醫院的參考值是多少?您目前沒有甲亢的症狀,b超提示非特異性改變。

估計您是位青年女性,出現這種情況多半是因為1、遺傳;2、生活工作壓力大。就化驗單來看,今後發展成甲亢和甲低的可能性都有,所以要積極減壓,注意休息,建議經常鍛鍊身體,但不要採取劇烈的運動,以調整免疫機能。

橋本也叫亞急性甲狀腺炎,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炎,不是說免疫力低了,而是身體的免疫系統對甲狀腺腺上皮細胞進行攻擊(也可以理解為自身對甲狀腺的免疫功能提高了),所以對免疫系統要進行雙向調節。

建議定期複查,如果前三項的指標指標出現異常,則需要服藥或進一步**。目前雖無大礙,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哦。

幫幫忙,幫看看我的甲功五項報告單

哦,這次應該說沒有什麼甲亢也沒有什麼甲減的。其實你最主要是看乙個促甲狀腺素tsh,您是做了超敏的促甲狀腺素,在正常範圍內,0.93miu l。血液中的甲狀腺素如果略有高低,並不能說明什麼的,因為甲狀腺素最主要的是貯存在甲狀腺濾泡內,機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自己有非常精密的調節機制。如果你甲狀腺內的甲狀...

幫我看看我的甲功五項檢驗報告單,看看我是不是得了甲亢

促甲狀腺素 44.1 明顯公升高,是提示甲減的病情!做了甲亢 甲功五項 的檢驗,幫我看看檢驗結果 先提供參考正常值,可能的話提供甲狀腺彩超 最好的甲狀腺ect的檢查結果。我得過甲亢,堅持服藥大約三年,現已痊癒,我母親甲狀腺不太好,結果遺傳給了我,在 內20多歲時發病,醫 容生建議做碘 131放射 我...

請朋友看看我的甲功化驗單是甲亢嗎

是甲亢,甲亢的 方法目前國內常用的 方法主要有三種 藥物 放射性碘 碘131 和手術 1 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 放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