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哪裡有專業化妝學迸嘌笛

2022-06-11 14:00:04 字數 5785 閱讀 3797

1樓:良徑化妝學院

要想知道到底哪所學校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自己多去幾家學校進行參考、對比

只有自己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了。

2樓:林海燕

學半永久不在於晚不晚,這個對年齡沒什麼限制,只要您手靈活,有一定審美並且喜歡這個一定會學會,並為以謀生,加油。

做化妝和美容職業都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工作很適合女孩子啊,要進的好的地方工作當然是和自己的努力學習分不開的,只有學的好有真本事就能進入很好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職業分類大典》劃分,化妝師屬於國家職業分類中第2大類「專業技術人員」中第10中類「文學藝術工作人員」中第5小類「電影電視製作及舞台專業人員」中的第8個職業(工種)。根據國家對該職業的有關說明,化妝師的職業定義主要是指「從事影視、舞台演出等演員造型設計並完成造型工作的人員」。屬於藝術範疇的化妝師職業和屬於「社群和居民服務類」職業(工種)的美容美髮師職業雖然在內容上有交叉部分,但在性質上有很大區別。

在法國、我國台灣等一些國家和地區,化妝師職業歸入手工業行業。因此,專業的化妝師職業技能培訓在技能考核、專業與課程設定、訓練手法等方面有著自己的特殊之處。

國家化妝師職業資格考試

申報條件:

初級化妝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經勞動或文化教育機構組織的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本職業學徒期滿人員。

中級化妝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取得職業學校、藝術院校、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相關專業中專以上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高階化妝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2)取得職業技術學院、藝術院校、普通高等院校相關專業大專以上畢業證書。

(3)連續從事本職業12年以上。

學習化妝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十八歲是最好的年紀

做化妝這行更好找工作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

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了解的,

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

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

解決這樣的問題,

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

學習化妝,

從事化妝師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

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是不是適合自己作為事業發展的工作。

今天老師將為你一一的揭曉。

乙個學化妝的能夠從事什麼工作,

有什麼光明的前景。

在這裡將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麼作為乙個化妝師能夠做什麼工作單位呢?

根據老師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的型別。

自我生活時尚妝、

職場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

形象顧問、化妝品彩妝講師、

護膚專家、形象指導、

化妝師、助理、彩妝**、

彩妝導購師;

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

彩妝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高中檔型婚紗影樓、化妝造型全才、

電影電視劇集組、電視台、

廣告傳媒公司、化妝講師、

形象設計講師、

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

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

影視劇組、電視台、

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

形象設計師、化妝造型高階講師、

色彩顧問、形象顧問、衣陳櫥列.

私人形象造型師、色彩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

私人專職顧問、開創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時尚評委、時尚研究員、

那麼針對以上的解析,

大家不難發現學化妝這個行業的就業單位是非常多的,那麼行業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術了了,

所以這個是乙個技術的行業,

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

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

有沒有前途,

這個其實可以用過一句話概述,

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堅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

關鍵是你的堅持是否比別人更有毅力了。

以上的分析,

希望能對大家的學習有一定的幫助。

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一般可以從事以下職業:

1、影樓化妝師:這個很好理解,就是泛指在影樓裡上班得化妝師。一般新娘化妝師居多,根據新人所選拍照風格,幫助新人挑選服裝,為新人做化妝造型,在拍攝中做好補妝的工作,同時協助攝影師拍照。

要求化妝師功底過硬,一般妝容清新淡雅,妝面精緻。

2、夜場化妝師:在夜場裡幫演員化妝,要求化妝速度快,妝容要求誇張,可以適宜燈光下的舞台。在夜場裡化妝,技術要求不高,所以剛學化妝畢業最好不要去夜場,不利於技術的提高。

3、平面化妝師:主要就是在工作室幫模特化妝,拍一些宣傳片或者服裝片、形象妝片等。要求技術過硬,有一定的創新意識。

4、影視化妝師:主要為影視拍攝服務,要求掌握的技術知識很多。要懂得各種妝面的畫法技巧,還要會古代梳妝、飾品、毛髮、塑形、傷效及特效妝容。

而且要打造與影視作品時代背景及情節相符的妝容、髮飾和服飾。

5、形象設計師:頭飾、妝面、服飾的整體設計。要懂得化妝技術,還要懂得服裝、配飾和色的搭配。

當然,自己日常化妝或者創業也都是可以的。

6樓:昆明金善國際美妝學院

18歲是乙個很好的年紀,學化妝也學習的快,而且是18歲也是乙個女人漂亮的開始,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可以代言呀

學習化妝可以從事以下職業(三四線城市也可以):

化妝師比如化妝工作室呀等

形象設計師

這個三四線城市可能會比較少,但是發展潛力很大,比如服裝公司拍封面呀這些

影樓化妝師

影視化妝師特效師

平面彩妝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業有很多呀,比如影樓工作室,廣告公司,模特公司,影視劇組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的工作版塊是比較廣的,現在市場平台也很高啊,想學可以學的喔

9樓:hao好的

隨著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趨勢日趨明顯,人們在追求感性美的同時也非常注重形式美、個性美與知性美的統一;另一方面,化妝的多樣性應用也非常明顯,化妝不再侷限於藝術表演範疇,已經擴充套件到了婚紗和時尚攝影、體育表演、廣告製作、影視生產、舞台、**製作、中外合拍片、模特時尚、服裝服飾、期刊出版、化妝產品形象代言、公眾人物形象顧問、明星私人化妝造型師等廣泛領域。

百美匯學校所學內容多,更適合市場發展需求,獨有的理論與實訓一體化教室,

以賽促學 以賽促教 ,華南杯技能大賽

10樓:藝閒銘

影樓或者工作室的化妝師 還有的就是美容美甲類的了

11樓:skt智哥

學完化妝後可以從事以下職業:

自由化妝師,職業化妝師(如在影樓、化妝工作室,夜場 、美容店、劇組等上班的)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化妝工作室、化妝吧、化妝培訓的地方。

12樓:下雨天代表我們

可從事的職業:婚禮跟妝師,彩妝師,美容院**管理老師。

13樓:勤奮的多啦萌

現今社會化妝師是個朝陽的職業,很多新生代化妝師,他們敢於創新,敢於拼搏,他們引領著時代的潮流。化妝師的就業面越來越廣,涉及各行各業。在學校學習化妝,需要練好紮實的基本功,畢業以後,要不斷的學習了解時尚流行趨勢,多看時尚雜誌,了解時尚資訊,剛開始出來找化妝師工作,不要要求太高,畢竟只是在學校幾個月的學習,沒有更多的市場經驗,需要的是平台,所以,影樓化妝師,化妝助理工作室化妝師這些工作都是很適合的。

很多學員覺得自己花了幾千元的學費畢業以後還是從化妝助理做起不甘心,其實不然,在學校學是技能培訓,每個影樓都有自己的風格,從助理做起也是乙個適應的時期,只要努力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可以成長起來,畢竟有紮實的化妝基礎了。化妝師這個職業是需要時間和經驗累積的過程,您需要沉澱下來,努力學習,堅持的心態,不畏辛苦,這樣才能真正成為一名化妝師。

14樓:有1點想惗

你好,其實學習化妝也不一定要從事這個職業,他可以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難道這樣不好嗎?如果要是非得從事化妝這個職業那可以去影樓,美容店。

15樓:史筱冉

正好我也要去學,目前打算學出來之後去樓裡面做,還有工作室啊,也可以自己開一家化妝店,當然得需要技術好才行

16樓:延延

可以考慮去影樓,美容行業,做化妝品銷售,開家化妝店。

做的好可以去做明星藝人的化妝師

17樓:情感小隊

想知道學習化妝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現在學習化妝的人越來越多了,也是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學完化妝可以去影樓做化妝師,有實力的可以自己開個工作室,也可以去電視台做化妝師,還有就是去劇組,模特公司等,我見過很多的艾尼斯學校的學員,很多有自己去創業開店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的,另外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去學校聽一下試聽的課程,這樣會好一些。

1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如果是三線城市,打算後期在當地就業上班的話,一般都考慮是影樓、婚慶公司、化妝專櫃導購等,只要是正規的都沒有問題,看看你女朋友有什麼職業規劃,或者培訓機構有沒有就業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化妝師啊,像一些美容院的化妝師啊,或者是一些工作室連鎖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就業方向還是蠻多的,入行門檻也比較底,可以去dmk魅可了解一下喔

21樓:g突然會員具有

可以從事很多的,影樓,形象設計工作室啊,化妝工作室啊,平面拍攝,很多的等等都可以,化妝的就業方向還是屬於比較廣的,可以去dmk了解一下,專做零基礎培訓的

昭通有哪些化妝學校,昭通專業化妝造型培訓哪裡有?

一 在校學生的人數,我相信這個肯定是說明這個學校的實力的,如果乙個學校就只有那麼幾十個人的話,我可以肯定的說,這個學校肯定很一般,因為現在的培訓學校,大型點的,一般在校都有三四百人。二 學校的規模,一所專業的培訓學校不可能只有幾百平公尺的教學區,所以學校的規模也是肯定可以看出這個學校的實力。三 學校...

哪裡可以學習化妝,去哪學化妝?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剛開始選...

女生學化妝好嗎?學化妝有前途麼,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女孩子學化妝好嗎 很多人都在網上問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也確實是對初學者來說是個大問題,因為從未涉及的行業,要從零開始,難免有點迷茫和彷徨,而我當初選擇這個行業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前途一片茫然,很多人說化妝好,也有很多人說學化妝是青春行業,做不了長久,再加上我是男生,我就更是打退堂鼓了。可是我在想,如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