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老是吵架,不知道謙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022-06-11 14:00:04 字數 1013 閱讀 2956

1樓:隗隗然

好好和他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在乎你他會學著控制和改變的。如果還是沒有用,就好好想想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生活,越是深愛,越是傷害,要做好選擇哦,不要到最後兩敗俱傷。祝你好運,也祝你幸福!

2樓:

什麼問題吵架呢?

原則性的,都是成年人了,吵架能解決什麼?

非原則性的都有個度的,現在還是男女朋友不合則散,那以後是夫妻了,也得吵麼?總要生活幸福美滿吧?所以是享受甜蜜戀愛的那就吵吧,而若是要思考今後生活的就要穩重些了...

相對於你們雙方來說或多或少是了解對方的;

解決問題:個人覺得要問問你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你喜歡他什麼、厭惡他什麼、為什麼會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嗎?不能老是說話和女同胞較真,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太婆婆媽媽了。

各自雙方都應該檢查一下自己身上是否存在問題,雙方應該互相謙讓,不能一再讓一方謙讓,哪個人都有自尊心的和多少有點脾氣,

也許你在某些方面在朋友面前說話不太注意他的感受,讓他自尊心受損。

我的原則是關起門來女方愛怎麼折騰都行,但是在外人面前雙方都應該給足對方的面子。

但願你們能解決好這個問題。

4樓:

一哭二鬧三上吊

再不行 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出點小狀況

觀察他是否很在乎你

如果是 就跟他好好談談

如果不是 那就放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自己是否有問題,然後想想為什麼吵架。謙讓需要度,過度了就沒那回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相互容忍,相互習慣,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生活樂趣 關鍵在於你們倆是否真心喜歡彼此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要示弱,胡攪蠻纏的褒義說法是撒嬌,把握好程度多撒撒嬌萬事ok啦

最近和男朋友老是吵架,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了。但是願意和我一

先別急bai著分手,先得弄明白你們都了du為了一些什麼zhi事情吵架dao呀.還是有時愛不是用說的 專,他平時屬 表示和是不是在乎你了,不要只相信他嘴上說的,而是應該相信你自己用心感受到的,這樣才是最真實的,如果他嘴上說愛你,但是平時跟本就不在乎你,那難道你就要為了他嘴上說的愛而留下嗎?分手與否,完...

給男朋友吵架了,不知道給誰述說。心裡難受。

小兩口兒吵架是很多見的事,你是女孩子,撒嬌是女孩子的天性,沒有乙個男人會對乙個女孩子的撒嬌視而不理,你可以在手機上對他說你很桑心很難過,但是你還是愛你的,我們倆都退一步好不好?這樣子。他會認為你懂事且溫柔。傷心歸傷心,日子還是要繼續過。解鈴還需繫鈴人。當然要和男朋友去說,和別人說不能解決問題。如果只...

異地戀男朋友老是對我忽冷忽熱,好難受,不知道怎麼辦好

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若是他 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若是真愛,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真正的愛情 愛乙個人 她不在乎,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 她知道,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就讓他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做任何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