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湖塘學化妝師有哪些學校,常州哪裡有學化妝的?

2023-05-08 02:05:02 字數 5648 閱讀 6296

1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先說是為了自己的業餘愛好,如果是自己的業餘愛好,那麼就是一些生活妝、職業妝為主了。生活妝就是淡妝,其關鍵在於精、細、勻、透明、有妝似無妝,掌握這幾個關鍵即可,職業妝整體造型應以大方、優雅、簡約為主。質地較好的整體套裝是必備的;髮型應該清爽利落;妝容的風格是典雅加幹練。

其實個人覺得,如果是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必要去學校學的,也不難,其實化妝也就是乙個流程性質,網上有很多教程,自學都可以的。

2樓:網友

超詳細的化妝步驟教程。

腮紅。腮紅的顏色也是要根據膚色、眼影顏色或服裝來定。

腮紅的打法主要有兩種,團式和結構式。腮紅也有幫助修飾臉形的作用。

標準臉形,不用多說了,根據妝容或自己喜好就可以了。

圓形臉,用結構式,從太陽穴的位置開始斜向下掃,由重到淺。

方形臉,用結構式,從太陽穴的位置開始往嘴角方向出發,但顏色不能低於鼻翼線。

長形臉,在笑肌最突出的位置,用團式橫向掃,顏色要柔和。

顴骨較高,用結構式,從太陽穴位置開始斜向下掃。

日常妝的腮紅顏色不要過重,一般根據妝容選擇淡粉色或淡桔色就可以了。

常州**有學化妝的?

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學校去**學,這個直接影響到你的以後工作、前景及個人發展、學校沒有選好,浪費時間還有浪費金錢,就我個人做了這個行業這麼多年來看,化妝這個行業,如果起步沒走好,後面的發展會相當困難。

起步,首先是選學校,學校沒學好,畢業之後你是以助理或者實習生的身份去工作,那麼就真的感覺白學了,因為你完全可以不用學習到外面去做助理,做助理幾乎沒有機會上手,而同比之下,選好了學校,畢業之後就做化妝師,這個就在起步上佔據了很多優勢,通常,要從助理轉正化妝師,沒有化妝基礎的。

指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的),最起碼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有機會上手,有化妝基礎的,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才有機會上手。而且做助理很受氣,所以,在起步上,選好化妝學校比什麼都重要。

這裡就對比了一點就是去外面做助理學好些,還是去學校學好些?

相信剛開始學化妝的人都有這個困惑,這個我個人從我的工作經歷來看,選學校會好很多,我在未接觸化妝之前,也是去做助理,覺得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可是做助理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因為乙個影樓其實需要的就那麼幾個化妝師,而助理如果轉正了化妝師,那麼其他的化妝師就有競爭對手,再就是乙個工作單位通常是必須要助理打下手,所以從這個影樓或者其他的工作單位管理模式來看,助理轉正化妝師有難度,再就是,你做學徒,對其他的化妝師根本沒有太多的影響,反而打下手可以幫到他們很多忙,他們為什麼要提公升你的能力讓你成為他們的對手,對他們構成威脅?

你們學好不學不好,與化妝師沒有任何關係。

因此總結我的個人體會和管理模式來看,做助理是比較難學出來的。

據行業調查統計,去做助理學成的化妝師成功率不足10%。

當然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學到技術,因為我也有朋友從助理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轉正了化妝師,不過花的時間和所受的苦比在學校受的多多了。所以去做助理學還看你運氣。

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學習化妝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如果你。

想以後專職從事化妝這個職業的話我建。

議你可以去。一二線城市。比如說天。

津北京。都是可以的。好的,學校資。

源比較豐富。以及。後期的薪資待遇。

也都是比較好。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

多看看多了解了解也都對比一下這。

樣的話也會更放心一些。

常州**有化妝培訓學校?

5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現在網路發達,幾乎所有的學校都是通過網路宣傳,一般諮詢者通過網路就可以了解到學校的教學內容。

6樓:焊鄙樟僕

在這邊我自薦一尚學校,學的美甲,因為上班實在沒什麼出路,工資低時間還長,主要每天都是感覺碌碌無為的,沒勁,身邊一姐妹辭職之後,開了美甲店,偶爾沒事過去玩,感覺她天天可充實開心,後來聊天,她說跟我一樣,覺得上班沒意思,就想自己幹點什麼,然後家裡的乙個姨說那你跟你表妹學美甲去唄,她現在在一尚那個學校學,說還不錯,你倆一起學,學完一起開個店,互相照應也挺好,她就考慮好後跟家裡商量了一下辭職學美甲,現在這個店就是跟表妹兩個人合著開的,雖然剛起步,賺的一般,都是感覺很值。

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那這也讓許多想學化妝的人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那麼對於選學校。

我總結了一些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

縱觀化妝培訓行業,化妝培訓學校層出不窮,真正那個學校好,也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實際的東西,網上看到的都是表面東西,學校好不好,除了看這個學校的口碑之外,也不曉得從何開始去看!

看師資嗎?你怎麼曉得他們**上面介紹的就不是真的呢?

看作品嗎?你怎麼就曉得這個作品就一定是他們老師的呢?

看辦學時間嗎?

你怎麼就曉得這個學校到底辦了多久,而辦的時間久的,會不會師資都是老套的、模式化的東西?

又或者中途好多有名的老師都走了呢?

問就業?你怎麼就曉得他們給你的承諾不是空頭支票呢?

所以網路是乙個無底洞,深不可測,沒有親自去看過根本就不曉得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負責任?你怎麼就曉得他們不是做樣子的?

問學生?你怎麼就不曉得他們是故意安排的?

那要怎麼才能確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及各方面的呢?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到學校去看才能知道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吹,你自己去實地試聽下課程就能感受到了。

而怎麼評定他們學校老師的技術呢?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憑感覺了,你感覺怎麼樣就是個怎麼樣的,如果在專業點,你就看他們的眼妝是否乾淨,是否時尚、大氣,是否跟上了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妝面整體的立體感怎麼樣?

造型乾淨與否,造型時尚實用否等等;

這個是看老師的,然後你還必須去了解下學校的在校學生,相對來說,學生較多的學校,學校實力還是有所保證的,但是也不能太多,太多了老師也就忙不過來,那麼學生照顧不到,學生也就很難學好,個人覺得一般乙個班控制在30個人左右是最好的,人數太多,老師照顧不到,人數太少沒有學習氣氛也都是學不到。

看學生學的怎麼樣?怎麼看呢?

當然和看老師的作品是一樣的,因為學生學的怎麼樣。這個就是以後的學的怎麼樣的,下午除了看學生,還要看老師的耐心、責任心以及最基本的,是不是手把手教學到每乙個學生。

這裡我建議你們最好是事先別給他們老師說你來試聽,就怕有的學生是故意安排,故意做作,那麼你去的效果就不大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多如牛毛,具體的化妝學校你多試聽、多對比、再排除,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妝學校不是學費貴就好,也不是便宜就好,總之還是要看學校的乙個整體實力,學費和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地處環境等等都有關係。

常州**學化妝好

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學校主要是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了。

所謂二十幾歲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也就是充分說明了選好學校有好老師的重要性。

你在化妝的路上有人好好的帶你,肯定是比你乙個人慢慢的摸索要好很多,所以選好老師至關重要的。

那麼什麼樣的老師是好老師呢?

我覺得,首先是她的技術實力,然後就是到老師的責任心,最後是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耐心,還有個重點,就是這個老師是否對學生會引導他們去做職業規劃。

為什麼說二十幾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呢。

這個就是說你在化妝的規劃方面,二十幾歲的是你只要養活自己,然後能力提公升上來,為你後面的創業打好基礎,如果在二十幾歲只注重你的待遇,那麼到後面你的人脈肯定不夠好,技術也會很一般。

這個就是在規劃方面,前期以能力發展為主,為後面的發展打好基礎。

現在選學校,我覺得不僅僅只是學技術了,做化妝師這個職業,更重要的是選好學校,讓化妝延伸到自己的事業,所以選好學校。

更重要是學校對學生的技術培訓和職業規劃的結合。

9樓:駱璠賀華榮

沒有在裡面工作過,但是我也在裡面買了不少東西,感覺質量還不錯,而且**也算合理。有那麼多分店,人家也算是正規商家了,是不敢貿然賣假貨的。

10樓:天蠍

常州有很多化妝學校,其中九彩美人不錯的哦!連鎖的,我老婆就在那裡學習的哦!現在已經在南大街開店了!

11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1、教學場地2、師資力量3、教學模式4、責任心5、口碑還有就是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12樓:傑傑

湖塘樂購那裡有一家學校,學的都很全面,叫芭寶麗!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九彩美人是不錯的 我在九彩美人學習的 學的很開心哦i 謝謝九彩美人的老師們 你們辛苦你。

14樓:芭寶麗化妝娟娟

學習需要看辦學的時間和師資,辦學時間長的學校,說明管理和經營的模式比較好,才可以開辦時間長,其次就是是否有辦學的許可證。

15樓:生如夏花

芭寶麗美容化妝學校還不錯,有沒有聽說過。

16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化妝,學到的都是專業知識,能學得全面而系統,不懂的地方問老師,老師會及時地解決你的疑惑,能將自己的所學所知所經歷的分享給學員們,細心指導學員們,令學員們掌握到更多化妝技術。學校相比店裡更能為學員提供乙個較好的學習環境。可能有人會說在店裡學能參與到更多的實踐活動,其實不然,在店裡是能參與到更多實踐,但也僅僅只是站在一旁看化妝師忙碌,負責偶爾的一些雜事罷了,而在學校是能正真地參與社會實踐,學校會提供很多實踐活動,學員們都會有乙個良好的實踐平台,能積累到很多社會經驗,能更容易在日後的工作中大展拳腳。

所以要想學到專業的知識,去化妝學校是首選,在學化妝的道路上擁有一位良師益友很重要,擁有一位啟蒙老師也很重要,專業的化妝技術和良好的學習環境,才能讓你學到正規的化妝知識,結交到良師益友。

常州**有專業學習化妝的地方?

1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但是要想找到一家好的化妝學校。

還需要自己多花點心思了。

現在學化妝的學生蠻多的,所以市場飽和度已經慢慢的開始了,對於這樣的熱門行業,初學者如何能佔有一席之地,是現在學化妝要去考慮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我以從事這麼多年的化妝經驗,發表下自己的見解,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第一,肯定是要考慮好自己畢業後做什麼型別的化妝師,影樓類的,影視類的,時尚類的?

大概就分這麼三大類了,其實如果真正分類時尚類也屬於影樓類。

影樓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影樓新娘、拍婚紗照之類的。

影視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拍電視劇集組之類的電影。

時尚類的,畢業的範圍,廣告公司、

模特公司,服裝公司,電台之類。

不過,要注意的是,時尚類的沒什麼人脈關係,就業上這些公司,是比較困難的。

第。二、職業規劃和就業安排的問題:

職業規劃,就是說你在校的學習時間打算用多久學好,畢業後打算用多久達到乙個什麼樣的高度,未來的發展規劃是怎麼樣的。

就業安排,就是說你的剛開始畢業應該怎麼去弄,因為沒從事過這方面工作的學生,剛畢業的學生就業是比較困難的。

第三, 學校選擇的注意事項:

a、 教學質量,關係學生的技術。

b、 師資力量,關係學生的信心。

c、 老師責任心,關係學生的動手能力。

d、 就業安排,影響學生的起步發展。

職業規劃,影響學生人生發展。

男生可以從事化妝師嗎,男化妝師學化妝有什麼利弊嗎?

我覺得可以,其實現在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比如那個比較出門的凱文老師,我覺得也沒有很娘,他推薦的東西還是挺好用的,而且他化妝也確實不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的男生對這個感興趣,但是說真的,男生要是愛美起來,沒我們女生什麼事兒了。當然可以了,有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我們在各種綜藝節目裡看到的化妝師,有很大一...

25歲學學校學化妝好嗎?女生做化妝師好嗎

其實只要你喜歡化妝,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女生做化妝師挺好的,以後說不定有機會給明星們化妝呢。好啊,人生就一次,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比什麼都重要。25歲去學校學習化妝 也是比較好的。能當上化妝師是更好的。可以,化妝也是一門手藝更是一種技術,化妝師也是現在非常火熱的乙個行業,比如新娘化妝,照相館影棚,明星,模...

學化妝找學校好麻煩,誰有沒有化妝師推薦一下啊?

買化妝品售貨員就會教你了哈。想學化妝師,有哪些好的學校可以推薦?選擇化妝學校是一件很重要的是。一定要去參觀參觀學校。這樣才會更加了解學校。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北京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這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