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應用電子技術專業,應用化工專業,這中哪個更好

2022-06-11 13:45:03 字數 2547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檢測方面有一些是關於汽車安全,合格標準的,這樣類似的比較適合女生。關於各種圍著汽車進行修理,噴漆那些都是男人的工作,你去修理廠看一下就知道。不要被忽悠了。

電子技術專業,可以考慮**美工,網頁設計方面,但是要學的好是技術和熟練程度的問題,目前一般是flash,ps,dw這些主流軟體的應用了。還有就是會一點程式設計能夠看懂資料庫的應用各種,因為現在**建設都有後台了,當然你也可以做純美工,只不過那樣,錢錢就少點。這方面的發展其實和化學物理部沾邊,數學還勉強沾邊。

化工專業,如果能夠學到製藥方面靠近,那就相當了不起了,次一點的各種新增劑,各種化工用品的質檢員也還馬虎適合女孩子。

大致的方向和前途我都給你描繪了,自己去想象。學習是為了以後賺錢打基礎,有點俗,不靠近各種大志向,但是很實用,現在開始就選擇其中輕鬆又賺錢的不是更好,免得以後苦惱。祝,前途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檢測與維修很不錯。畢業後很容易找到工作。幾乎都在四s店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學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哈哈 因為我也是這個專業的

上面是我的部落格 歡迎廣大的汽車維修技術人員加入我的俱樂部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和汽車電子技術專業有什麼不同,那個比較好。

4樓:樓鴻熙

相對以後的工作,工資來說,汽車電子技術比較好一些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和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專業哪個好

5樓:q我心即我佛

都差不多。你學電子技術也是為了檢測與維修,你學檢測與維修也必定要學電子技術。只有兩者結合起來是最好的。

6樓:解憂者的沉默

你說的都屬於一類,維修技術。解碼與匹配寫碼才最專業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和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專業哪個好

7樓:南巷阿金

這三項技術是連慣性的,掌握了這三項技術你在這個行業混,絕對沒問題的。用不了幾年你就是乙個人才,可以自己開公司。

8樓:活寶飄雪

檢修更全面,出來的路更廣 望採納

請問應用電子技術(通訊)跟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這兩專業哪個更好,更有發展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告訴你吧我學的是應用電子技術,至於你說的通訊我不怎麼清楚大概也是應用電子裡面的一種專門學通訊方面的,比如手機,**,等一些通訊裝置吧,不過我目前在學的應用電子技術主攻方向是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和pcb板就是所謂的電路板,你家遙控器裡的那種板子,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就是微控制器c語言,就是往一塊晶元裡面輸入程式,讓它擁有控制某個動作的能力然後按照電路圖焊接好整個電路通上電源就能自動執行了,微控制器程式設計目前國內還是比較缺少人才的,如果你學的夠好的話,我相信會有大公司高薪聘請你的,還有就是這個微控制器還是要和pcb板相連的,因為這些都是電路的一部分,缺一不可的,電子這個行業我相信目前國內還是比較落後的,大部分公司沒有自己的產品和專利,一般都是模仿別人的,所以如果你學的夠好並且以後進入社會也願意好好鑽研的話,這個專業是個無限潛力股。要是你不好好學,學的半吊子,一問三不知或者一知半解的,你只能去公司做普通的焊接工和裝配工,就是那些最底層的工人,工資也不高,說白了初中畢業的人做個2年也能學會而且比你還熟練。如果你學的深那麼你就是技術研發人員或者技術管理人才或者呢技術師傅,那個待遇就不同了。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說白了就是修汽車的,以後你要不自己開家汽車維修店,要不就是給別人開的店打工修汽車,每天弄的自己髒兮兮的,累的要死,爬進爬出,不過呢你要是喜歡也就不會覺得這個活髒累了,因為我不喜歡呵呵。當然了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了,車子出了毛病當然要修咯,還是比較能賺錢的,就是苦點。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我建議你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這個專業。因為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雖然辛苦,但是兩個專業相對就業容易的是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這個專業。

汽車行業的發展,只要你懂得了技術,不管是做銷售或者是做管理層,你都有功底。但是通訊公司的職位要求都很高,不是那麼容易就業哦。特別是女性,工資範圍只有2000元左右。

應用電子技術這個專業適合女生學嗎?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2樓:甘肅廚師學校

女生孩子學個比較輕鬆的,西點就挺適合女生學習的,冬天冷不到,夏天熱不到的

13樓:拉著板車賣地瓜

女生也完全可以輕鬆學習應用電子技術的,也可以上愛學匯**了解下

14樓:天興電子

男生女生學這個專業都不錯。

15樓:eydt君

還可以,只要喜歡就行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屬於什麼學科,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

是的,工科,屬於機械工程系比較好,大一主要課程 汽車構造 記得是工科專科專業,因為我唸過。汽車製造屬於機械製造,汽車維修屬於交通部 不完全是,如果要細分,應該是歸到汽修行業 工科啊,這個專業是工科啊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工學的機械類 有的學校專門有車輛學院有這專業,比如我們學校,有...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哪個系,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是培養具有汽車檢測 執行 維修與技術管理能力,且具有職業崗位 群 所需的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的經過汽車維修工程師初步訓練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的一門學科。一 培養目標 教學計劃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 檢測 維修 營...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1.汽車檢 複測與維修屬於制 工科專業 2.但是它不屬於工程經濟類的。工程經濟 土木工程 建築學 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察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交通工程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 汽車專業 也可以說是車輛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