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習和休息的問題

2022-06-11 12:50:02 字數 1406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初中時候的情況很相似。其實你不需要太緊張,如果你能考上重點高中的話。晚上熬夜的話最好不要看那些理論的東西。

我個人觀點是每次把數學作業留在晚上做。其他的白天先做了。晚上讓腦子轉一轉,給自己定格目標,每天晚上乙份數學捲紙,搞懂再睡覺。

我頂不住的時候,就這樣熬過來的,但是我不是天天熬夜,那樣根本頂不住。我放假肯定睡到中午的。放假在家多注意一下休息。

我就這些經驗了。其他的也可以再問。祝你考上重點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也不是生物鐘亂了,過年的時候可能是玩過了,但是也就是那麼幾天,你們也就放個10天假就算多的了吧!最後這50天,我建議你就不要再往題海上整了,建議你沒事的時候多看看你以前做的題,加強基礎的深度,之後完成老師的作業,方便第二天聽聽看看有沒有新的題型。說是補什麼的,其實都是一種心裡安慰,吃什麼都不可能立竿見影,都要有乙個過程,你現在不要心裡壓力過大,容易造成憂慮。

注意飲食就好了,還有就是考試前幾天的身體狀況一定要好。都是那個時候過來的,心態要注重,但是身心要放平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定要身體健康!這是對的

每天保證8—9小時的睡眠,如,晚上10點左右睡,早上6點半左右起,中午小眯半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只不過是初三,就要學習到晚上一點?你說你不是死學,但是我看你就是學的很死阿。

說清楚一點

這種拼法就算被你拼到四校,你也拼不下高三

所謂補品,我覺得也就是些調精神的東西,例如人參,雞精,或者多喝一些含有牛磺酸的飲料。其他的大補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吃,免得內分泌失調,得不償失

5樓:房靜安

多放鬆放鬆吧馬上考試了 沒必要很緊張考全年級第一也並不意味著什麼,只意味著你學習到1點或是更多了既然不能熬夜了 是你的身體在告訴你需要休息。11點以後是人體各個部位排毒階段。現在還年輕就這麼對分數在意 好處不多乙個人的優秀表現在多方面比如人際關係,情商,財商 魄力等等。

6樓:被盜版的毒

這個還是學習壓力 和思想壓力引起的 如果多放鬆一下自己這些也可以解決,如果在週末不上課時騎車到處去逛逛 要是在鄉下就更好 ,學習是要講方法的 如果把自己搞昏了就是越學越不懂,要學會學習,就要知道如何放鬆自己,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學習狀態去學習,那樣就不會出現一些失眠等一些的問題 ,俗話說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還是要注重呀!記住放鬆自己 ,這個方法很多就是做自己想做的。

7樓:嬲嬲嬲嬲嬲嬲

不要吃那沒多的補品,這不會對你有多大的好處,你的生物鐘可以自己強硬地去調好它,我當時就是用強硬的手段,說一些東西讓自己精神起來,沒事的,很快就會好起來。

8樓:玥億韶光

保持好心理狀態,每天睡9小時左右。

初三,戀愛問題,很苦惱,初三學習,戀愛 矛盾

動力啊 其實你還是沒有把對他的愛轉化明白 你和他有感情是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你們今後在一起的機會太小了 但是戀戀愛還是不錯的 至少能積攢點經驗 而且你們以後 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把對他的愛轉化到學習上的 努力會成功的 例如想想好好學習 以後和他才能有錢花.千萬不能和他斷 否則那種痛不是6個月能撫平的 ...

初三學習好方法,初三的學習方法

這個首先是你自己心態問題,要有乙個平常心,如果你能做到每次考試下來就知道自己總分數 不問老師,不和別人對答案 那麼,你的心態問題就解決了。其次學習方法 數學,物理,化學初中的重點在於書本知識。每乙個概念,公式,推導公式都要理解性的記憶,不要硬背。其次再學習這3科的時候要注意重點層次,數學的學習時間 ...

初三學習的解題技巧

1.每天盡量保證做題速度和質量,11點睡,6點起,7個小時對於初三的學生足夠了,起來後背課文或單詞或概念。2.上課高度集中,筆記記得要全,一節課45分鐘至少達到30分鐘集中,因為你回來要複習。3.利用課間時間完成作業,美術和 課等當堂作業做完後,也抓緊時間寫作業。4.回來後先複習筆記,然後做餘下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