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痛,吃什麼鎮痛劑

2022-06-11 12:50:03 字數 1675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比靈啊!

我吃過,效果真的非常好,睡前一片。

我吃的是西安楊森的。

下面是詳細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西比靈 sibelium

成分鹽酸氟桂利嗪 flunarizine hcl

劑型/ 包裝

膠囊 5 mg x 20 粒

理化特性

鹽酸氟桂利嗪的分子式為c26h26f2n2· hci,分子量為477.42。本藥的膠囊內裝白色粉末。

藥理作用

本藥為選擇性鈣拮抗劑,可阻滯過量的鈣離子跨膜進入細胞內,防止細胞內鈣超載造成的損傷,對心臟收縮和傳導無影響。 本藥由腸道吸收,口服後2-4 hr血藥濃度達到峰值,連續服用5-6周達到穩定狀態。血液中90%的藥物與血漿蛋白結合。

經肝充分代謝後,原型和代謝產物可經膽汁排入腸道,隨糞便排出。平均消除半衰期為18天。

適應症典型或非典型偏頭痛的預防性**,前庭功能紊亂引起眩暈的對症**。

用量和用法

1.偏頭痛的預防性**。起始劑量:

對於65歲以下的患者開始**時可給予每晚1omg,65歲以上的患者每晚5mg。維持**:如果療效滿意,患者需維持**時,應減至每週給藥五天(劑量同上)。

2.眩暈:每日劑量應與上相同,但應在控制症狀後及時停藥,初次療程通常少於2個月。

用藥過量

症狀:可見鎮靜作用和乏力,有報道個例超劑量服藥者(一次服藥600 mg)出現嗜睡、激動和心動過速等症狀。

處理:可用活性碳、催吐藥、洗胃及支援**。目前尚無特效解毒藥。

禁忌有抑鬱症病史、帕金森氏病或其它錐體外系疾病的患者。

注意事項

**過程中疲憊現象逐漸加劇或維持**時療效下降,均應停止**。可影響駕駛車輛或操縱機器能力。有錐體外系症狀,抑鬱症和帕金森氏病發病傾向的患者,如老年患者,應慎用。對妊娠和哺乳的影響

動物實驗表明此藥對生殖、胚胎發育、妊娠過程和圍產期無任何危害。但無人體妊娠期間使用的安全性資料。動物實驗證明西比靈可隨乳汁分泌,其乳汁濃度較血中高,故服用本藥的婦女最好不要哺乳。

不良反應

瞌睡和疲憊,體重增加。長期用藥時偶見抑鬱症,有抑鬱症病史的女性患者尤其容易發生,老年人較易發生錐體外系症狀。少見的不良反應有:

胃灼熱、噁心、胃痛,失眠、焦慮,乳溢、口幹、肌肉疼痛及皮疹。

藥物相互作用

與酒精、催眠藥或鎮定藥合用時可見中樞神經系統的過度鎮靜作用。

儲藏遮光,密閉儲存。有效期5年

西比靈屬二烷基胺化合物,是一種選擇性鈣離子拮抗劑,對動脈具有選擇作用,但不影響心率及血壓,其安全性較同類高。本藥對缺血及病理狀態下開放的鈣通道起阻滯作用,對神經系統作用很廣泛,尤以腦血管更為明顯,具有解除血管痙攣收縮,增加血流量,改善腦血氧**,並能抑制鈣離子流入紅細胞,增加紅細胞的變形能力,降低血液粘度,改善末梢迴圈,增加腦組織的氧**。當細胞缺氧時本藥能抑制鈣離子流入腦細胞,防止腦細胞受阻而死亡,,增加腦細胞的抗缺氧能力,故對缺血性缺氧,細胞中毒性缺氧,低氧性缺氧均有保護作用,對血管收縮物質引起的持續性血管收縮有持久的抑制作用,直接擴張血管,降低血管通透性,減輕腦水腫,所以對改善缺血,腦梗塞後遺症,減輕腦動脈硬化等所致的血流障礙引起的各種症狀,如頭昏,耳鳴,血管性頭痛,記憶力減退,失眠,肢體寒冷,痛覺異常等有明顯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剛開始時肌肉會產生酸,感覺會痛,等過了5天之後就不痛了,沒有必要吃藥。止痛藥含有麻痺神經成分,最好不要服用

運動會的歷史?運動會的由來是什麼?

1 運動會是怎麼興起來的?2 歷史上正式叫 運動會 的運動會是什麼運。答 根據希臘神話,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在奧林匹亞贏得了一場比賽的勝利後下令,類似的比賽應該每四年在奧林匹亞舉行一次。另乙個傳說則稱,宙斯在戰勝泰坦巨人克洛諾斯後創立了奧林匹克運動會。奧運會的起源還有乙個傳說 西元前9世紀的elidos...

運動會的衣服,運動會應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去定做文化衫的地方定做啊,一套也就幾十上百塊,他們那會提供很多樣子給你挑選的 想突出一點的話。都穿點復古的運動衣阿。短褲。短袖。想出位一點,就穿短褲 長袖運動衣。運動會萬一穿校服 裡邊穿白色的 男。女生也是 裡邊換個顏色。長袖運動外套,裡面短t 褲子也是運動褲。運動會要那麼好看幹嗎。運動會應穿什麼顏...

運動會穿什麼衣服,運動會舉牌的穿什麼服裝?要新穎但大方得體

我覺得還是穿條運動型的短褲吧,上身可以穿長袖的,比較前可以在外面多套一件啊 跨欄的話不穿釘鞋很難跨.因為登地沒勁 不想穿短褲的話可以去個比較大的體育用品店買條緊褲去.不到100塊 運動會應該穿彈性較大不會束縛身體做動作的衣服,避免出現因衣服無彈性導致的動作不舒展,衣服撕裂等問題。想取得好成績,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