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然後別人覺得我很幼稚很沒腦子為什麼會這樣

2021-04-13 23:51:36 字數 1703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幼bai不幼稚

這個問題,du是乙個常識性心理

zhi學問題,幼稚可以dao理解為單純和執著回。你說出來的話被別人答認為沒腦子幼稚,可能是因為你所表達的意思可能和你想表達的意思沒有被聽話的人很好的理解,或者理解出現偏差。也可能是因為你說出去的話內容是大家都已經知道沒有必要你再來重複的。

也可能因為你的回答太直接,不夠委婉讓人接受不了。

還有可能就是你現在在和你的女朋友說話,然後你對他許下承諾,所以他覺得幼稚,因為他覺得你的承諾不過是空話,他說你幼稚其實想告訴你,他已經不是小女孩,你的承諾並沒有得到他的認可。

你把你的想法告訴別人?不知道是關於什麼方面的,和什麼樣的人物關係來進行溝通的?

幼稚不幼稚要看你針對乙個想法或者一件事情的處理結果能否讓和這件事相關的人滿意,如果大家都比較滿意,ok大家認為你很成熟,如果大家都不滿意,那就是你不成熟的表現。

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在**,所以分析部分內容,你看看能不能解釋你的問題

2樓:f海闊天空

首先,你來這裡訴苦,說明你不是個幼稚的人。因為成熟的人會分擔自己的痛苦。但是呢,這種想法可以跟你很好的朋友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想法是只能放在抄自己心裡的 不是什麼都可以跟別人說 有句話說的好 成熟的一種判別方式就是看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些想法你可以跟父母說 或者非常了解你 玩的很好的朋友說 不要動不動就隨便把自己的想法跟別人說

4樓:印象之門

這只是你的性格,我高中有個同學跟你一樣,我沒有覺得不好,反而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很不錯。不過還是要分得清善惡,不要被騙了。

5樓:說什麼好呢

只能說別人不了解你 你可以對自己的朋友說 他(她)會理解你的

6樓:小白溫柔康

沉默有很多種含義。學會沉默。

7樓:濫人

有些話說出來了別人也未必信 不如沉默

為什麼我喜歡把自己內心的想法隱藏起來,不表達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自卑,因為你不知道怎樣去述說可以讓別人理解你,你感覺到別人對你的想法會出現不認同,或者反對,甚至嘲笑你不敢去面對你被別人嘲笑,害怕別人對你的想法不尊重!

有想法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害怕被人否認,否則你會感覺到壓力很大,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心的世界的特點。本來就要隱藏。至於為什麼內心的想法人們要隱藏起來,你可以查查心理學的常識。

10樓:終極電燈炮

應為你過於遷就,可以說有些自卑,或者說錯誤的沉默

11樓:娜洋精彩

因為你覺得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想去告訴其他人,你覺得自己的想法應該做好了。之後讓其他人能夠關注到,而不是你說出來讓其他人關注到

12樓:辣椒炒肉片啊

第一可能因為內向,第二可能因為比較孤傲,覺得你說了也沒人懂你

13樓:長期欺壓

和我一樣 不想表達出來

14樓:姑娘飛毛腿

您是乙個低調有內涵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岀來也不會改變,習慣隱藏

把自己的缺點和想法主動告訴別人,用什麼成語來概括

開誠布公來 基本解釋 源 指以誠心待人,bai坦白無私。拼音讀法 du k i ch zhing b g ng 使用舉例 dao 上頭的公事是叫地方官時時接見商人,與商人 聯絡一氣。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五十四回 近義詞組 待人以誠 開誠相見 襟懷坦白 反義詞組 勾心鬥角 爾虞我詐 使用方法 聯...

怎樣才可以將自己的內心真正的想法告訴別人,走出自我

那你得找到你自己的定位,每個人的樣貌是天生的,沒有外在的因素改變不了,那麼我們只有接受這個改變不了的事實,在與人接確中找到不同的定位,在家做女兒,在朋友中會細分很多角色,和漂亮的人在一起,那她就是公主你就是。你應該懂,和不同的角色在一起你就扮不同的相對應的人物,做人就是這樣,懂得變通你才會快樂的生活...

我想把內心的真實想法告訴我喜歡的女孩,我已經表白了的。她沒拒絕也沒接受,我和她一直以很好的朋友的身

當然好!你知道她擔心什麼,那你就要說出她的擔心是否可以放心,你要給她乙個放心的理由,有困難可以想辦法去解決,正如大家說的,是死是活,我們去努力了就好,如果你不說 她又一直不放心,你們心又怎麼能更貼近呢?望採納 男人一點主見沒有呢,女人都搞不定,唉!找個機會羅曼蒂克之後強吻吧,只能幫你到這了 我覺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