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業大學設計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2022-06-10 23:05:08 字數 2677 閱讀 2251

1樓:

1全部額,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就是湖北工業大學的,貌似最近是藝術聯考出成績,拿合格證的時候了吧,怪不得都來問.

恩恩,不扯了,說正題,湖工大的藝術學院前身是湖北輕工業學院工業美術設計專業,在湖北省內湖北美院第一,湖工的的藝術學院第二,其中以藝術設計類和工業設計模擬較強,有很多廣告,設計都是學院學生的作品.你要一定具體到哪個專業,我可以告訴你,工業設計專業是排名全國前十的,平面設計因為開辦時間長,歷史久,也相當有影響力.師資力量相當雄厚.

,廣告學是2023年開辦的,算是很務實的,既抓設計也抓理論,以後就業話,選擇就比較多了.

你可以綜合你自己的情況,再詳細的考慮一下,而且,說句實話,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2樓:

據俺所知,汽車外觀設計,這個專業貌似是全國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哥也是湖工出身的,學的是機械設計與自動化,我們學校最牛b的兩個專業就是機械設計和藝術設計,呵呵,藝術設計的具體專業名哥不是很了解,好像都是美術生才能報,所以藝術設計學院那塊不是很了解,不過機械設計絕對很牛,在湖北省的大學裡這個專業可以和華科相比,學校是二本一,(反正我畢業那會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公升一本,要是公升了就好了,哥畢業證上就又鍍了層金,呵呵)屬於湖北省二本裡老大了。

湖大,武科大,湖北工業大學,湖美,這幾大學哪個學校的美術學(美術教育)專業好,哪個的設計類專業最好 5

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1全部設計類專業的話湖北工業大學好一些。藝術教育類的專業最好選擇藝術學院或者師範學院。

5樓:專用車輛

顧名思義。當然是湖美了,專業的!

6樓:虎視狼顧

美術學(美術教育)湖美好;設計類是湖工的優勢。其次是武科,再次是湖大。

7樓:

我湖大的 呼呼 設計類不咋樣 旅遊專業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湖北工業大學的美術也不錯,其他兩個不怎麼清楚 武漢科技最好了~! 學校各有所長,不知道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了。武漢科大和湖工的藝術不

湖北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辦學30年來為國家培養了大量的優秀設計與管理人才。僅在湖北高校藝術設計專業擔任學術領導的就有20多位;80餘名畢業生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杭州、南京等城市知名大學中擔任學術帶頭人或骨幹教師;大師級人物和成功的企業家也很多,如國際大獎獲得者陳放;全國規模和影響較大的品牌策劃公司「力創」總裁周焰,業內具有較高聲譽的 「大業工業設計公司」總裁李小泉、盛光潤等;知名設計師更是遍布全國,形成了「湖工大設計」的品牌效應,在設計產業界、藝術設計教育界擁有很高的美譽度。

2023年獲批設計藝術學碩士點,同年藝術設計專業獲批成為湖北省藝術設計類唯一的重點學科。2023年1月學院藝術設計專業獲教育部財政部批准成為國家特色專業建設點。

10樓:

你好,自己看。別人說都是帶有主觀的。客觀講還是不錯的。

湖北工業大學,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這三所學校哪個的藝術設計專業好,?

11樓:彭桂花雙申

武漢科技不怎麼曉得,一般都是拿湖美和湖工來比較的,湖工教出來的學生比較適合進公司工作,學術研究自然比不上湖美。湖工出來的學生在各大城市分布還是很廣泛的,口碑也不錯。湖工學校也還好,就是有點小了,而且位置不太好,吃飯什麼的好像在武漢還是排得上的,藝術設計是湖工的王牌專業,學校很重視,活動講座畫展什麼的很多。

湖北工業大學,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這三所學校哪個的藝術設計專業好,? 20

12樓:小新

我是湖工

bai的,當然是湖

北工業du大學了。湖工是二本zhi一的學校,唯dao一的一本回的學院就是藝術設

答計學院。

可以說湖工藝設是湖北省最好的,以為你說的武漢科技大學和湖北大學的藝術設計學院的院長都是湖工藝設出來的。這個你可以查查,武漢一大半學校的藝術設計學院的領導都是湖工藝設出來的。

據說藝術設計學院的爭奪還有乙個故事。當年藝術設計學院不在本部,是在馬房山那裡,然後馬房山旁邊就是武漢理工。04-05年左右武漢流行學校合併,比如武測、武水合併到武大,武漢汽車學院合併到武漢理工,當時武漢理工就想利用地理優勢把藝設合併進去,因為當時有很多好的老師也願意進理工,畢竟比湖工的名氣大。

但是湖工立刻在本部建了一座藝設樓,然後又找了相關領導,才爭取到了藝設學院,06年搬進本部的。當然同時也有一些好點的老師就跳槽了。但是實力還是在的。

此後有些學生在一些國內、國際的比賽中得了不少獎,出了不少名人。這個你可以查得到的。

所以教學質量這塊肯定湖工最好。

13樓:2012考生

湖北工業大學就是藝

術和機械是強項,別的專業就很普通,而且學科建設是沒有武漢科技大回學全面的,最答主要就是學校所處的環境那更不能和湖北大學和武漢科技大學比,建議這3所大學合併重新組建一所新的大學,互補長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工業大學,但是其他都是一本,它是一所二本

15樓:從不說謊

你注重的是教學,還是學校環境呢?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寢室問題,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的6人間寢室怎樣?

四人間的的宿舍只有是11棟和12棟是 宿舍在報名的時候已經大致分好了,報名的時候輔導員就會告訴你寢室是那一間 乙個班的宿舍會在一塊 同乙個專業 同乙個系的會在同一層,計算機男生分的樓層比較低,一般在一層或二層,女生一般就住的比較高一般在六層到七層,其實六人間的跟四人間的差不多,就是儲物櫃稍微小一點,...

武漢紡織大學和湖北工業大學的設計專業哪個更好

武漢紡織大學和湖北工業大學的設計學專業差不多,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都是一樣的 我想應該是 湖北工業大學好一些 畢竟比武漢紡織大學層次稍微高一點。這兩個學校的設計專業都不錯,側重方向有區別。武漢紡織大學側重服裝設計類,湖北工業大學最好的是工業設計 產品設計 湖北大學和武漢紡織大學,藝術設計專業...

安慶師範學院與湖北工業大學哪個好

湖北工業大學是湖北省省級重點大學,無論是學科例項 綜合實力 師資 重點學科 實驗室等都比安慶師範學院強多了,湖北工業大學的綜合實力大致相當於你們安徽的安徽師範大學吧!不妨從下面資料看!博士點 湖北工業大學5個 安慶師範學院無 碩士點 湖北工業大學92個 安慶師範學院僅4個具體選擇哪所高校,還得結合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