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單點選擇變成了框選,WPS單點選擇變成了框選?

2022-06-10 20:15:01 字數 3054 閱讀 2356

1樓:智者總要千慮

3全部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在點選開啟wps,建立乙個新的文件,把游標放在第乙個問題的括號中點選「插入」==》「核取方塊型窗體域」,如圖,這樣就加入窗體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如果想要檢查一下效果的話,點選「插入」==》「保護窗體」,就是那個小鎖,然後在文中點選窗體框,我們就可以檢查窗體是否完成了。這樣第乙個問題的答案填寫方式就已經完成了,我們接著考慮一下第二個選擇題的窗體製作。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首先關閉「窗體保護」,即點選一下那個小鎖,把游標放在括號中,點選「插入」==》「下拉型窗體域」,如圖,下拉型窗體就建好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雙擊窗體域,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選「新增」。

請點選輸入**描述

5.不斷點選新增,依次將a、b、c、d選項鍵入,完成後點「確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三號2先生

此行文字為文字框工具內的內容。正常列印不會顯示出來。

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本文框問題。

滑鼠託選此行文字,進行複製。

然後左鍵點選此文字框邊緣,選中文字框,後使用刪除鍵(←)或delete鍵刪除本文框。

最後再在原位置貼上之前複製的文字即可。

3樓:隨風飛

我也出現同樣的情況,左鍵點選後出現框選,沒辦法,關機重啟就好了

wps**選擇某個單元格輸入內容後,滑鼠點選其他單元格時經常會變成拉框選區域,怎麼取消?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按住ctrl,單擊想要取消選擇的單元格即可,其他已選中的單元格仍處於被選中狀態。

5樓:矢倉果然有點萌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安裝wps的位置不好,你試一試直接採用它的預設安裝位置。(c盤)

記得將之前的解除安裝殘留手動全部刪除。

我重新安裝後,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有解決方案沒

wps2019excel自動框選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檢查下shift或ctrl是不是壓下去了沒彈起來,二是滑鼠設定是不是正常

8樓:教育視野

建議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或者關閉excel重新開啟試一試

9樓:

我也是這種情況,搞得一點都不爽

10樓:eateat豬豬

我也是這情況,都快被煩死了

wps2013怎麼取消選擇字之後出現的框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2013中這個框框暫時不能去除,不過我可以教你一下word中的方法,你也可以試試看,

開啟word2007文件視窗,依次單擊「office按鈕」→「word選項」按鈕

在開啟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常用」選項卡,將其中的「選擇時顯示浮動工具欄」核取方塊取消勾選,單擊「確定」按鈕退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現在你在進行文件編輯時,浮動工具欄就不會再出來「打攪」你了。

wps**選擇某個單元格輸入內容後,滑鼠點選其他單元格時經常會變成拉框選區域,怎麼取消?

12樓:胡劍宇我是你爸爸

單個單個點就行 不要選中單元格往前後左右拉就行

13樓:葬花吃人

滑鼠點選2個單元格,會選定乙個區域的話,多半是因為你鍵盤上的上檔鍵shift卡住了,沒有彈起來!!!

因為要選擇乙個區域就是shift配置滑鼠進行選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ps**,點選左上角首頁,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點選設定,選擇其他裡面的切換視窗管理模式,選擇多元件模式,點確定。關上以後重新開啟就行了。親測有效,我也是困擾了很久,然後問了wps人工客服,客服幫我排查了半天才找到的解決方法。

15樓:洛夏涼

請確認滑鼠是否有問題,另外,請規範滑鼠操作,有時真是欲速則不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所有程式-wps office-wps office工具-開啟配置工具-開始修復

修復完重新開啟**就沒事了,我是這麼解決的

17樓:極地藍穹

輸入法的問題,換個輸入法問題就迎刃而解

18樓:褲衩無敵

同樣的問題,煩死人了,解除安裝重灌都不行。

解決辦法:

解除安裝wps

安裝microsoft office

wps文字怎麼設定選擇框

19樓:月夜清泉

插入選項裡的核取方塊,是窗體型核取方塊,用窗體時,必須點「保護窗體」後,才能使用。

而且,窗體的核取方塊是打叉的,不是打勾的。

如果需要在文字中打勾的核取方塊,可插入控制項工具裡的核取方塊。

不過,wps個人版需要自己安裝vba後,才能在開發工具中找到控制項工具箱。

20樓:

先畫個行1列1的**,然後選擇「**」「**屬性」「邊框和底紋」剩下的就不用說了吧。

2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wps文字怎麼設定選擇框,可在wps中參考以下方法步驟:

方法一:

1、開啟「wps 文字」文件;

2、點選「插入-符號-其他符號」,在字型中輸入「wingdings 2」;

3、字元**選擇「82」即可找到對應符號。

4、插入複選符號後,再次點選符號可以取消勾選。

方法二:

1、開啟「wps 文字」文件;

2、點選「開發工具-核取方塊內容控制項」;

3、點選已有的控制項,開啟「控制項屬性-選中標記-更改」可將控制項中的x改為√;

4、入複選符號後,再次點選符號可以取消勾選。

現實點選擇哪,現實點選擇哪乙個

關鍵看男人哪個更上進,勤勞吧 畢竟不是嫁給乙個家庭 前者,你嫁給他面子上會好過 後者面子上會過不去 你的婚姻大事,我們只是給你提意見,真正的決定權在你的說裡 1 首先看這兩個男人哪個自身條件好,比如上進心,事業,人品,哪個拿你更當寶貝。2 第二條的城中村的,他的父母不知道是否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3...

有源濾波接線點選擇方法,有源濾波器APF外部接線正常,併網試驗正常,小電流試驗都正常,為什麼濾除率那麼差?

要實現有源濾波器的安全執行,就必須確保其兩大主要因素 電源線及引數的選擇,都絕對符合標準要求。對此,要求在安裝過程中,針對有源濾波器這兩部分的規格特點,必須注意以下兩點 一 要注意有源濾波電源線的安裝 使用者需切記在選擇濾波器的線源時,一定要選用遮蔽的雙絞線,這種接線可以有效消除部分高頻干擾訊號或者...

台達A2伺服的PR模式位置命令終點擊擇絕對定位

drva 絕對定位指令 plsy 脈衝輸出指令假設目前裝置位於100pulse位置,當設定drva的目標位置為101時,plc僅傳送乙個脈衝 當設定plsy的目標位置為101時,plc則傳送101個脈衝。台達plc eh3 與b2和a2絕對值伺服控制定位,是類似於plc控制增量型那樣發脈衝嗎?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