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硬碟這種落後的技術還沒有被淘汰

2022-06-10 20:15:02 字數 1041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技術落後?不知道提問者何出此言?如果從計算機的歷史來說,cpu的歷史最長了吧,紙帶換成了磁帶,磁帶換成了硬碟。

硬碟是多種高技術的產物,現在的ssd雖然效能比硬碟高,但是乙個是**,另外乙個是穩定性,還不能徹底替換掉硬碟。

為啥機械硬碟還不淘汰

2樓:千里追

現在固態硬碟**還在很貴,容量也相對較小,所以在短時間內機械硬碟不會被淘汰。

為什麼機械硬碟還沒有被淘汰

3樓:有寵一族

機械硬碟被什麼淘汰呢?沒淘汰說明還有他的優勢,現階段固態和機械共存,固態 貴 壽命低,容災差

4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啊,便宜,空間大,還能組成陣列

為什麼機械硬碟可以存活到現在都還沒淘汰

5樓:蘇厚子

存在即是道理。到目前,機械硬碟的執行和儲存理還不落後,在固態硬碟技術不是十分成熟的情況下依然可以做為儲存介質**的重要選擇。

為什麼不做成內建硬碟的

6樓:鋼神綠鋼

將硬碟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會浪費更多製作成本。

為什麼少有scsi介面ssd硬碟,是scsi接**術落後被淘汰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scsi是小型機技術,不屬於微機(也就是你所說的電腦),sata不停的偷別人的技術來壯大自己,但現實依然很差,因為轉速不夠,導致效能依然很差。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用是應為成本高,以後沒用是應為已經淘汰了,scsi這種服務區專用介面成本要比普通的sata要高,而且如果放在民用主機板上還涉及到技術授權費用,早期的ssd效能不是很高用sata足夠了,生產商不會考慮伺服器上的技術,到現在ssd的發展scsi的技術規格已經不能滿足ssd的頻寬要求了,現在的ssd高階的都是pci-e介面

為什麼還沒有回答,為什麼還沒有開始 就已經結束了?

我覺得這種情況很複雜。要看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性格如何。如果她是開朗熱情的型別,那麼她這樣有兩種可能,一是還在考慮中,我認為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催。二是確實不喜歡你了,但是她還是不想破壞你們目前的關係,所以裝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我認為男生要表現的大度一些,也不要催。如果她是害羞型,一是她在考慮中,同上。...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

為什麼我月經還沒來,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