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開個戶存錢銀行太多不知道哪個好

2022-06-10 20:05:04 字數 698 閱讀 6632

1樓:冬夜雪飛

1全部1,農業銀行辦理什麼卡利息最高?有沒有不收年費還有利息的?

利率是國家統一規定的 國內銀行利率都是一樣的 農行卡內的利息以活期計算 年利率為0.81% 農行借記卡都收年費的10元

2,定期存款中途取款,還有沒有利息?

有利息 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息

3,假設我定期存款1年,存了1萬,過了不到1年,有錢了,我又存1萬進去,利息怎麼算?

不能向之後的存單裡續存 必須重新開立定期存單 以存款日當天掛牌的定期利率計息

4,請問農業銀行和中國銀行到底哪個銀行好用?

哈哈 大哥有沒搞錯 銀行好用? 你敢用銀行? 周小川啊您? 哈哈 到你平時認為服務好的銀行去辦業務就可以了 幹嘛要問別人 全國那麼大的林子 什麼銀行鳥沒有?

5.請問乙個換卡問題,卡過期或者遺失,需要換卡,新卡號變嗎?網上銀行對應的帳號怎麼辦?

換卡卡號一定會有變 但原來賬戶資訊不變

換卡之後 需要登出原來的網銀 用新卡再開通網銀

2樓:菁語

現在銀行都差不多,看你附近有什麼銀行,辦理業務方便就可以了

3樓:

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用的人比較多且網點也多,可以優先考慮。或者選你所在附近銀行開個戶便於辦理業務,現在atm銀聯取款機到處都是,不怕取錢難。

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可以試試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

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

自己想開個店不知道要開什麼店好,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