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換了螢幕結果老是宕機死屏是怎麼回事

2022-01-12 08:16:02 字數 1921 閱讀 2477

1樓:陶陶

原因:一般情況下,iphone宕機都是由於軟體或系統原因導致的,可能是新硬體和新系統在相容性方面出現了問題,或者一些軟體與新系統不相容。

操作方法:

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

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連續按二次home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台退出系統。

對於輕度的卡機、宕機沒有反應的故障,此時如果點選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話,你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按鈕。

如果按一下電源鍵沒有反映的話,你還可以嘗試長按住電源鍵不放。

2樓:典晚竹後姬

原因:智慧型手機使用長了,使用者使用起來就會感覺到越來越卡,開的程式多了就會出現宕機

解決方法:可以通過設定裡面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去還原出廠設定,要是還解決不了,建議到手機店找專業人員刷機。

3樓:沐浴的黎明

我有時候也這樣,有一次接**怎麼滑都不動,不過我還不是總是宕機。只是反應慢有時候。

估計是手上有水或者手機遲鈍了。據說把手機關一段時間 會使手機變快些。

iphone 6換屏後總是宕機,是怎麼回事?

4樓:小蜜哥兒

一、原因:

1、換屏如果屏線接觸不良,導致供電電壓不穩也會宕機的,建議重組下,若還是宕機,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恢復機器系統之前的配置。

(2)若不行就重新刷機。

(3)若還是宕機多為主板問題。

二、解決:

2、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蘋果 6螢幕經常卡住是怎麼回事?

5樓:謂我新憂

因為蘋果經常會出來新的系統,新硬體與新系統在相容性上難免會出現問題。另外再加上一些軟體與新系統的不相容,都是可能造成蘋果手機卡機,宕機黑屏的重要因素。一般情況下,蘋果手機宕機都是由於軟體或系統原因導致的,並不是硬體出現了故障,所以當遇到此類故障時,不必擔心。

這裡簡單介紹一些常用的處理蘋果手機偶發性螢幕卡住的解決方法。

第一種方法正常恢復這個恢復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恢復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還有一部分可能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如果是硬體出了問題,手機還在保修期的話,可以拿去蘋果售後去檢查維修一下。

6樓:東尼的不二君

不是原廠屏。都這樣 我之前ipad就換了乙個外屏 便宜的 倆月不到螢幕就亂跳

蘋果6s螢幕摔壞後,換了個螢幕出現宕機是怎麼回事

理論上換屏是不影響宕機,卡死現象。如果遇到以下問題極可能出現 更換的螢幕為二手屏 螢幕有很多資料線,通過介面連線至主機板,若螢幕介面接觸異常,如虛短,會發生訊號間接性短路現象,此問題會出現宕機 卡死 重啟等現象。更換螢幕時介面安裝未到位 出現的現象會同1.維修時手機部分模組被黑心店家更換成舊模組,甚...

為啥我換了顯示卡和CPU後老是卡屏宕機?有時候還藍屏

硬體不相容,自己怎麼想著要換下顯示卡和cpu呢?你的主機板能否支援你現在的顯示卡和cpu的要求?還有電源。在更換一些硬體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本身電腦能否支援,這個很重要,因為你更換的新的硬體,它的效能與你的電腦本身可能不是很協調,簡單說就像你,本來只能吃一碗飯,結果你老媽硬要你吃兩碗,那你肯定就吃不消了...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