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世界盃在哪裡

2022-06-25 07:25:03 字數 1463 閱讀 6899

1樓:大餅則卷

2014世界盃正式落戶巴西 足球王國64年後再迎盛會10月30日,巴西**盧拉(左二)與巴西球星羅馬里奧(右)手捧大力神盃。 新華社/巴西通訊社

北京時間10月30日,國際足聯在總部蘇黎世正式宣布2023年男足世界盃落戶巴西,這也是巴西繼2023年後再次主辦男足世界盃賽。

事實上,巴西也是2023年世界盃的唯一申辦國。由於此前國際足聯對世界盃的申辦採用五大洲輪換制,2023年輪到南美洲。而在南美由於種種原因只有巴西一國提出申辦,因此,這屆世界盃的申辦最無懸念。

儘管如此,巴西足協還是在10月30日晚的申辦陳述中一絲不苟,體現了對世界盃的高度重視。

2樓:弱水三千

巴西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23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23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者卻主動放棄宣布退出,因此幾乎沒有任何懸念的,國際足聯在其總部正式宣布巴西將承辦2023年世界盃.

歷史上巴西國家隊曾經5次奪取這項足球運動的最高榮譽,2023年巴西也曾經承辦過世界盃,但是在那屆賽事中,他們卻在決賽中不敵烏拉圭而痛失冠軍。在宣布巴西成為2023年世界盃主辦國後,布拉特表示:「有些國家中途退選,這讓人很遺憾。

不過這次競選依然是美好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控制之內。足球是一項競技比賽,不過這次的競選卻缺乏競爭。」

布拉特曾經質疑過巴西國內的基礎設施以及巴西足協提出的申辦計畫,但是國際足聯在今年8月派出了乙個特別小組對巴西的體育場進行了考察,最終國際足聯決定為巴西開啟綠燈,「例外」的允許其主辦2023年世界盃,截至目前,巴西共有10個世界級別的體育場,其中以馬拉卡納體育場最為著名

3樓:卜琴軒

巴西一樓你莫非說的奧運會 = =~!

4樓:浪漫潮白河

巴西,2023年中國!

5樓:勤騎熟花

2023年巴西世界盃會徽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23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於巴西舉行。2023年3月7日,國際足協宣布2023年世界盃將在南美洲舉行,是自從2023年阿根廷以來,再次在南美洲舉行。3月17日南美洲足球協會投票通過巴西成為唯一爭取主辦權的國家。

雖然如此,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曾表態認為巴西沒有合乎標準的球場,並建議阿根廷和智利聯合申辦。除巴西外,哥倫比亞曾一度於2023年有意提出申辦,但該國自2023年4月11日向國際足協發信退出後,這意味著該屆世界盃的申辦權已為巴西的囊中物。2023年10月30日,國際足協在蘇黎世正式宣布2023年男足世界盃在巴西舉行,這也是巴西繼2023年後再次主辦男足世界盃賽,也是最後一次由五大洲輪辦的一屆。

6樓:

巴西~ 中國沒得戲 到亞洲最少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2014世界盃在巴西

8樓:oasis白眉

巴西,有吧西教練說中國會出現

世界盃下一屆在哪裡,下一屆世界盃在哪裡舉行?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

下一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2014年世界盃舉辦國 你好。第20屆 2014年巴西世界盃舉辦國是巴西。北京時間2007年10月30日,國際足聯在總部蘇黎世宣布 巴西將承辦2014年世界盃。歷屆世界盃舉辦國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

世界盃在哪裡舉行!??上一屆世界盃在哪舉辦

本屆在南非,下屆在巴西。世界盃4年一次。2010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世界盃 也是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進行。此前18屆世界盃 年份 東道主 冠軍。如下。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