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共英語,公共英語是幹什麼的

2022-09-12 03:55:02 字數 1075 閱讀 8695

1樓:

pets(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我考的時候他們說公共3相當於大英四級,但是公共3的水平要比大英四級簡單!公共4要比四級難,比六級簡單!

但是它有口試,挺簡單的,只要你比你的partner強就能過(一般是這樣的)

2樓:

大學裡面的英語等級考試叫大學英語

社會考生的叫公共英語.

教育部規定了,從06年起,非在校大學生不得報考大學英語等級考試.也就是cet

3樓:歷來有理

公共英語就是國家統一英語等級考試

公共英語是幹什麼的

4樓:小牛英語**

公共英語就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有用,一些崗位對英語水平有要求會以這個為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日常的生活和交際的

什麼是公共英語?公共英語和全國英語4級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

6樓:飛海利

全國英語四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而公共英語指的是社會上常見的公共類英語也就是pet,他們之間的差別不是很大,不過公共英語的考試分為口試和筆試,而大學英語的考試只有筆試而已,論證書的含金量,大學英語比公共英語的含金量高。

7樓:秋風冷悅

公共英語是: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就是我們說的pets。

全國四級是大學四級,簡稱cet-4。

8樓:uu過客

www.neea.edu.cn

什麼是公共英語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英語(pest)是面向全社會,以全體公民為物件的非學歷性英語證書考試。應試者不分年齡、學歷、戶籍,只要有一定英語基礎,均可選擇適合自己報考的級別,參加考試。

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自學英語考公共英語

1全部這位朋友,你現在應該還在上學吧,上學的話其實你能有很多時間去學習pets考試,自己就是在上學期間通過了pets3級筆試考試,也是自學的。因為你有初中的英語基礎,所以建議你先不要看高中英語教材,而且你的基礎不知道還能記得多少,你可以先去學習新概念第一冊和第二冊,第一冊就是基礎中的基礎,第二冊就是...

自考英語與公共英語有什麼區別 拜託各位了3Q

主要的區別是 自考是學歷 公共英語 只是一個資格證 自考英語是自考專業中的一門公共課,公共英語和四六級是資格證書,計算機本科是學歷,級數考試是資格證書.英語 本科段 主考學校 南京師範大學 序號 課程 代號 課程名稱 學分 1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 2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我英語零基礎到公共英語4級要多久

學英語從bai零開始到說出一口流利英 du語需zhi要多久,保守說來至少dao要有幾版年的功夫,語言學習權不想普通技能那樣,學會就有用武之地。談到英語零基礎到公共英語4級要多久的具體週期的話。我更多的建議是通過培訓學習,掌握和適應了英語口語表達的學習方式。再通過自學方式提公升,既省錢有高效,培訓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