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考試一定要公共英語4級嗎 可以直接考公共英語4級嗎

2021-04-01 04:19:56 字數 1360 閱讀 1184

1樓:陳貝貝

不一定。可以考。

bec(即商務英語考試)是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舉辦的考試。報考bec無特殊要求,只要具有初、中、高階英語水平者,均可報考。考試有初級、中級、高階。

根據bec考試大綱的要求,學習bec初級需要有公共英語四級的水平,否則英語水平不夠會有難度。

公共英語四級屬於中上級,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水平基本滿足攻讀高等院校碩士研究生非英語專業的需要,基本符合一般專業技術人員、研究人員、現代企業經理等英語的基本要求。建議先報考公共英語四級,如考試通過後,就會有信心報考bec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參加bec考試不需要任何特殊資格,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適用人群為具有初、中、高階英語水平者,且以從事商務工作為學習目的。可以直接去考公共英語4級。

bec考試任何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兩張**報名參加考試,也可持工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商務英語考試於2023年由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引進中國,歷經多年實踐和推廣,其權威性和規範性使得bec在中國極具知名度,是求職者有力的語言能力證明。全國有超過60所知名大學被授權為bec考點。

商務英語考試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筆試,包括閱讀、寫作和聽力,第二階段為口試。多年來,通過考試培養了大批商務英語人才。

商務英語證書考試由中英雙方合辦。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負責命題,閱卷,頒發證書。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報名、印製試卷和組織考試。

在中國的市場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國際經濟社會之中時,國內人才市場由於大批外資公司的登陸,對商務英語的人才的需求也愈來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bec考試不用過4級才可以考的,社會人員、學生都可以報名。2010下半年bec考試日期:bec初級:11月27日 bec中級:12月4日 bec高階:11月20日

從2023年起,公共英語4級考試時間從每年3月第二個週六、週日調整至每年9月第二個周

六、週日。每年一月第二週的週三至週日,可報考一級b、一級、二級、**;每年七月第二週的週三至週日,可報考一級、二級、**。

4樓:蛋蛋頭

1。bec不需要有公共英語四級才能考試,但是一般沒有四級能力也很難通過bec考試哦。

2.公共英語3就不考可以直接考4

3.bec分中級和高階 分別為5-6月和11-12月4公共英語考試每年分別是3月和9月

**,零基礎,考英語bec還是考公共英語**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能學得進去,能學會運用,可以試聽一上,感覺那一家的講課方式和氛圍,你更喜歡你就選擇哪 乙個

目標進外企,一定要考BEC嗎,考BEC對進入外企有用嗎

不一定的 日本或者南韓的公司比較看中託業 但是考托業的話證書有時間的限制 像歐美的企業特別是英國啊什麼的 就比較注重的是bec了 bec初級是沒用的 要考的話先從中級開始 就是bec vantage 你四級的話 估計你不是英語專業的了 納悶面試的時候就看你四六級 如果你還想考一些和四六級水平相當的證...

英語四級考試一定要過嗎?四級考試證書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呢

1如果英語不好又沒有學的動力,不影響畢業的話,可以放棄 2找工作會失去很多機會 3.不過很多人參加工作後再也用不到英語 英語四級考試證書對你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呢,本文來給你科普一下。一 可能影響到學位證書 一些綜合實力還不錯的高校,會把通過四級考試當成獲取學位證書的乙個條件。如果沒有通過四級考試,就意...

教招考試一定要報班嗎?考教師編制一定要報班嘛

教師招聘考試不一定要報班的,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自學能力比較強的話,那麼是沒有必要報班的。教招考試不一定要報班,但是對於沒有什麼基礎的,或者是對考試方法一頭霧水的可能報班比較有方向。教招考試不一定要報班資料,自己按照大綱的要求去進行複習,把大綱要求的東西給掌握好以後就完全沒有問題的,並不一定非要去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