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需要準備哪些教材,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2021-12-19 05:12:50 字數 1640 閱讀 6415

1樓:廈門韋博英語

對於上班族來說,總有一些外語情結--學英語是有用的,扔了可惜,但畢業好幾年了,撿又不知從哪兒開始。那麼上班族到底該怎樣學英語呢?

如果完全沒有目的性地學習英語,非常容易中斷學習。畢業幾年的上班族,為了為自己的學習添點兒動力,不妨自己選一本教材學習。比如經典的綜合英語教材《新概念英語》、 或是偏重口語教材的《走遍美國》、還有適合商務人士的《劍橋商務英語bec》,都可以給你系統的學習方向。

當然如果你的工作還不算太忙,就更加建議你去報考一門英語證書,比如偏重翻譯英語方向的中、高階口譯證書;或是bec也有自己的初、中、高階證書等等。備考複習的過程,其實就是將學到的知識強化的過程。如果複習得好還能拿到一本有利於職場發展的證書,何樂而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適合你的單詞書是必須的,然後你可以選擇新概念或者是課本這些比較基礎和實用的材料,再配合小馬過河等專業英語**的 一些公開課或者考試資料,應該是有幫助的,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謝謝!

3樓:zj多多洛

單詞書應該有吧,初級入門也應該有吧。

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4樓:2015的賬號

《自學英語》大眾版 作者:張道真

除了這些書還可以做以下幾件事來提高英語水平:

(1)多看點英語電影,聽英文歌。

(3)不會的單詞利用詞典或電腦查漢語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如果你真的想學,你可以找人聊英文,看多一點英文的電影,電視劇集,慢慢習慣了,就會了。呵呵,我在美國才半年就會聊天了。主要是跟別人聊英語,不要怕說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1-4

走遍美國

英語900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自考的英語書籍

自學英語要準備哪些東西

8樓:豐學智

不知道你的水平有多少。在我看來,學英語不一定要有字典。其實死背字典,根本就記不住什麼。

背了後面忘了前面,除非你是個過目不忘的人。所以我的建議是,你還是看看英語新聞,比如86頻道的cctv英語頻道,看看簡單的英語書(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看多了自然就記住了。還有看看簡單的英語報紙,不懂的單詞查一下,旁邊標註一下,多看幾遍,可以一下子記住好多單詞,而且相關的搭配和用法你都會自然而然的掌握。

這是我學習的經驗,我有英語八級,當然因為我學習英語的目的很明確,我是要考級別證書的,所以我不背單詞的,就是做練習,看不懂的查好表明,之後再回過頭來看n遍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

只要兩樣,決心和毅力

有決心和毅力.你就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牛津詞典,毅力

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11樓:2015的賬號

《自學英語》大眾版 作者:張道真

除了這些書還可以做以下幾件事來提高英語水平:

(1)多看點英語電影,聽英文歌。

(3)不會的單詞利用詞典或電腦查漢語意思

我想自學英語,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從英語的發音和初級學起。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其實很簡單,一句話,你怎麼學中文就怎麼學英文,中文學得好的人都是大量閱讀的人,英文也是一樣,要想學好英文,必須大量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是 通過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來學習單詞和語法知識,而不是孤立的背單詞和孤立的研究語法。就是要在語境中...

我想找些自學英語的教材,本人沒有一點英語基礎。請大家幫幫忙

自學的話 可以看看新概念英語 建議背誦下來 滾瓜爛熟 然後再細細分析課文 學習語言點 單詞用法 句型結構 語法分析 篇章布局 當你慢慢積累下來以後 你就突然會發現你的英語已經上了乙個台階 英語的語感也有了 當然 這個只是夯實基礎的工作 在這個過程中 要不斷補充相當的閱讀材料 提高語言的應用能力 口語...

我想在深圳擺地攤,需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牛仔褲應該還可以吧,前幾年買的人有發的不知現在怎樣,要注意的就是城管。深圳擺地攤要注意什麼 注意用假錢的,特別是人多的時候,別人拿一百給你,先是真的,後面又說 不對,要把錢再拿回去,接著你妥協了後,再收到的那張就是假的了。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新手擺地攤創業應該注意什麼 新手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