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家具行業的前景

2022-06-10 09:15:01 字數 972 閱讀 6962

1樓:名

1全部我認為家具行業是非常具有發展前景的,因為現在每家庭都會需要家具。現在家具廠行業最具有潛力的是無汙染的家具行業。只要推廣得好,就會有活力。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這個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比較講究,自己家裡面的一些家具都換成了自動化跟科技大關係

3樓:達

我感覺家具行業的前景還是很好的,因為現在人口越來越多,結婚或者是一些什麼事情置辦新家具的人也會很多,只要***,樣式潮流,那就會生意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家具行業的前景,以後越來越好,但是同樣的話,他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發展的有點太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家具行業還是很有錢的呢,因為人們如今生活,工作都離不開家具,搬新家什麼的都要需要買新的家具,所以家具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

6樓:以心

我認為家具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嚴峻的,因為現在的家具行業的生意都非常的難做,並且很多人都喜歡那些定製的家具,所以有一些那種傳統的家具行業都已經不適應這個市場了。

7樓:回憶

家具行業是實業,國內有一句這句話,叫實業救國。既然這麼重要當然前景可嘉,是非常好的乙份職業。

8樓:阿舞子

我覺得現在家具行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因為現在的房子越來越多了,人們對於買房的需求也很大,所以對家具的需求量也會很旺盛。

9樓:編號

家具行業的前景,是乙個比較樂觀的乙個局勢,因為隨著我們國家或者全國人口的不斷增加,導致人們結婚越來越多,買房也就越來越多,同時家居也就越來越多

10樓:曉淡

國家強盛,人民越來越富裕,有了多餘的錢來置辦房產,家居的需求量會越來越多,對質量要求也高,前景還是很好的

未來2023年家具行業發展趨勢如何

城市化程序加複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斷提製高,形成了強大的購買力,促進了我國家具行業的規模發展 同時,工業化與資訊化的融合,促進了傳統產業轉型及改造公升級,促進了我國家具行業從依靠成本競爭向提公升服務水平 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及產品附加值轉變。據 中國家具行業市場需求 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 顯示,定製...

公司要做LOGO,主要是做家具行業的,請問找哪家設計公司好

我可以介紹給你,家具行業的logo設計,我覺得回歸視覺和比一設計公司很好,這兩家屬於國內一線設計水平,而且回歸視覺對家具 服裝 食品方面的做的比較多。家具品牌商標logo如何設計體現價值 logo盡量一定要把家具的溫馨和大氣體現出來 通過產品質量體現,不要本末倒置 1,家具商標logo設計從含義出發...

請問中國家具行業有那些公司比較好的

比較好點的家具公司有 北京的曲美家具 廣州的大富豪家私 溫州的富得寶 鄭州的雅寶家具 蘇州的晉和家具等家具公司都還不錯 雅寶是2012年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您好,2017年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 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 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