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衝賬問題

2022-06-10 09:05:02 字數 824 閱讀 7440

1樓:悠悠的小怪物

1全部40萬現金送禮啊?接滾額,金額小點還可以找一下吃飯或者交通費手機費的發票來抵沖,金額那麼大,沒有發票很難做哦,想問一下什麼叫"買稅點的發票"?

如果40萬是買東西送人的話還有發票的,根據發票上具體買了什麼東西來做帳.不過建議你不管是用其他發票衝還是怎麼樣,都讓老闆在報銷單據上簽字,最好經手人,領款人,領導簽字...反正要簽字的地方都讓領導籤,你的名字能不寫最好別寫,以免以後惹上麻煩,做財務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還有,你要和領導說清楚,首先他這樣做是不可以的,因為沒有發票,你可以提出用其他發票抵沖等建議,但同時也要告訴他這個是違法的,不建議這樣做,對公司不好,最後到底怎麼樣還是由老闆來衡量決定,因為老闆才是最後的決策者嘛!

2樓:亥溫文

呵呵,做掉?做成費用就行了啊.

他是送禮,你將取得的銷售收入中從銷售折扣與折讓中擠出一部分資金,這樣就行了,或者作成費用好了.能買到發票當然好,名正言順,不過小心買到假發票.

3樓:

先做其他應收款處理,過兩年做壞帳處理。

不要買增殖稅發票,100%假,不能認證,會很麻煩得。普通發票你可以考慮。

4樓:鳳凰花水晶

可以從三方面來考慮,一方面做銷售折讓處理,一方面做成本(當然需要買一些發票,普票,不要作抵扣了),另一方面做費用(在所得稅予以調整的範圍以內處理)。

40萬的金額是個大數目,要跟你們老闆說明情況。

5樓:ta會發光

40萬 不是乙個小數目,你可以先掛在其他應收款,然後找一些發票沖掉,買稅點的發票可以。

財務稅收問題,財務稅收問題

隨便找本財務管理的書就可以搞定了 公司財務稅收問題 1 企業所得稅不能只扣減成本,公司的運營費用 管理費用 銷售費用 財務費用 都可以扣減的,所以你算的所得稅多了。2 外貿企業的流轉稅有 免抵退 的流程,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商品,有些商品在出口環節是不免稅的,所以可能還有一些流轉稅和附加稅。3 行為本...

出納中衝賬是什麼意思,會計中衝賬是啥意思?

如果說吧 我出差 管你借了100 我需要拿100元的票來抵給你 這就是衝賬 再換個說法就是 公司讓你去買飯 買麥當勞吧 讓你去買就是出差 公司給你100元 你都花了 你拿什麼證明給公司你花了100呢?是不是要拿吃的 還有麥當勞給你的發票?發票到手給會計 會計做帳 就叫衝賬 您好,會計學堂劉老師為您解...

這種情況是衝賬還是銷賬

沒理bai解錯的話,你的情du況是出納借給你的100元並zhi未走賬,大概只打了個dao借條。你拿回內 發票給出納,記賬時就直容接記增加費用減少現金了。那麼衝賬和銷賬有什麼區別呢?這只是習慣說法而已,又不是專業名詞,沒有定義的。習慣上來講,你借了錢 有作為預支款入賬 還錢時就銷賬 銷預支款 交發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