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直銷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2021-04-22 11:14:07 字數 1941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直銷,請把你的產品放到太陽底下,讓百姓評判你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就是傳銷。

3樓:國盾互聯

有個詞怎麼說呢?直銷難民,?

4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未來必須整頓,因為虛假的人太多,東西是次要的,人是主要的,東西好也架不住模式坑人。

5樓:猴82977猜說

直銷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非常棒的,因為它不需要花費很多成本,只需要乙個小小的店鋪,就可以滿足,可以免去房子的租金。

6樓:康婷經銷商張

未來直銷會轉型社交電商,單純直銷做的早的,有了一定經銷商和老客戶的,靠消費產品也能停住,但是通過直銷創業很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企業或許乙個團隊做成功了肯定是他的分配機制做好了,實現內了共贏和皆大歡喜的局面;一容個企業或許乙個團隊能做強做大除了分配合理還必須擁有良好的晉公升機制,讓從業人員能看到能感覺到未來對於自己的發展前途;乙個企業要想成為百年老店必須要擁有與時俱進的商業模式以及符合老百姓消費的心理需求(高品質低**的,物美價廉的產品的需求)。

天時:分配機制

地利:晉公升機制

人和:高品質低**的物美價廉的產品

直銷企業在改革開放二十七年來幾次大洗牌依然席捲全球,原因就是擁有共贏的分配機制和良好的晉公升機制,當然現在有部分直銷企業也開始做到了老百姓在消費方面對產品「高品質低**,物美價廉」的消費需求;未來直銷將走進千家萬戶,但也請大家擦亮眼睛,別誤入掛羊頭賣狗肉的連自己都消費不起自己推廣的產品的公司

8樓:手機使用者

直銷行業未來的發展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市面上非常缺這種直銷人才,所以如果好好幹下去,一定會有非常好的發展趨勢。

9樓:暗受

直銷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人們都在網上交流,資訊傳達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可以更快的讓人了解直銷。

10樓:手機使用者

從直銷歷史角度

抄觀察發現,直銷bai在任何乙個國家du的發展,都經歷了萌芽、zhi發展、混亂、整頓、再發展dao、成熟幾個階段。直銷這種模式是有著生命力的,不能說他肯定是分銷未來的發展趨勢,但是作為一種分銷方式,有著他獨有的特點和優勢。

11樓:6529滅韓彌坊

直銷行業會發展的很好,很快,因為直銷行業也是需要口才比較好的人,也不需要什麼店鋪,就是自己賣,很容易,而且資金也不用太多。

12樓:曉淡

直銷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會越來越好的,呈上公升趨勢的,首先他的店鋪打造方面比較簡單,而且是通過資訊交流的方式銷售東西,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退貨。

13樓:猴46258狡墓

直銷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呈上公升趨勢的,因為現在人們對於商品的需求量越來越高,而且新的商品出現的也是越來越多,這個時候就需要直銷行業的人來對此進行乙個銷售。

14樓:名

直銷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非常好的,因為它不需要很大的店鋪面積,而且也不需要花費人力物力。

對完美公司和其產品的評價?我們怎麼樣看待中國的直銷行業

15樓:威特王者之師

直銷是21世紀的**職業,第一做直銷主要是選對公司,第二要看產品是不是平常家庭都消費得起的,第三產品要多樣化,能重複消費的才是真正的**直銷,選對公司是關鍵!(注我本人也是做直銷的)這是我本人的心得

16樓:科士威泛泛

有意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有朋友接觸過完美,據說有傳銷性質。

你如何看待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我覺得現在的主播行業越來越多的人去從事,以後可能會減少一些這方面的行業。我覺得如果能夠控制的好的話發展應該會越來越好,做主播很容易賺錢的。我覺得直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是會上公升的,就目前這個網路的發展我覺得主播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會公升高。我覺得會是發展很好的,主播的人能把自己的聲音穿給那些失落的人,...

為什麼選擇直銷行業為什麼直銷是發展的趨勢

是發展的趨勢?直銷能解決中國的兩大難題 就業問題!養老問題!直銷 1 錢從 來?2 模式是否合法?3 紅旗能打多久?消費創富能走多久?1 歡 6 迎 4 諮 7 詢 3 華 5 龍 5 老 2 師 3 q 2 q 首先必須選擇好的直銷公司,這就是大家都知道選擇大於努力的道理 好的直銷公司要符合以下標...

你如何看待實體店未來的發展趨勢?

實體店未來發展還是可以的,小的東西可以網購,服裝大家還是要試穿的,實體店款式網上沒有的。人學懶好學,習慣了網購模式,逛實體店的人只會越來越少了!以後可能是廠家 網路十實體,一鍋端。沒有人 了。實體店難做才剛剛開始。對於實體店未來的發展趨勢,我認為因為有 的存在,所以壓力非常大。我感覺實體店未來發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