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家具行業有那些公司比較好的

2021-03-04 08:53:57 字數 5651 閱讀 4104

1樓:窩窩遊希丶旤啝

比較好點的家具公司有:北京的曲美家具、廣州的大富豪家私、溫州的富得寶、鄭州的雅寶家具、蘇州的晉和家具等家具公司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雅寶是2023年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梅州)明堂(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國壽(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莞 )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福建)

4樓:康耐登家居

其實,家具品牌沒有具體的排名,像康耐登家居、柏世中意等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另外,挑選家具不要只關注品牌,更要注意以下幾點:

用手摸家具表面,檢查家具的表面拋光面是否光滑,是否有毛躁,顏色是否均勻,有沒有裂痕或者氣泡。

檢查家具的選材,家具材質會直接影響到家具的**和使用壽命,像白橡木、榆木、雞翅木、橡膠木等木材製成的家具**偏低;花梨木、雞翅木、紫檀木等屬於名貴的材質,**則會偏高。選擇時候要檢查家具的選材證書,避免出現**買到次品的情況。

5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家具的種類可謂是琳琅滿目,而且由於家具這個行業的盈利能力是

較為客觀的,所以眾多的品牌也是應運而生。但是,雖然品牌眾多,但是好壞的區分還是蠻大的,那麼,國內家具名牌有哪些?2017中國家具十大品牌呢?

這些品牌的家具各自有哪些優點呢?是廣告多還是真的***呢?現在小編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國內家具名牌有哪些? 2017中國家具十大品牌

一:韓菲爾

韓菲爾是千維家具****旗下的直屬品牌,2013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二,在中國家具行業中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現已在長為中國馳商標,中國著名品牌,可以說韓菲爾在市場上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可,在行業品牌中算得上佼佼者。

二:珈藍彼岸

珈藍彼岸相信很多人都比較了解,在市場中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是國國內產銷量較高的板式家具生產企業之一,產品遠銷20多個國家和地區,相信購買過珈藍彼岸的朋友對它的質量及各方面的情況都有所了解,其實力相當雄厚。

三: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磨礪,現已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品牌產品被評為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所青睞。

四:夢蘭蒂斯

夢蘭蒂斯相信很多人都知曉,擁有較高的知名度。近年來,專業從事高檔板式家具、沙發及床褥的研發、生產及經營,目前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企業之一。

五: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成都品牌,它隸屬於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團)****,作為中國最大規模家具製造企業,在行業中,企業實力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著很強的品牌競爭力,是中國馳名商標。

六:宜家家居

成立於2023年的宜家家居享譽業界,十分知名。公司座落於瑞典,作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產品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直好評,居於2012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榜前列。

七:聖歐頓

聖歐頓是典型的以韓式家具為主,輕鬆自然,舒適清新,聖歐頓的產品是在崇尚自然的概念下產生的,應該是國內最知名的韓式家具之一,產品的質量信譽也是很好的,喜歡韓式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韓菲爾家具。

八:雍盛.新古典

現在市面上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軟體家具,作為軟體家具的代表品牌,雍盛.新古典已經在國內累積了超高的人氣,不管是在款式、質量還是**上,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品牌。

九:木木原

十:凱撒豪庭

凱撒豪庭作為美樂樂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主要是以歐式家具為主,該品牌傳承了歐式家具中的精髓,做工精緻細膩,而且凱撒豪庭商品的**會比市面上很多同質量的商品便宜,因為它本身就是自產直銷品牌。

以上,小編給大家詳細介紹了2017中國家具十大品牌,這些就是中國的名品牌的家具,這些家具大都是***的,要麼就是口碑相當不錯的,當然**也是比較高的,消費者如果預算允許的話,還是建議買***的家具,這些不同的品牌的家具的特色風格有所不同,消費者應根據自己家居的風格進行挑選合適的家具型別。

6樓:朱暴疹

定製家具十大品牌—

—索菲亞全屋定製(索菲亞家居股份****)定製家具十大品牌——艾依格定製家居(艾依格家居****)定製家具十大品牌——歐派全屋定製(歐派家居集團股份****)定製家具十大品牌——好萊客衣櫃(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定製家具十大品牌——尼爾諾全屋定製(松毅家居材料****)定製家具十大品牌——科美瑞衣櫃(貴州科美瑞家居製品****)定製家具十大品牌——尚品宅配(廣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佰麗愛家(江蘇佰麗愛家家居科技****)定製家具十大品牌——箭牌衣櫃(廣東省佛山市樂華陶瓷潔具****)定製家具十大品牌——艾高家居(廣東艾高智慧型家居****)網上找的不分前後....

7樓:新居網家具專家

家具做的比較出名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家具十大名牌排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總結了一下,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盲心大娘

1.全友家居quanu

創於2023年,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床墊/沙發/軟床和定製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產品,規模型的一站式環保家居服務商。

公司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床墊、沙發、軟床和定製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產品,產品暢銷全國,並遠銷歐美、東南亞多個國家和地區。

2.qm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領先的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化,秉承「用設計創造生活」的理念,匯集全球優秀的設計師團隊和世界著名設計所,為消費者提供整體家居解決方案,已成為了中國最具設計感的家具品牌,並讓「簡約、時尚、現代」成為了曲美風格的代言。

深圳天誠家具****,2023年創立於香港,是一家以「紅蘋果」為核心品牌,主要經營高檔板式家具、沙發、床墊、床品及定製家具等系列產品,集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家具製造企業。

4.聯邦家私家居

聯邦集團成立於2023年,設計先進,製造與商業兩翼齊飛、國內與國外市場共同發展的私有企業,經過20餘年的努力,打造出業界拓荒者,被譽為中國民營企業發展的常青樹。集團主要產品門類有民用中高階木家具、軟體沙發、床墊、定製壁櫃、酒店家具、辦公家具等。

5.ikea宜家

宜家提供種類繁多、美觀實用、老百姓買得起的家居用品。銷售主要包括座椅/沙發系列,辦公用品,臥室系列,廚房系列,照明系列,紡織品,炊具系列,房屋儲藏系列,兒童產品系列等約10,000個產品。

11樓:佘桂花閭戌

①全友家私

(中國家具領導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②聯邦家具

(中國家具領軍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③曲美家具

(中國家具一線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④華豐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⑤紅蘋果家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⑥華日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⑦宜家家具

(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⑧月星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⑨雙葉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⑩美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一線品牌,中國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12樓:拱桂枝利嬋

1、聯邦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2、全友家私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3、曲美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南方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5、紅蘋果家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6、華日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7、宜家家具

(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

8、月星家具

(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9、雙葉家具

(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10、美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

13樓:賓有福暢倩

中國十大家具品牌:1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2紅蘋果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家具品牌)

3宜家ikea

(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4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家具品牌)5華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6月星(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7雙葉(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知名品牌)

8美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家具品牌)9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10全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家具品牌)

14樓:神奇的大水

這裡有一些品牌你可以參考一下

兔寶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等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福慶家居板材主要產品膠合板,生態板,免漆板,多層板等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層板,刨花板,免漆板等露水河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

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述所寫,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15樓:傻亮亮姐

索菲亞,歐派,曲美,尚品宅配,好萊客,皮阿諾,尚品宅配,全友,顧家,博洛尼

全國家具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

16樓:未知的夏萌萌

全國家具十大品牌如下:聯邦家具、全友家私、曲美家具、南方家具、紅蘋果家具、華日家具、宜家家具、月星家具、雙葉家具、美剋美家。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是成都全友家私****旗下品牌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中國家具行業中,全友家私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現已在長為中國馳商標,中國著名品牌。

2、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磨礪,現已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品牌產品被評為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所青睞。

3、聯邦家居。

聯邦集團是行業內公認的最早堅持原創家具設計,走自主設計開發路線的少數企業之一。"以設計為先導,弘揚中國家居文化,引領國內家居消費潮流"是聯邦集團早期提出來的產品開發目標和口號,並提公升到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高度。

4、紅蘋果家具

該公司生產的板式家具產品,外形時尚,色彩鮮豔。2023年成立於香港,2023年在深圳設立生產基地,專業從事高檔板式家具、床褥及沙發的研發、生產及經營。

如何看待家具行業的前景

1全部我認為家具行業是非常具有發展前景的,因為現在每家庭都會需要家具。現在家具廠行業最具有潛力的是無汙染的家具行業。只要推廣得好,就會有活力。我覺得這個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比較講究,自己家裡面的一些家具都換成了自動化跟科技大關係 我感覺家具行業的前景還是很好的,因為現在人口越來...

公司要做LOGO,主要是做家具行業的,請問找哪家設計公司好

我可以介紹給你,家具行業的logo設計,我覺得回歸視覺和比一設計公司很好,這兩家屬於國內一線設計水平,而且回歸視覺對家具 服裝 食品方面的做的比較多。家具品牌商標logo如何設計體現價值 logo盡量一定要把家具的溫馨和大氣體現出來 通過產品質量體現,不要本末倒置 1,家具商標logo設計從含義出發...

未來2023年家具行業發展趨勢如何

城市化程序加複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斷提製高,形成了強大的購買力,促進了我國家具行業的規模發展 同時,工業化與資訊化的融合,促進了傳統產業轉型及改造公升級,促進了我國家具行業從依靠成本競爭向提公升服務水平 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及產品附加值轉變。據 中國家具行業市場需求 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 顯示,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