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做LOGO,主要是做家具行業的,請問找哪家設計公司好

2021-03-22 16:40:30 字數 2461 閱讀 7075

1樓:多夢無眠

我可以介紹給你, 家具行業的logo設計,我覺得回歸視覺和比一設計公司很好,這兩家屬於國內一線設計水平,而且回歸視覺對家具、服裝、食品方面的做的比較多。

家具品牌商標logo如何設計體現價值

2樓:北京億拓韓越

logo盡量一定要把家具的溫馨和大氣體現出來

3樓:立山木

通過產品質量體現,不要本末倒置

4樓:匿名使用者

1,家具商標logo設計從含義出發在構思的時候,根據企業的行為特徵和核心競爭力,我們需要為企業尋找乙個恰當的視覺圖形符號。採用象徵性、比喻性、故事性,我們能使企業抽象的精神與理念,通過乙個視覺載體表現出來。好的標誌設計,能承載企業所力圖傳達的資訊,並使抽象的理念精神形象化、具體化、大眾化。

2,家具商標思路上,設計師希望利用到自然的元素,希望展現品牌的特性,利用一些都有的元素加上最細緻的設計展現出品牌的美觀、品質等特性。

3,家具商標logo設計的必要性,家具品牌的建立對增強家具產品的接受度起到不可忽視的作用,通過家具商標logo設計增強產品的接受度就需要對產品賦予深層次的文化與內涵,並在市場上進行推廣,提高品牌的識別性。

當然也可以委託商標平台進行設計,您可以說明自己的要求來委託設計,金典商標專業性強,口碑好,想必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vi手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構形象視覺識別系統的使用規範手冊,是以機構**標識為核心的設計畫冊。其基本內容應包含兩大部分,即基礎設計要素與應用設計要素。

具體的關鍵內容如下:

1、其他標識圖形系統,主要為吉祥物形象或裝飾紋樣,圖稿種類同上。

2、專有字型應用規範,指定的專用中英文印刷字型,可按標題字型、正文本型等來分類規範。

3、標識基本圖形系統,即標誌的規範圖形,應包括:標誌彩圖、標誌標準色色標、標誌墨圖、帶座標和比例尺寸的標誌標準製圖稿。

4、標識基本文字系統,即機構或品牌名稱的中英文標準字與全稱、簡稱、橫排、縱排規範;同樣也應包含彩色、黑白、標準製圖等圖稿在內。

5、色彩系統,為機構或品牌的專有色、標準色與輔助用色規範,以色標形式表達,色標資料應包括印刷色標系統和設計色標系統。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vi手冊是設計公司把給你企業設計的vi設計成果裝訂成冊,方便企業貫徹實施。

vi即企業視覺識別設計,是將ci的非可視內容轉化為靜態的視覺識別符號,以無比豐富的多樣的應用形式,在最為廣泛的層面上,進行最直接的傳播。

vi設計到位、實施科學的視覺識別系統,是傳播企業經營理念、建立企業知名度、塑造企業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7樓:匿名使用者

.vi手冊是設計公司把給企業設計的vi設計成果裝訂而

成的手冊,方便企業貫徹實施。 2.vi手冊設計一般經歷以下幾個階段:

準備階段、設計開發階段、反饋修正階段、調研與修正反饋、修正並定型、編制vi設計手冊。 3.vi識別手冊由兩部分構成:

基礎部分與應用部分。 基礎部分由標誌、標準字型、標準色、輔助圖形等構成。它們是vi識別的基礎與核心形象,有著代表企業的權威性;應用部分的作用是通過應用媒介來傳播的,因此vi手冊中對企業常用的各類物品、宣傳**,包括活動性識別,以便企業參照執行。

4.vi手冊結構體系 :概念的詮釋、基本設計專案的規定、應用設計專案的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vi手冊是將所有設計開發的專案,根據其使用功能、**需要,制定出相應的使用規定和方法。編制vi手冊的目的在於將企業資訊的每個設計要素,以簡明正確的圖例和說明統一規範,作為實際操作、應用時必須遵守的準則。vi手冊的編制形式一般有以下幾種:

1、綜合編制的方法。將基本設計系統和應用設計專案合編在一起,並以活頁式裝訂,以便於修正替換或增補,國內外不少企業採用這種方法。

2、基本設計系統和應用設計系統分開編制的方法。依照基本設計系統和應用專案的不同,以活頁的形式分編成兩冊,主要是基於使用的方便。

3、應用專案分冊編制的方法。按不同種類、不同內容的應用專案分別編制,適合於大公司、集團化、聯合企業使用。vi手冊的發行,原則上應作為企業的規章或條例進行頒發, vi手冊應廣泛推介和宣傳,而不應當作商業秘密鎖在保險箱裡,因為vi手冊本身就是塑造企業形象的元素。

我國許多企業部存在一種錯誤的觀念,認為花了幾十萬製作的vi手冊是無價之寶,從不輕易示人,更不作與手冊內容有關的任何宣傳,究其用心是怕被人抄襲。vi手冊編輯完成之後,對其管理與維護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即使手冊中明確列出的規定,也常會產生解釋、判斷方面的疑惑,甚至採取錯誤的施行方法。

因此企業應設定有vi專門部門,進行管理,包括使用vi手冊過程中,針對種種事例,作出適當的判斷、指導,管理全公司正確使用設計手冊的方法。在推進vi過程中,如果設計手冊沒有列舉的要素,就必須制定新的設計用法和規定,同時根據需要給予檢討判斷。同時,在推進過程中,還需對設計手冊中不合實際需要的規定,進行修改、調整,這些都是管理維護的必要要項。

平面設計主要做哪些工作,平面設計主要是做什麼?

1.企劃美工 負責企業的推廣宣傳品的設計及製作,同時有一定的文案及組織能力 要求綜合能力強,會使用平面設計軟體 手繪海報等。主要是在商場 酒店 娛樂場所 公司等任職,工資在1200 2000元,未來發展可作企劃 策劃管理進入企業管理高層 2.平面美工 使用電腦設計製作宣傳品,要求熟練掌握平面設計軟體...

程式設計師主要做什麼工作,計算機程式設計師主要是做什麼工作的

程式設計師 英文programmer 是從事程式開發 維護的專業人員。一般我們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特別是在中國。作乙個真正合格的程式設計師,應該具有的素質。1 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 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是作為乙個程式設計師應具備的最基本的素質。軟體工程已經...

市場專員主要做些什麼,市場專員主要是做什麼

1 營銷方案策劃。協助營銷總監按公司要求,制定年度 季度市場營銷計畫,包括產品推廣 品牌建設 行動方案 預算等,並負責整體推進,編寫營銷方案 業務方案 計畫 報告等文件,以期完成公司年度銷售目標。2 產品上市計畫。包括產品定位 產品利益點分析,並通過有效傳播工具如派單 廣告 公關活動等傳遞產品上市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