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帶點點血絲是什麼原因,鼻涕帶點點血絲是什麼原因?

2022-06-10 07:25:02 字數 2226 閱讀 9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情是需要及早到醫院做檢查及**,鼻涕中帶血有可能是最近火氣大,或有可能是病情加重惡化,有不懂可向我諮詢

2樓:刁瀚海書舒

如果經常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如果偶爾原因就多了,如冬季鼻粘膜乾燥引起出血,鼻部炎症,腫瘤,及全身血液疾病等都會引起。你可以做個鼻鏡檢查。

鼻涕中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阿?

3樓:萬事如春

鼻子內有毛細血管破裂,是上火的表現,空氣乾燥也會導致鼻子出血。

擦鼻涕時候,不要太用力,對它溫柔點,平時多喝水,年輕人嘛沒關係的。

4樓:星星知我心

鼻涕中有血絲是肺實熱(火),是由於乾燥導致鼻黏膜毛細血管的脆性增加,出血引起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5樓:路邊的半頭磚

應該是上火,應該沒事,只要鼻子不經常流血就沒事

鼻涕中有血絲,是什麼原因?

6樓:鳳代靈登空

鼻涕中帶血是鼻腔疾病常見的症狀,鼻涕中帶血常見的**,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

鼻腔的炎症:急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鼻竇炎等鼻腔及鼻竇非特異性炎症為鼻涕中帶血的常見原因。一般傷風感冒,由於鼻黏膜充血腫脹,加上繼發感染,擤鼻時出現血鼻涕,係因毛細血管破裂所致,隨著鼻炎的**和鼻通氣功能的改善而自行消失。

某些特異性炎症:如結核、梅毒、惡性肉芽腫等感染,可引起鼻腔小血管擴張或鼻黏膜糜爛,造成鼻涕中帶血。

全身**:營養障礙或維生素c缺乏、心血管疾病及血液病等都可以引起鼻涕中帶血。凝血功能障礙或血管脆性改變的全身疾病,均可引起鼻涕中帶血。

如白血病,出血性紫癜,再生障礙性貧血,高血壓,肺源性心臟病,維生素c、b2、p、k缺乏,風濕熱,肝、脾、腎等慢性疾病、急性傳染病等。

鼻咽癌:鼻咽癌為我國多發腫瘤之一,在頭頸部惡性腫瘤中,該病發病率佔首位,且發病年齡大多在40歲至60歲之間,男性多於女性。其主要表現為:

倒吸涕中帶血或擤出帶血鼻涕,這主要是腫瘤表面破潰引起出血,出血量一般不多,以早晨起床時多見。由於出血少,時有時無,常被患者忽視,或被誤認為呼吸道炎症進行**。

最好去醫院檢查!

鼻子裡的鼻涕中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7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鼻粘膜乾燥、毛細血管破裂出血,這種情況多見於呼吸道感染、發熱、空氣乾燥等,需要多喝水,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吸菸、喝酒等不習慣。

鼻涕中帶血絲怎麼辦?急!!!

8樓:青島金海洋

應該是有點鼻炎。帶血的可能是鼻腔裡面有囊腫。囊腫不用怕,那個不要緊,和張個青春痘差不多。另一種就是引發了鼻炎,鼻腔內部脆,這樣的話就應該**一下鼻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先,

應該是感冒後引起的鼻炎或者別的鼻病,

帶血絲應該是鼻粘膜破了,可能是你經常擤鼻涕,具體的應該去查一下,不是什麼大問題,治一下就好了,關鍵是對症,早點好哦

10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鼻涕有血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鼻涕中混有血液即有血性鼻涕,常見於急性鼻炎、乾燥性鼻炎、鼻腔異物、鼻肉芽潰瘍及鼻咽部腫瘤。第二種是鼻出血。鼻出血有輕有重,出血量有多有少。

有的**鼻血同時,嘴裡也流,那是血經由後鼻孔流到口中的,這種嚴重的鼻出血多見於高血壓、血液病及鼻腔惡性腫瘤,如不及時處理,很快就會引起休克。一些引起發燒的急性傳染病、心血管疾病、各種血液病都是引起鼻出血的常見原因。因此,當出現鼻出血的症狀的時候,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

冬天早上起來後鼻涕裡總是有血絲,這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冬天室內乾燥的原因,平時要注意護理鼻腔。

用家裡做飯用的芝麻油滴到鼻腔裡,保持濕潤。

不要經常醒鼻涕,時間久了會變成慢性鼻炎。

經常用淡鹽水吸鼻子。

冬天注意多喝水,吃些清淡的蔬菜水果。

慢慢就會好的、

嘿嘿 記得採納哦、

打噴嚏而且鼻涕中帶血絲怎麼辦

為什麼擤鼻涕有血絲 鼻涕裡面有血絲怎麼回事?

12樓:練琲洋敏叡

擤鼻涕帶血,考慮鼻黏膜糜爛引起的可能。建議到耳鼻喉科做乙個鼻內鏡檢查。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平時要...

鼻涕帶血是什麼問題

鼻涕中帶血是鼻腔疾病常見的症狀,鼻涕中帶血常見的 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 鼻腔的炎症 急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 鼻竇炎等鼻腔及鼻竇非特異性炎症為鼻涕中帶血的常見原因。一般傷風感冒,由於鼻黏膜充血腫脹,加上繼發感染,擤鼻時出現血鼻涕,係因毛細血管破裂所致,隨著鼻炎的 和鼻通氣功能的改善而自行消失。某些特異性炎...

眼神有血絲是什麼情況,眼睛有血絲是什麼原因?

熬夜太多,跟我一樣 還長痘 早點休息就好了。眼睛有血絲是什麼原因?熬夜和睡眠不足都會使眼睛疲勞而產生血絲的。請注意有規律的上電腦和休息時間,就會好的。現在可以用消除疲勞的眼藥水點滴眼部 不要經常用 再適當的調整飲食和休息,就會好起來。考慮是由區域性感染引起的,比如常見的細菌感染導致的結膜炎或角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