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北師大版小學語文和數學總複習的

2022-06-10 07:15:02 字數 740 閱讀 7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已給你 發郵件 請看一下

誰有最全的小學總複習資料?(語數英三科) (語文s版 英語開心學英語版 數學北師大版 ) 50

小學六年級北師大版語文和數學,英語複習資料,不要很枯燥的。

小學總複習計畫(數學,北師大版)

2樓:藍珊寶貝

子曰:「溫故而知新。」意思就是說溫習學過的知識,才能得到新的體會與理解。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首先就是主動完成作業。寫作業的時候不能讓父母催促著寫,不懂的問題自己去思考,然後再去查資料,最後才去請教父母或老師。寫完作業後的時間也不能浪費,自己看看課本,把掌握不好的知識加深印象;其次我們應該上課要認真聽講,要多複習學過的知識.

堅持做到多做練習題,多背單詞,多看課外書以及參加一些有意義的課外活動。

其次,不要整個晚上都複習同一門功課。除了十分重要的內容以外,課堂上不必記很詳細的筆記。如果課堂上忙於記筆記,聽課的效率一定不高,況且你也不能保證課後一定會去看筆記。

課堂上所做的主要工作應當是把老師的講課消化吸收,適當做一些簡要的筆記即可。

最後,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們還應該注意調整我們的身體和注意休息。我們應該合理地安排時間,爭取在晚自習中將所學的五門學科 都能夠安排一定的時間,這樣保證大腦的高效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背,中午做,晚上溫習

小學語文北師大版三年級下冊,北師大版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所有課文

1.大自然的語言啊,真是妙不可言。不愛學習的人看不懂,只有勤於思考的人才能發現。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3.與讀書有關的 熱愛書籍吧!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 真正的 有理性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

三年級下冊北師大版語文小冊小學語文北師大版三年級下冊

第一單元親情 禮物教學要求 1 背誦課文。2 掌握本課要求認識的和掌握的生字 詞語。3 能仿照課文寫一段話。教學重點 有感情的朗讀課文,通過朗讀理解課文內容。教學難點 仿照課文前四自然段寫一段話。小學語文 北師大版三年級下冊 1.大自然的語言啊,真是妙不可言。不愛學習的人看不懂,只有勤於思考的人才能...

北師大版四年級下冊數學複習題,北師大版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練習題

一 填空 20分 1 最大的四位數是 最小的五位數是 2 用0 2 5這三個數字組成最大的三位數是 3 7496100讀作 約是 萬 4 三千六百萬零七十寫作 5 鋼筆長14 6 被減數 減數 差三者的和是24,被減數是 7 72個2相加的和是 8 9000公頃 平方千公尺 9 3平方千公尺 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