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PLC下圖是否解釋為

2022-06-10 07:15:04 字數 679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程式是時間順序控制的。工作原理:按下x1 導通y0 計時器通電,t0工作, n秒之後 (y0繼續工作), t0導通y1,,計時器通電,t1工作, n秒後,導通y2 。

按下x0後整個電路隨時隨地停止工作。簡單的理解,就是按下起動x1後,y0工作,並接通t0,t0開始計時。t0時間到後,y1和t1工作,t1開始計時,t1時間到後,y2工作。

x0可以隨時停止電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不對

正確解釋為:按下x1導通y0 t0工作 n秒後t0常開觸電閉合一下 y1 t1導通一瞬間 如果這一瞬間夠t1設定的時間 t1的常開觸電也導通一瞬間也就是y2導通一瞬間,t0導通瞬間後又開始計時重複上乙個迴圈。知道按下x0。

3樓:低調的鋒

這個問題還需要知道t0 t1各是什麼型別的定時器。

如果是接通延時的話,按下x1,則y0馬上接通,過t0時間後,y0、y1接通,再過t1時間後,y0、y1、y2都接通,任何時間按下x0後,y0、y1、y2都斷開。

你說的導通y2後y1停止工作不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x1 導通y0 計時器t0工作 ,t0延時n秒之後 ,導通y1計時器t1工作,t1延時 n秒後導通y2 , 按x0可以隨時停止所有工作。

another解釋為另,那麼another two hours為什麼正確,這怎麼解釋?不是只能單數嗎

這裡的複數和another沒有關係,是針對two,所以用hours。可以把 two hours 看成乙個整體單詞就好理解,意思也就好理解,除此之外的兩個小時。其中翻譯是 同類事物中 另乙個的 再乙個的 另乙個的 不同的 其他的 用於承接前面的陳述 另乙個的 用在表示數量 距離 時長等的量詞之前 又 ...

猜代解釋為十二生肖,猜一字代字解釋為十二生肖

你好,解釋的是十二生肖,那麼用乙個字不好解釋,最好就是用四個字來解釋的 十二生肖 每個動物前面為什麼會有乙個字,這個字代表什麼?這些字是十二地支,又稱 十二支 分別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的總稱。天干地支組成形成了中國古代的傳統曆法紀年。在中國民俗學上認為天乾對應一些預兆。...

on the heels of解釋為“緊跟著”或者“緊隨其後”。這怎麼理解

heels的意思是鞋跟,在某人的鞋跟上意思就是差距很少,也就是緊跟著 緊隨其後。heel腳後跟 on the heels of 想象一下,緊跟的程度已經到了踩到別人腳後跟了,這還不是緊跟麼?或者聯絡一下中文中的 接踵而至 on 是在.的意思 緊隨其後是什麼意思 含義 緊跟覆在他的後面制 做事 排名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