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2023-05-22 05:20:04 字數 2557 閱讀 6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

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

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2樓:虔誠且可靠灬茱萸

綠泥**可以使痘痘沒了同時縮小毛孔。 去這家看看! ?59&253655

3樓:芵畕

我以前用過新生活的祛痘精華液特好用,我一直用了兩瓶,痘痘都下去了,不過有點貴,你平時注意點,少吃辣,多吃點水果,獼猴桃是補充維生素的,而且能排毒,堅持每天乙個,**會越來約好的,不要太著急,如果你**是油性的,用西紅柿汁和蛋清、麵粉 做**也不錯,怎麼說呢,建議保持愉快的心情,不去想,慢慢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現在**還不錯了。

4樓:90逅斑月

貌似柏氏去痘效果挺好。

怎麼去痘痘? 5

5樓:大王呆

用老中醫吧!很不錯的,我以前都是很多痘的。**有賣,**不貴,我真的不是在賣廣告,我有**購買的記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用野菊花祛痘,50克野菊花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

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拔火罐。這個效果不錯。需要一些時間**。痘痘跟排毒有關。體內毒素不好排洩,只能從臉部排洩,於是就成了痘痘。歡迎你反饋效果,謝謝。

怎麼去痘痘?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最有效的中藥祛痘方法,**痘痘哦。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9樓:小蝦暮暮

買一瓶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 一瓶爐苷石洗劑 一到兩包醫用棉籤用法:先用雙氧水消消毒 隔幾秒後塗爐苷石洗劑記得棉籤是一對一的使用哦! 真有效 錯不了 不然找我 我當時是大概兩天左右就有好轉了 等你的好訊息!!

同是天涯淪落人 不會害你的。

哦,對了 如果你塗雙氧水的時候 區域性類似冒泡的話 說明起到作用了雙氧水 爐苷石洗劑 兩瓶加起來不到5塊錢。

10樓:手機使用者

反反覆覆長痘的,都必須中醫調理才行。

去廈門的馬龍中醫調理吧。這是親身經歷。

省錢又有效,我才去了不到二周 就再也不長了。

11樓:

產品也一般治標不治本,要注意清潔,多喝水,每天換洗枕巾,少吃上火的。

或者到中醫院**。

12樓:空中絕音

海王星辰有親豆,38元。

13樓:手機使用者

到馬攏醫院諮詢下,我就是在那治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八到十小時。

15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痘,知我推薦產品。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最出彩的地方是採用了零汙染的吸管點滴式塗抹設計,使用後不會對原液產生二次汙染。同時成分採擷藏紅花、牡丹皮、忍冬、蘆薈等珍貴草本精華,從中醫角度來看,這些成分可起到清熱、疏通、排毒、消除炎症等功效。

16樓:來一斤美少年

做好t區清潔工作,買泡沫洗面奶,清爽的爽膚水和乳液,然後祛痘產品也要用用吧。我覺得羽瑾不錯,我同學**上敗的,貌似挺好用。

誒,痘痘其實不是那麼難搞定的。

17樓:飛天貓1號

雅露娜祛痘套裝不錯的,我身邊就有人在使用,而且是純植物的絕對不傷害**,也不會有依賴性的。你可以試試!最後,祝您祛痘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自製祛痘美白**,簡單方便效果顯著哦。

自製祛痘**蜂蜜雞蛋**功效:祛斑、美白、緊膚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蘆薈祛痘法 它有抗菌 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 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 蘆薈多醣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 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 的抵抗力。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臉上紅紅的痘痘就會明...

怎樣可以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

怎麼樣去豆豆啊,怎麼可以去痘痘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1 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 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2 早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