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2023-06-02 05:05:03 字數 5040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蘆薈祛痘法:它有抗菌、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蘆薈多醣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的抵抗力。

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臉上紅紅的痘痘就會明顯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自身條件等。

2樓:在幽谷中拾夢

保證睡眠 多喝水 不要吃太油的東西 可以上藥店購買a酸 塗在痘痘上 不過那個東西塗上後是先讓痘痘發起來 然後重新對**進行組織構造 這樣就不會有痘疤了。

3樓:網友

我也長痘痘,但是我乙個朋友是中醫給我治好了,我天天付他的**,我的臉除了毛孔,豆豆基本不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理論認為,如果經常吃一些熱性食物,胃腸道中就容易積有熱邪,從而造成胃腸不通暢,傳輸功能受阻,不僅會引發消化不良、口幹、口臭、便秘等問題,而且還容易在鼻頭、唇周及周圍出現痘痘。據統計,有20%左右的便秘病人會在口角四周長痘,另外有胃病的患者也容易在口唇周圍冒出一些痘痘來,尤其是喜甜食、偏食及不愛吃蔬菜的人。這類情況的降火應注重護腸養胃。

我用的 l麗。塔『祛逗』茶,祛痘效果出奇的好~~還能淡化痘痕呢!~~

5樓:3u筱袁

盡量別吃上火的食物或垃圾食品,多洗臉 。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製青春痘**。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珍珠粉+酸奶 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痘痘繼續往外冒的方法:

睡覺之前如果用過電腦、看了電視,一定要洗臉,並且用點細鹽加水稍稍按摩一下臉上油膩的部位(容易出油的**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會感覺清爽舒適,堅持的話,毛孔也會慢慢縮小。),可以讓**健康點;

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比如速食麵和某些洋快餐等等);

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熬夜,那也是促進痘痘瘋長的原因之一;

另外,如果離開了家鄉,水土不服也會長痘痘,回到老家自然就好。

去問問爸媽,如果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有長青春痘,那你就是遺傳的,等到一定的年齡自然會好,但是記得不要去擠痘痘,擠壓會使臉部留下難看的疤痕,不擠就沒事。

控制之後,就該消除痘印了:

除痘印(痤瘡疤痕)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豆印。ve,可以防止氧化;

4、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以上方法按自己喜歡的任選一。

祝早日恢復!

8樓:豬八戒阿

我也是長過痘痘很多年的,不過現在都好了,用過很多的祛痘產品但是效果都不好,後來經過努力,現在臉上一顆痘痘都沒有了,我主要是從下面幾個方面堅持的:

祛痘最重要的是清潔**,不知道樓主是什麼**,反正我是油性的,所以很愛出油也就容易藏汙垢,所以要買一款好的洗面奶,就是那種清潔力強的,最好不要用李醫生的,李醫生的酒精多,我用過相宜本草的,旁氏的,感覺都不錯,**也比較適中。另外建議你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我用的是相宜本草的深層清潔系列水洗配方,很好用,用完之後臉上很乾淨,連黑頭都去掉了。一週用一次就可以了的。

另外,我還用過完美的蘆薈膠,感覺還是有效果的。

然後就是注意飲食了,多吃水果,有段時間我臉上長了很多,我就堅持天天吃獼猴桃,獼猴桃含維c多,多喝白開水,不吃辣的,不吃油炸的。

貴在堅持喲!

夏天的時候還要注意防曬,曬太陽也會導致長痘痘的。補水也是很重要的,推薦你用海藻**敷臉,這個是純天然植物的,沒有***的,效果很好,**十元一大包,裡面有很多小包 ,很划算的。

反正祛痘就是貴在堅持啦!

要去黑頭的話,用相宜本草那款深層清潔**就可以搞定了,記住一週只能用一次哦,不然對**不好,用後會很乾淨的。

去痘的過程是很艱辛的,不要急,另外不要亂買祛痘的產品,強烈反對用李醫生的祛痘的,我就用過,很濃的酒精味,雖然痘痘去了,但是對**損傷很大的。

樓主按照我說的方法堅持個把月,肯定會有效果的,我就是從初中開始長,現在全都好了。重在清潔和飲食,其他的都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吃辛辣、油膩、海鮮、咖哩、碳酸飲料、飲酒。多吃水果,配合維生素一起吃,藥店有賣的,品牌的比較好。還有,注意日常排毒,每天一次排便,最好在早上。

經常吃龜苓膏,蘆薈。很有效果的,本人親身經驗。

10樓:聲沛厹

1、用土豆片敷痘痘,注意要睡覺的時候效果最好,土豆片薄一點,睡前敷上,醒來就會發現土豆片上黑黑的,那就是你臉上的髒東西,持續5天見效。

2、用苦瓜片敷臉,什麼時候都可以,苦瓜要盡量薄一點,一次10分鐘左右。敷好了冷水洗臉。效果因人而異。

1忌辣,要是真的很饞,可以吃一點點解解饞。

2少吃海鮮。這個發豆率最高。

3韭菜。忌。

怎麼去痘痘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12樓:網友

可憐可俐就不要用了,少吃上火的。

怎麼去痘痘 100

13樓:天空的獨白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盡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

ps: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我就用溫水洗臉,然後拍一點爽膚水,再擦一層珍珠粉,現在不但兜兜沒了,**也光滑了 ~~

還有,建議你不要去用什麼去痘的藥品或化妝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有的還會造成二次傷害,關鍵是內調~~~

還有乙個方法,是我自己試過的。用綠豆水洗臉,可以消炎,對去痘痘很有效果,也可以睡前用綠豆泥敷臉,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小很多。建議你試試這個方法~~~

ps:最重要的是保持臉部清潔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孩 以前跟你一樣 給你推薦一種藥。

宣告 我不是推銷員啊。

只是我就是用這個用好的 軍獻 益膚霜。

有整套的我當時就買了一瓶擦臉的 根本沒用他的洗面奶 什麼的用加強型的 一瓶就好了。

15樓:花瓣卡卡

我覺得最主要是休息好,現在長痘痘是沒有辦法的。以我這麼多年的經驗來說,不要動它們,讓它們自己好,雖然時間長一點,但是對**沒有傷害,你千萬不要去挑它或是經常去摳它,會留下痘印的。然後平時要注意衛生,不要用手觸控臉部。

16樓:麗塔祛_痘茶

我之前只有兒額頭有 現在下巴也有了 不知道您有劉海沒 要是有的話多半是因為劉海太厚 或者不清潔 下巴長痘純上火問題。

17樓:悲哀

少吃一些辣的東西!可以抹一點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期長痘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外在的**可以選擇彩光祛痘,彩光可穿透**達到病患部位,在光能和化學能的作用下殺死細菌達到祛痘,並可以有效作用於**的皮脂腺從而改善油性**。還有助於改善毛孔粗大的情況。

1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很有效:

1、蛋清醋祛痘**的材料:乙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的方法: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面加入適量的醋攪拌完全混合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蘆薈祛痘**的方法:首先把蘆薈洗乾淨並切成小片,放到鍋裡加適量的水煮沸之後,把蘆薈渣過濾掉,往濾液中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過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約十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3、梨酸奶祛痘**。

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20樓:game電競達人

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抗痘澄清系列,效果很好的,我妹妹15歲在用的,我也會用有時候,就是會冒出幾顆痘痘我就用用抗痘精華露,效果不錯的,你要的話我幫你訂貨,我是玫琳凱的自用美容顧問,我可以打折給你哦。

怎麼去痘痘 5

21樓:消消去

草本的 馥佩 相宜本草都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38度時尚廣場 去看看吧。

23樓:你真是德國人嗎

辦法很多。我同學用什麼醫聖的。貌似很有用。

24樓:楊柳依依輝

我十九了,戰痘五年經驗豐富。我要說的都是最簡單實用的方法。洗臉很關鍵,一種十塊的蘆檜或綠茶洗面奶,一大瓶,每天二次每次用量多一點效果很好。

雅芳有種四小瓶的組合堅持用也很好。洗臉必須用洗面奶和溫水,嚴禁吃辣。保持心態平和,慢慢來,要堅持!

怎麼去痘痘?怎麼去痘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醋姜木瓜 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 生薑食之。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綠泥 可以使痘痘沒了同時縮小毛孔。去這家看看!59 253655 我以前用過新...

怎樣可以去額頭上的痘痘 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怎麼去額頭上的痘痘?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

怎麼樣去豆豆啊,怎麼可以去痘痘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1 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 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2 早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