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讀大三,平均分78,生物工程留學本專業如何規劃

2022-06-10 01:20:05 字數 3791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前100可是比清華北大牛的,你都看不上?再加上到時候牛校很多都是沒獎學金的特別你要申請master 更是很難,到時候你真願意花幾十萬去念個前10的學校麼?

你的背景不錯的 要是g t都考好些 那就算挺牛的gre單詞這種你要有心背下來沒問題的,gre沒論壇裡的人說的那麼玄乎(老外智商一般的很)

211,985這種大多數北美學校是不了解概念的,不能算是優勢除非你是清華北大的

總之現在網上流傳一句話,給offer的學校都是好學校~~

2樓:我心飛翔

你的問題好專業呢,因為我和你不是乙個專業,所以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專家吧,華恆教育,有沒有聽過,很不錯啊,我就在那裡做的,我覺得還是面對面或者**交流會好一些,你覺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怎麼樣,又想上好的大學,看來你只好靠中介機構了,自己申請的希望不大。我妹妹今年大四,成績比你的好些,生物技術專業,去年經熟人介紹到華恆做的申請,還不錯,拿到了獎學金,感興趣的話你去試試吧,他們做美國做了10多年,幫助很多人申請到了獎學金,希望你好運了。

211大學的機械專業,現在大三上,前兩年平均分78左右,想去美國讀機械工程的研究生,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4樓:出出國張哲

同學,您好!

大一大二的gpa確實有點低,但是大三大四能彌補一部分也不錯,總體的gpa能達到3.3+的話,申請好學校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其它條件不出色,toefl100+和gre1350+就很有必要了;

最後,實習和研究專案也不可或缺,寒暑假跟著導師做一些優勢的專案,對以後的申請會很有幫助。

預祝申請到理想的學校!謝謝!

5樓:大連留學港筱慧

你好,1、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gpa,gre,托福,這是硬性指標,還有你的本國教育背景,申請的學校是公立私立,是否申請獎學金,都對申請學校排名有影響,另外,申請研究生,**,研究經歷,實習經歷,推薦信,文書也是很重要的。

2、研究生錄取一般標準

排名 gpa ibt/ielts gre/gmat 畢業學校

1-20 3.6+ 100+/7.0+ 1350+/750+ 985或211(較強專業)

21-50 3.4+ 100+/7.0+ 1300+/700+ 211

51-80 3.2+ 90+/6.5-7.0 1200+/650+

81-130 3.0+ 80+/6.5+ 1100+/600+

131- 2.75-2.8+ 80+/6.5+ 1000+/500+

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申請的學校,如果申請獎學金,那麼相應的往後調一部分,如果有**,研究經歷,較好的文書,那麼可以衝刺好些的學校,選擇學校建議分層次,分三部分,衝高,正常申請,保底,三部分,這樣即保險又清楚明了。

3、進名校,一是,硬性指標達到,這就像敲門磚,然後,有優秀的材料,文書,推薦信,簡歷,文書,研究經歷,實習經驗等,是輔助材料,讓招生委員會全面的了解認識你,你一定展示你有能力優秀的完成學業。

4、你現在需要準備托福,gre的成績,然後,保持好的gpa(平均學分積點),就是平均分,然後增加你報考專業的實習和實踐經驗,經歷。好學校一般是提前一年申請,截至日期一般是1月份,在那之前把成績考出來,托福有效期是2年,gre有效期是5年,建議先考gre然後考托福,這樣在申請學校時成績都在有效期內。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兩年成績是怎麼樣的。 第二點, 你托福,gre成績怎麼樣。

不要光看你的gpa。 如果大學成績低,確實影響,但是如果你大三,大四成績都好,那麼影響不大。

如果要進名校。托福100以上,gre1400以上吧

本科平均成績78分,出國留學問題,希望明白人來幫忙~!

7樓:無錫留學港

「你先要確定你想要去哪個國家,要不然沒有辦法回答你。你現在已經畢業了嗎?如果已經畢業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可以再努力的,只需要好好學英語,別把英語丟了就好(你要是去法國、德國,就另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是可以的,但是學校的排名就不是很好了,英國的碩士是最短的,1年。但是20排名以上的都是要求gpa80以上,如果你的語言(雅思)很好的話,可以試一試排名20的。申請30名左右的大學是沒有問題的。

準備主要就是考雅思了。費用的話英國大概是30萬全部。

9樓:懶馬

如果你分數是百分制的均分,你可以申請澳洲的大學。

如果你是211/985院校的學生,你可以申請到澳洲所有的八大。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申請到澳洲八大之一的莫納什大學。

有更多問題可以私信我。

10樓:京城東哥

看題意你的夢想要2--3年後才去實現呀。所以現在具體介紹也沒用,2-3年後變化太大了。現在可以開始準備:

1.語言。 2.經濟基礎。

到時一切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專業課的gpa更重要,建議lz把政治課等成績去掉。

12樓:謙_絆

你要去哪個國家呢?美國的話你的gpa的確有些低,不至於不夠申請,只是大概只能申請到排名100之後的學校了

能發表**,做專案,跟教授做實驗研究等經歷都可以幫助申**分至於選校,可以參考各學校的招生要求,然後對照自己的成績來選擇美國的碩士是兩年,博士5年,學費加生活費每年大概3萬到6萬美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學好本科課程,準備出國考試,去美國除了考語言(托福或雅思),還要考gre

雙非,大三下才決定出國,所以均分才78下學期大四,想請問英國學校定位,各位大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3487221/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雙非,大三下才決定出國,所以均分才78下學期大四,想請問英國學校定位,各位大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上預科的話,認為不太可能。首先工科分數低,商科分數都90沒法比。而且,商科要求雅思分數至少6或6.5以上,而工科5.5以上有的就可以。

我現在設計專業即將大三,在學雅思,平均分80分以上,請問留學

本科學校是一本?二本?211985?這些也要參考,一本均分80 除了美帝難一些其他的都還好。在出國留bai學前,可以參考下留學監du理官網中的留zhi學定位系統,輸入dao你的gpa專業等內情況,系 容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以及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

今年大三,專業平均分83,但英語稍弱還沒有考雅思,想去英國讀研,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你好,我也是大三的學生,這個月去考雅思,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我覺得大三的話要快著手準備了啊 在英國一般前二十的大學都需要80 85分的平均成績,今年9月之前申請的話就可以在2012年春季去英國讀研了。雅思的話如果稍弱建議你去培訓班,立刻馬上,雖然申請的時候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但是在簽證的時候是需要的...

211985大三學生英語專業雅思70均分85以上想

新加坡國立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高等學府 主要是歐美名校 保障了教學內容的國際化和教學品質的卓越性。強大的教師隊伍使大學在國際上得到了普遍的認同和讚譽。近年來,它在國際高等學府的排名中不斷飆公升...